-
有人说国庆出游的都是穷人,你怎么看?
首先看你如何定义这个穷字。按提问人间接的说法就是只有那些不用上班,时间非常充足自己当老板的人才不算是穷人。按照这个说法的话全国的上班族都是穷人了。选择国庆长假出行的人们绝大多数的绝不是因为高速免费才选择国庆长假出去旅游,而是因为他们只有在国庆长假才有时间。都知道,国庆假期景点儿住
首先看你如何定义这个穷字。按提问人间接的说法就是只有那些不用上班,时间非常充足自己当老板的人才不算是穷人。按照这个说法的话全国的上班族都是穷人了。选择国庆长假出行的人们绝大多数的绝不是因为高速免费才选择国庆长假出去旅游,而是因为他们只有在国庆长假才有时间。都知道,国庆假期景点儿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