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坐公交上班丢人吗?

绿色出行,省钱省油,何乐不为?!

每天坐公交上班丢人吗?

坐公交车上班有什么丢人的

每天至少有一半的人坐公交车吧

除非你条件好,没条件都是公交

不会开车的人也是公交。

以上是我的观点

每天坐公交上班丢人吗?

做公交车上下班低碳环保,没什么丢人的。

每天坐公交上班丢人吗?

不丢人,低碳环保。

每天坐公交上班丢人吗?

现在大城市的交通都很发达,上班坐🚌不丢人,既环保又省去许多麻烦,国外有的国家,总理就有乘公交车🚌上班,既亲民又开心,<工作需要,必须开车的除外>有虚荣心的人活着很累,开车出意外那才丢人。

每天坐公交上班丢人吗?

要不买个公交?买不起还是老老实实,实实在在坐公交上班吧,要么也可以不用坐公交上班,在家工作,没能力的话,还是老老实实坐公交去上班吧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