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不用什么杀毒了,只装360安全卫士就可以了以前用的金山毒霸,卡巴斯基呢?
为什么现在不用什么杀毒了,只装360安全卫士就可以了,也没怎么报毒,以前用的金山毒霸,卡巴斯基天天报病毒
一是,系统漏洞都修复了,系统安全性越来越高。二来,盗号比起做病毒能获利更多。三是安全卫士也能查毒,安装杀软就没有意义了。

为什么现在不用什么杀毒了,只装360安全卫士就可以了以前用的金山毒霸,卡巴斯基呢?
360安全卫士防护能力也很强的!
为什么现在不用什么杀毒了,只装360安全卫士就可以了以前用的金山毒霸,卡巴斯基呢?
三六零安全卫士本身就有查杀功能了,扫描一下就行。
为什么现在不用什么杀毒了,只装360安全卫士就可以了以前用的金山毒霸,卡巴斯基呢?
系统安全只是一个方面的,平时使用习惯也很重要的!
为什么现在不用什么杀毒了,只装360安全卫士就可以了以前用的金山毒霸,卡巴斯基呢?
360安全卫士也有杀毒功能的!
为什么现在不用什么杀毒了,只装360安全卫士就可以了以前用的金山毒霸,卡巴斯基呢?
杀毒软件现在基本都是用360的了!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