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用什么品牌的手机?都有哪些功能?

我用的是vivox7,用了不到半年,像素是没得说,运行也很快,手机拿着也很顺手

中兴:可以在桌面放照片,据说最新版有分屏

小米:习惯了下拉锁屏和音量键亮屏。

华为:学生模式,兼拒绝应用所有后台,包括唤醒。emui其实有分屏,只是隐藏了

酷派:通知栏可屏蔽,被放在下面“更多通知里”,可以查看被屏蔽的通知。

魅族:flyme几乎所有系统应用都可以在应用商店找到,是一个比较开放的系统,优点是可以得到长期地更新。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