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艺术家巩汉林批评国足大年初一输越南你有什么看法?
足球可以接受批评,不是输不起,也不是必须要从事足球行业才可以评论足球,我自认为曾经还算一个球迷,面对自己喜欢的球队以不争气的方式输球也要骂上几句,但那是带着期望的骂,希望球队越骂越好。
对于巩汉林批评国足,那是他的自由,嘴长在他身上,他想怎么说就怎么说。
不过我还是要说明我的观点。
有一些人平时不看足球,我问他国足输越南踢的是什么比赛都不知道,甚至他不知道什么是12强赛,12强赛前几名出线,出线会怎么样,他们只会拿国足的糟糕成绩来蹭热点,去取乐,这样的人我认为他们不是真心想要看到国足好,而且希望国足越来越没有下限。
希望他们不要瞎评论,要先看球,再谈自己的观点。
我认为,足球是慢功夫,不是今天学荷兰,明天学西班牙就能立刻出成绩的,国足已经连续两届进12强赛了,本届是不会出线了,希望下届12强赛还会有国足,这样一点一点的积累,总有一天会进世界杯的,在此我也希望足协少折腾,尊重足球的发展规律。

小品艺术家巩汉林批评国足大年初一输越南你有什么看法?
批评的太轻了,语气有点太温柔了。我要说就不那样子了,反正也是输,跟谁踢都是输,干脆就别丢人现眼了,浪费那么多人力物力,彻底解散算了,用那些钱扶贪多好。
小品艺术家巩汉林批评国足大年初一输越南你有什么看法?
个人认为、在我的国家农村都有老规矩㇏有句古话说`正月记头`腊月记尾㇏的一些说法`大年三十初一要在在休息1什么也不能做`你打球的还跑到越南跟人家打比賽丶结果还打书了`大年初一搞出这种事`作为普通老百姓的心里都不好想、大年初一不管做什么都讲在新的一年开张大吉`个人看法、巩汉林老师批评球員输球是正确的`
小品艺术家巩汉林批评国足大年初一输越南你有什么看法?
现在的国足队员。根本不能说。因为都是有钱人。一个比一个牛逼。说实话他们不是不想赢。真没有那个水平。基本功不行。停球都停不住国家队儿的位置。都是花钱买来的。他要能赢球就奇怪了。为什么要反驳巩汉林老师?因为他们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廉耻。让钱烧的都不知道自己是谁了。上千万的年收入。练了几十年。把球踢成这样。面对几亿的球迷,没有一点儿歉意。真是脸都不要了。
小品艺术家巩汉林批评国足大年初一输越南你有什么看法?
大快人心,就是我想说的话。
小品艺术家巩汉林批评国足大年初一输越南你有什么看法?
巩汉林说的没错一支没有爱国思想没有国家荣誉感的球队早就应该解散了!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