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罪女友,她私自转走我钱当道歉费,这做法合理吗?
这种做法当然不合理,但是你还想要追究?哄哄就搞定了啊!
你真是钢铁直男,不配得到爱情!
这种情况如果你报警也是可以的。
严格意义上来说,你女朋友的做法属于盗窃。
盗窃是要看具体她转走了多少钱的。
转的多则构成刑事案件,转的少则构成普通的治安案件。
这个具体的金额标准各地是不一致的,具体还要看各地的规定。
但是实践中,基本不会认定为盗窃罪的,因为毕竟你们两个的关系特殊。
但如果你坚持要报警处理,那么就要走这样的程序。
但是你因为这个事就失去了女朋友值得吗?
先不论事情起因和经过。
如果,构成了盗窃罪,那该怎么处罚?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条规定,盗窃罪是指盗窃公私财物,数额较大的,或者多次盗窃、入户盗窃、携带凶器盗窃、扒窃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如果数额比较大,刑期则会相应的增加。
但是,根据你们的特殊关系,假如你女朋友全部退回,那么也可以不认定为盗窃罪。
相应规定:
盗窃公私财物虽已达到“数额较大”的起点,但情节轻微,并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不作为犯罪处。
1、已满16周岁不满十八周岁的未成年人作案的;
2、全部退赃、退赔的;
3、主动投案的;
4、被胁迫参加盗窃活动,没有分赃或者获赃较少的;
5、其他情节轻微、危害不大的。
如果,你女朋友符合以上条件,很可能就不会被认定为犯罪,那时你不但失去了你女朋友,同时又多了一个敌人。
您自己权衡一下。
得罪女友,她私自转走我钱当道歉费,这做法合理吗?
什么女友!那是被告人。[看]
得罪女友,她私自转走我钱当道歉费,这做法合理吗?
主要还是看你的态度 你追究她就吃不了兜着走 你不追究就没事 下次再转
得罪女友,她私自转走我钱当道歉费,这做法合理吗?
这是盗窃,报警啊
得罪女友,她私自转走我钱当道歉费,这做法合理吗?
这叫盗窃
得罪女友,她私自转走我钱当道歉费,这做法合理吗?
报警吧,可以关她几年了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