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检公务员上岸但又不想去的,有什么方法离开吗?
借调、遴选?还是有没有其他方法?
不知道你有没有服务期。
如果有服务期的话,那么遴选是不可能了。
即使没有服务期,那么遴选也得需要过了一年试用期转正之后才可以参加遴选,而且还得需要你单位的同意。
刚到单位就想借调走?这需要看你们单位的意见,同时还得看你的关系,自己找个地方借调吧。
这个问题首要是要看你想不想保留公务员的身份,如果想保留编制的话,那么只能先靠自己想办法借调走,这需要协调你们单位和借调的单位都同意。
你这种刚考上就借调走的概率不大,并且借调也不是办法,总不可能一辈子都借调,还得想办法调走。如果你有这个自信能调走,那可以选择这条路。
另外一种办法就是得放弃公务员的身份了。
放弃公务员身份也需要先去上班,因为你的所有程序都已经走完了,如果你不按时报道直接放弃的话,那么你会被记入考试诚信档案,几年以内都不可以再参加考试了。相信你不会选择这条路。
那另外一种就是先去上班,再辞职,虽然这样花费的时间较长,但是不会影响你后续的考试。
如果真的不想去这个地方,那就赶紧离开,不要犹豫不决,否则,将来会后悔的。

法检公务员上岸但又不想去的,有什么方法离开吗?
直接不去不就可以了
法检公务员上岸但又不想去的,有什么方法离开吗?
调走吧,其实单位挺好的,福利也好,只是太伪装了,必须保持自身的清白,有点难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