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不给老人让座被打应该还手吗?
年轻人,劝你认栽,不要意气用事!
首先,老年人是弱势群体,即便是老流氓,那他也是弱视群体,一个年轻人和一个老年人发生争执进而演化为肢体冲突,从年龄对比上,在接受处理时年轻人恐怕就要吃亏。
其次,除非你是吃了熊心豹子胆,敢动老年人,或者你不差钱,愿意接受多养一个老人。不是以上两种情况的千万不要动手,能忍则忍!
忍不住就跑,没人会因为老年人打你你忍了而嘲笑你。相反,他们会为你控制住情绪而赞赏。
万一你动手了,哪怕只是推开他,对方一倒地,你的麻烦就来了。
老年人身体弱,骨骼脆弱,说不定摔个骨折,或者脑出血,那你可真是吃不了兜着走了。
也许你想问,那我报警不行吗?
报警也可以,但是70周岁以上老年人,即使做出拘留决定,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也是不执行拘留的。
你说你报警折腾半天,最后对方还得不到处罚,浪费了你的时间和精力。还不如一躲了之!

公交车不给老人让座被打应该还手吗?
让座是敬重、是理解和包容。不让座也没什么错,没有人有义务非得给别人让座。因不让座而打人,这就上升到法律问题,该担什么责就担什么责,因为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我回答的没毛病吧亲!
公交车不给老人让座被打应该还手吗?
不管是因为公交不让座被打还是任何情况被打,只要被打了,就应该还手,不管是女人还是老人。有理可以嘴说,打是绝对不可以的。
公交车不给老人让座被打应该还手吗?
当然应该还手!
年轻人凭什么一定要给没有道德的老人让座,遇到友好的老人让座是正常的,遇到撒泼无赖的老人就不给让!
不给让座还打人,这样的老人就应该治理他一下,只要他动手,年轻人就要勇敢的打过去!
这叫正当防卫!只要不把人打残,不要先动手,年轻人还手就没有错!
现在的年轻人有些遇到让座不想让被骂甚至被打现象比比皆是,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就是因为老人被社会宠坏了!
凭什么要给为老不尊倚老卖老的人让座,支持年轻人保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该出手时就出手!
你或许会认为年轻人打老人很不道德,我要说现在很多老年人不值得尊敬!遇到懂礼貌的老人年轻人会主动让座,遇到蛮横无理的老人就要该出手就出手!
即便年轻人打人被报了警也不要害怕,现在公交地铁上都有录像,只要你不先动手,你就会有理由还手!
所以说遇到不让座打人的老人,年轻人勇敢的打回去!
公交车不给老人让座被打应该还手吗?
不能还,那打你的老人也是坏人变老了,直接报警,车上有证人,他打了你要付出代价,当你掏出拳头的同时就要克制然后把拳头再放回口袋,如果遇到地皮流氓歹毒,咱还是为正义而出手,我 从儿时就是打打杀杀过来的,不怕事,也不欺负人,法制社会,不能任性,留了案底影像自己不说,下一代也沾光,山东大学一高才生,笔试面试都第一未被公务员录取,原因就是爷爷有案底,所以人一定自律。
公交车不给老人让座被打应该还手吗?
车上有几个老弱病残座,年青人必须让。眼不瞎可以去看,人无德可能不犯法,但无德者连他母亲的便宜都占。我七十七基本不坐公交车,骑摩托车出外。坐公交车真怕把无德青年挤死,也怕臭屁连天。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