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下你现在用的什么手机,当初为什么选择它?使用感受怎么样?
iQOO10Pro具有两项“人无我有”的显著优势,一是200W超快闪充,能够实现10分钟满电;二是超声波3D广域指纹技术,可以更快速地录入指纹和更快速的解锁。搭载安卓机最强处理器骁龙8 Gen 1,配合优越的散热设计,针对主流手游进行优化调教,确保了它成为电竞级的旗舰真机。首发价格还算公道,现在性价比更高,在转转上一部99新的12+256GB新机售价4478,比首发便宜700左右,而且99新是没有任何瑕疵和和损坏的机型,现在冲还蛮合适的。屏幕方面搭载E5材质2K分辨率AMOLED显示屏,超声波3D广域指纹,观感和手感俱佳;拍照设置上,自研芯片V1+加持下,搭载5000万像素微云台双主摄,拍摄能力属于高端水平,整体性能都是顶级水平。

说一下你现在用的什么手机,当初为什么选择它?使用感受怎么样?
感谢您的阅读!
【说一下你现在用的手机,当初为什么选择它?使用感受是什么】
我现在正在使用的是 vivo旗下的一个品牌iQOO的iQOO 5 Pro传奇版。为什么要购买这款手机的主要原因?我首先被这款手机所吸引的地方是它的外观!
这款手机的外观采用的是素皮设计,这种素皮设计让手机的整体体验非常的舒适。整款手机的素皮非常的细腻,纹理感非常的强,拿到手上的手感也非常的好。而且这种和宝马联名的手机,让我没有宝马的情况下,也能够感受到这款手机所带来的高端感。
在外观设计上确实成为了目前我认为特别吸引我的地方。而这种设计风格和理念,是打动我购买这款手机的第一要素,我相信对于很多人来说,它的设计理念确实会吸引很多人去关注和购买。
而除了这款手机的设计之外,这款手机使用的是曲面屏的设计,这种曲面屏并不会影响我们对于手机的整体感受,反而会增加手机的美感,而手机的屏幕是一块120赫兹的超视感柔性屏,整款手机的边框只有1.48mm,所以拿到手里你能够感受到非常强的握持感。
这款手机采用的是一颗打孔屏的设计,它的屏幕也因为极小的打孔屏,所以,拥有更强的显示感。整体的体验也非常的强,能够给我们带来不错的外观方面的优势。
如果说外观是我们选择这款手机的原因之一的话,那么我们要和大家聊的是这款手机的另外一个特点就是它的性能。
这款手机第1个吸引我的特性就是它的120W的快充技术,这样的充电技术能够在15分钟之内将一款手机充满这样的体验应该是目前很少手机所具备的。
这款手机的第2个吸引我的特性是它的处理器性能。骁龙865处理器带来了2.84GHz的主频,这样的处理器所能够带来的体验值会非常的高,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好的性能方面的优势。而且集合手机的系统所能够带来的流畅性以及整体的功耗体验都会因为它的系统优化而表现不错。
而我现在使用的是这款手机,全新Origin OS系统,这款系统所带来的个性化标签确实能够让我们更好的使用手机,而且能够让我们能够更好的将手机的性能给挥发出来,能够在不同的体验下感受到这款手机的表现。
第3个特性就是这款手机的拍照,我没有想到这款手机的主摄会拥有5,000万的摄像头,它的大底传感器达到了1.3英寸,所以整款手机所带来的清晰度表现以及拍照的夜景表现都非常的强。
在这款手机身上,我们确实能够看到很多的优点,而这种优点在我看来不仅仅是它的综合特性,更主要的是它的很多内容是值得我们去关注的!
而且在我们看来,如果你现在考虑一些旗舰手机,像这一款手机应该是可以去关注的一款机型,它不仅拥有外观独特的特性,而且也拥有不错的性能方面的优势,它的120W的快充也会让你感受到充电速度的快。
说一下你现在用的什么手机,当初为什么选择它?使用感受怎么样?
有两个手机,其中一个是荣耀30s。
好久没有用苹果了,之前用华为,结果之前芯片受影响,好多款都断货,只能选荣耀。
手机是双卡的,一张卡是联通,一张是移动。不过现在移动的网速,感觉有点卡。
但是相比于华为的莱卡摄像头,荣耀的拍照水平还是要差一点。感觉拍出来色彩不太真实。
整体手机使用起来,中规中矩吧。电池很皮实,充电也很快。价格也比较实惠,内存比较大。
前几天准备换一个防窥屏,但有个问题是,贴了防窥屏,就不识别指纹,说这个是目前产品的通病,只能选择高清屏。
手机的话,千万不要选择曲面屏,一旦摔碎了,更新费用高。实际使用也不太好。
总而言之,手机就是一个工具,希望不要受控于手机,但经常也会刷手机。有的朋友要在手机上看书,看电影,我几乎么有,眼睛遭不住。
说一下你现在用的什么手机,当初为什么选择它?使用感受怎么样?
xsmax和华为mate30pro
一个工作一个生活[捂脸]
说一下你现在用的什么手机,当初为什么选择它?使用感受怎么样?
最近入手了一部小米11,至于原因其实也简单,因为小米11在网上比较火,为了一探究竟,就准备入手一部,当主力机用一段时间,看看是不是网上说的那么多坑,是不是真的像一些人说的那样惨,什么手机卡啊,发热大等各种问题,然后就是那天去实体店玩了一下真机,被那款屏幕给吸引了,觉得这就是我要的屏幕,然后就下单了一台8+256GB的素皮版。
目前的系统已经升级到了MIUI 12.0.17稳定版,从个人的使用情况来看,还是比较满意的,并没有什么网上说的经常卡顿等问题,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使用习惯,我的经验不适合所有用户,而且我到手之后会进行一些设置,譬如关闭各种自启动项目,绝大部分软件的通知,以及色彩等方面的一些设置,所以机器的负荷可能会比那种什么也不做的情况低一些,不过以骁龙888的性能,就算不设置也应该是毫无压力的。
下面我再说说其他的吧,首先自然是那款屏幕,那款屏幕怎么说呢?目前在安卓阵营里面只有三星的部分产品可以超过小米11的这款屏幕,其他品牌都不是小米11这款屏幕的对手,就算是一加的那款也不行,如果你对屏幕很重视的话,强烈推荐小米11系列产品,这块屏幕的优秀,是一眼就可以看出来的,完全不需要多余的形容词,其实光这款屏幕就可以值回票价了,希望友商能够快速跟进。
然后就是续航,首先55W的充电速度虽然没有iQOO 7的120W那么变态,但是1个小时以内充满是没有问题的,4600mAh的电池在个人看来在5G+2K 120Hz的情况下,只能说是及格线,日常使用亮屏6个小时没有什么压力,具体数据我没有记录,不过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小白测评的数据。
手感方面,194克的重量,不能说很轻,但是也没有什么坠手的感觉,整体的握感还是很不错的,比那些210克左右的手机的确是强了不少,拍照的话,一亿像素直出的速度已经很快了,感觉不到什么时延了,但是默认还是四合一的模式,白天的效果不用多说,现在大家都不差了,夜景表现基本和小米10差不多,长焦微距比较好玩,可以好评一个,但是玩几次也就腻了。
此外就是骁龙888功耗和发热的问题,因为现在是冬天,日常使用感觉不到什么发热问题,这个还是要等到夏天中午打电话的时候就清楚了,记得当年骁龙820的机器在夏天中午打电话是烫脸的,不知道骁龙888到时候会有什么样的表现,目前也只能参考一下小白测评的数据,整体来看小米11目前的表现不算差就是了。
小结个人的手机使用习惯是不玩游戏,不注重拍照,但是对屏幕比重视,而且必须是旗舰级别的芯片,对手机的重量有一定要求,不喜欢那种半斤机,在快充和大电池之间更喜欢大电池一些,综合而言小米11是很符合个人需求的一款产品,但是对于其他人就不清楚了,反正如果你喜欢拍照,那小米11不是一个好选择,你要么等小米11 Pro或者去购买其他品牌拍照更强大的产品,如果你是游戏重度用户,那么小米11也不适合你,你应该去购买偏游戏手机,除开这两类用户,小米11基本上都可以满足了。
说一下你现在用的什么手机,当初为什么选择它?使用感受怎么样?
一直用苹果,后面因工作原因,换华为美腿30,优点是充电迅速,现在又换回水果12,没办法用习惯了,充电慢就慢吧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