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俄罗斯被逼到绝路了,他真的会使用核弹吗?理由是什么?

理由很简单,俄罗斯的总统普京在去年6月签署了一份核政策声明,强调俄罗斯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可以使用核武器。这“迫不得已”的情况包括:敌国向俄罗斯或俄罗斯盟国发射弹道导弹,敌国使用核武器或者其他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攻击俄罗斯或者俄罗斯的盟国,俄罗斯遭到常规武器侵略导致国家生存面临严重威胁时。

根据这份核政策声明,俄罗斯被逼到绝境了,肯定会使用核武器。

如果俄罗斯被逼到绝路了,他真的会使用核弹吗?理由是什么?

当然会!

如果俄罗斯今天用核弹灭了波兰,美国会如何?

1/为波兰复仇,和俄罗斯互相毁灭

2/啥也不干,继续站在道德高地指责俄罗斯

你是美国咋选?

所以逼急了,俄罗斯为啥不用核武?

如果俄罗斯被逼到绝路了,他真的会使用核弹吗?理由是什么?

俄罗斯一点都不含糊,真到绝路就一定会核打击美国本土,原因是:1、核武器有什么用?就是国家到了危亡关头用于和敌人同归于尽的,以此来吓阻敌国不要欺人太甚,更不要逼人太甚,你不给我留活路,你自己也必须死!2、俄罗斯的经济、工业制造和常规作战干不过以美国为首的北约,但是维持自己生存没有丝毫问题,毕竟是军事强国,在世界属前三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当今世界日新月异,仅仅维持生存就会被世界淘汰,俄罗斯更想谋求发展,但发展之路被美国给堵死了。如不冲出一条血路突围,俄罗斯的生存就是等死,与其等死不如选择战斗,把自己的发展之路重新给炸开。俄罗斯深知一人不要命,万人难挡。以命相拚就存在胜利的可能,坐等只能死路一条。3、俄罗斯既然选择了武装起义推翻美国霸权,心里肯定明白起义失败的后果是什么?在被敌人杀死和与敌人同归于尽二选一,傻瓜蛋都会选择后者。所以俄罗斯一定会选择核打击美国!

如果俄罗斯被逼到绝路了,他真的会使用核弹吗?理由是什么?

不会,

第一,俄罗斯是能源大国,粮食大国,完全可以自给自足。

第二,俄罗斯面对的是几十个国家,一旦开启核按钮,那么他会遭到敌对国家的核反击,本国人民同样会笼罩在核辐射下。

第三,核弹的使用,会导致全球的人遭受核辐射,核污染,无人幸免,会遭到全球人的讨伐。

第四,俄罗斯不像日本和美国,他不是战争狂热国家,一个国家如果掌握在战争狂热分子手中,那么对于本国人民,甚至全球人民来说将是灾难性的。

第五,核弹的开启,很有可能导致地球重启,甚至毁灭,几千年的文明发展毁于一旦。

综上所述,俄罗斯完全可以关闭国门,不和他们交往,只和友好国家交往就可以了,没必要去讨好西方国家,除非本土遭到核攻击,他是不会轻易去触碰核按钮的!

如果俄罗斯被逼到绝路了,他真的会使用核弹吗?理由是什么?

会的,都不用被逼到绝路就会用了。假设北约在俄乌战争期间开辟第二战场了,进攻白俄罗斯或者海陆空三军直接进攻俄军,大毛必然是警告,最后警告,投弹。战略性核武器不会用,战术性核武器必然会使用,攻击对象是除了传统欧洲强国之外的国家,例如波兰,波罗的海三国等北约二三流国家的部队。毕竟以大毛的实力,两面作战是必输局。大毛要做的就是提前预判防止出现这种路面。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不动用战术核武器还有什么办法呢?

如果俄罗斯被逼到绝路了,他真的会使用核弹吗?理由是什么?

核弹是镇国之宝,有了它能使对手不敢轻举妄动 。拥有它的目的,就是震慑敌人,保护自己。

俄罗斯幅员辽阔,是粮食、能源大国,离开了其它国家,照样能生存的很好。如果美国北约不首先使用核弹,俄罗斯不会动用核武器的 。

美国北约有那个贼心,也没有那个贼胆 。它只会挑拨是非,让喜剧演员当它的代理人,连自己直接跟俄罗斯开战的勇气就没有,根本不会先使用核弹。

美国北约心里清楚的很,它知道核弹的威力。如果自己首先使用了核弹,就一定会遭到核反击。毁灭了俄罗斯,也毁灭了它自己 。俄罗斯也清楚这个道理 。它们谁也不想更不愿意同归于尽!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