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暴到底有多可怕?
(原创)家暴是一种让人看为最可耻的错误行径!无论男女,在人格上一律平等,双方都无权力实施家庭暴力!圣人非在地,地上无圣人,十全十美的圣人,根本不存在,不要把自已看得离地高万丈,比天矮一节,把自已看为人,把她人看为草,把自已看为主,把他人看为奴!人往往是迁就自已,对他人严格要求。自
-
夫妻之间,女人很少主动对男人亲昵,女人是什么心理?是不爱吗?
(原创)这个问题,女性先有发言权。做为男人,我冒昧的来说几句,若说的不正确,那就贻笑大方了!女性大多性情内廉,不爱张扬,呈现温柔之美,有心缠绵但不欲表露,愿与对方心有灵犀,心心相印,这是女性特有的端庄和衿持。她们认为只有这样才不失大雅,展现女性昧力更具温文尔雅。女性一旦生活走上正
-
五十来岁的女人对不如意的婚姻是继续忍让还是结束呢?
谢谢你的提问!‘’智慧妇人建立家室,愚妄妇人亲手拆毁‘’。巜圣经》俗话说得好,‘’羊栓在哪里,就在哪里吃草!‘五十来岁,也可以说一只脚已踏进棺材的人了,儿孙一大家子,此时对婚姻不如意,是不是有了想跳槽的想法了,如果有,我劝你打消这个念头,转过来,不如在老公身上下点功夫,让老公变得
-
为什么夫妻感情不好,就越来越讨厌对方?一句话都不想和他说?
夫妻俩个人之间的爱是相互的,都是发现了对方的可爱之处,才相爱的,丈夫或者妻子一旦让对方失去爱心,夫妻感情便出现了危机。人相处久了,就放荡了,不受约束了,流露很多败坏。有的败坏直接损害夫妻感情。人都是对别人的缺点特别敏感,对其他的人还可以原谅,但与亲近人常常耿耿于怀,记在心上,从来
-
怎样看待有些五十五岁了却离婚的夫妻?
五十五岁离婚的,在农村比较少见,因为这个年纪,孙娃子都十多岁了,几乎和大人一般高了,夫妻关系再紧张,大不了冷淡一个阶段,各自反省反省,再重归于好,毕竟风雨同舟几十年了,儿女都成家立业,已儿孙一堂,为了儿孙有一个完整的家,忍耐一点,也不会闹离婚的,毕竟头发花白,一脸皱纹,两眼昏花,
-
没结婚该不该住男方家里?
如果我现在是个适令女孩子,没敲定男友是未来的夫君之前,谢绝邀请去男方家住,只有认定这一生的荣辱贵贱都交给这个男人的手中的时候,才会去男方家里小住,去住也是带着目的,带着存心,是去‘’卧底‘’他的家里,用自已的处事观点,来考察男友的家庭状况,亲身体验男方家庭的生活氛围,看看未来的公
-
为什么女人一般都很讨厌老公出去喝酒?
我谈一谈自己的经历,与弟兄姐妹们分享!前多年,由于工作的特殊性,几乎每天都要东奔西跑,没有通讯工具,出行代步工具是一辆飞鸽牌自行车。一旦晚上不能按时回家,就无法与妻子联系。晚上饮酒后骑车回家,天黑路况不好,摔跤是常有的事,磕破皮,摔得腿疼脚肿的事情时有发生,许多次半夜回到家中,妻
-
夫妻相处的最高境界是相互欣赏,现在,这样的夫妻多吗?
现在相互欣赏的夫妻真的不多!配搭过日子的却很普遍,大多数的年轻人婚姻是恋爱自主,以往都是父母包办,只要自已见上一面,看看外表,就这样便举行结婚典礼,成为合法夫妻。婚后幸福与否全靠命运的安排了,所以有嫁狗随狗,嫁鸡随鸡之说。一般的人,对生活要求也不高,只要有衣有食,再多多少少有些余
-
老婆要离婚,电话老咒我去死,我就同意离婚了!换作你会同意吗?
如果老婆的话与实并行,你这当老公的早去见阎王了,可惜她没有这神仙般的道行。但己经表明,你在老婆的心中己死不知多少遍了啊!这婚姻早己明存实亡了。如果是我,第一次咒诅的时候,就离开了,并且是笑着离开的,自己的老婆,对自己是什么态度,自己是怎样对待老婆的,心中难道不清楚吗?老婆能咒诅,
-
夫妻俩常年异地,感情会不会越来越淡?
夫妻俩常年异地,感情不会越来越淡!具备正常人性的夫妻俩,都有良好的理智,为人都很正派,很懂得为人之道,常年异地是因工作的特殊性,而不能常相厮守,但不会因此而感情慢慢淡化,反而思念之情会更加浓厚,为了家庭,为了事业,会相互劝勉,相互鼓励,感情更加坚固。同床异梦的夫妻,他们之间根本就
-
谈了两年的女朋友,我想和她结婚,她却不想,为什么?
谢谢邀请,我很高兴回答你的疑问,不知道你是否满意!首先确定,你是很爱谈了两年的女朋友,想要她成为自已的终身伴侣的。然而女朋友现在却不想和你结婚,你心里犯起了迷糊。我认为,这女孩子心里只有百分之五十的意愿想和你结婚,这百分之五十的意愿,很可能是基于,你平时对她的关心和爱护,或有限的
-
为何农村人离婚率上升?农村离婚怎么办离婚手续
原因很简单,恕我直言:一,鲁迅说过:‘地上本没有路,人走的多了,便有了路’,离婚率上升,也是这个道理。二,‘一叶障目‘¥’’,什么事都能做出来,包括离婚。我生活在农村,的确是离婚的人越来越多,年龄也有上升的趋势,五,六十岁人,也在赶这个时髦!因家暴离婚的,女方家暴男方,男方提出离
-
老婆离家十年,没有离婚,得了癌症老公和孩子有义务给她治病吗?
还是给她送到医院去吧!老公应该念念旧情,念在孩子是她生的份上,与孩子商议,送老婆到医院里面去治疗。大多数的人在走投无路的时候,会反省自己以往的过失的。无独有偶,我有一个临居,他们夫妻到东北务工多年,妻子拿着夫妻打工八年的存款和一个比自已小十多岁的小伙私奔了,丈夫放弃工作,四处打听
-
金钱与夫妻感情什么更重要?
有的做妻子的很再意钱财,要求老公努力的挣钱,挣更多的钱财来维护夫妻感情,这样的夫妻关系是建立在金钱之上,有足够的钱财,夫妻感情就好,若余额不足,夫妻感情就不行了,这种婚姻就是赤裸裸的买卖关系。丈夫不注重妻子是否有挣钱的能力,妻子也只看重丈夫的人品,夫妻共同努力挣钱维持家庭日常生活
-
是不是有了孩子以后,夫妻关系就没有之前那样甜蜜了?
错!夫妻一旦有了孩子,夫妻关系会更加甜蜜了!因增加了一个人,有了更多的人生乐趣。妻子从十月怀胎,到一朝分娩,似乎是经历了一场人生的大劫难,从心灵到身体,也似乎是脱胎换骨一般,尤其哺乳后,体态变了形,与以前相比判若两人。只要是有点良心,、理智的老公,都会为自已的妻子生发怜悯之心,女
-
夫妻已如路人,想离婚又怕儿女委屈,请各位支招?
夫妻已形同陌路,儿女活在这样的气氛中,岂有不影响儿女情感之理?没有离婚与己经离婚,实质上有区别吗?同一个屋子里,孩子夹在两副陌生面孔的父母中间,让孩子做何感想呢?孩子难道分辩不出好与坏,善与恶吗?孩子难道就那么好欺骗吗?夫妻之间,若已经有了不可调和的矛盾,那就不要再委曲求全了,干
-
亲兄弟亲,还是夫妻亲?
你们与谁最亲,我无从知晓!我这一辈子,自从娶了一个女人做了我的老婆,从那天开始,她亲我,我也亲她,并且越来越亲,亲得合穿一个裤头,亲得让她头枕在胳膊上,胳膊麻了还舍不得挪过来,因为怕惊醒了她的美梦,亲得她睡着了,还为她撩起脸上散乱的秀发,轻拂她的脸庞,仔细端祥妻子的面容,匀称的鼻
-
离婚这种事真的会传染吗?
是的,真的是前边有拉车的,后边就有人沿着车辙行道的!一人做出来叫奇葩,无数的人都跟风,就是潮流了,不跟风的人,倒成了奇葩!离婚大概也是如此吧!例如:老公找小三了,原配夫人,忍无可忍,提出离婚,离了!就这样,凡是老公找小三的女人,一扎堆,相互一交通,唉!人家都离了,象咱这样俊俏的女
-
请问五十岁以上的女人一定要再婚吗?
人这一辈子,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怕的不是没饭吃,没衣服穿,而是走着走着突然没有说说知心话的人了。我是一个属兔的男人,妻子身体不好,我非常担心,妻子一旦离世,剩下我在这个世界上,一定会很孤单,我们非常珍惜,所度过的每一天,妻子有一次突然说到:‘估计我是没有福气见到我的孙子了,我的病
-
再婚时更倾向于选择丧偶的人,为什么?
农有句古话,若货物卖不出去,就形容象卖‘’活人妻‘’一样难,活人妻就是指离异女人说的。若有人为‘活人妻’做媒婆,一定会让男方给一副榆树木材做的棺材钱,可见,离异的女人再婚是多么的不容易。现在没有人再看‘老皇历’了,离异女人和未婚女人一样,不被人们歧视了,越是年轻,越容易嫁出去,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