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们能接受相亲一个月就决定结婚吗?
一个月不足以认识一个人的生活习惯和人的性格、品行,还得看你对对方的感觉,可以的话,挺优秀,人品不差只要到合法年龄,结婚也不是不行,但不畅导早结婚,两个人最美好的时间就在谈恋爱的那段时间,结了婚就得担起老公或妻子的责任,就无瑕和单身或谈恋爱的时候那么有闲时间了
-
婚姻中一方懒馋邋遢,回到家就是吃饭睡觉玩手机,这种婚姻咋维持?
我觉得如果是一番很难懒惰啦,他如果他心里有你的话,我相信他也会为你改变的。如果他一直都不改变的话,那你可以做下你自己想要做的决定。
-
离婚后和前夫除了分居,常来陪孩子睡觉和做饭,正常吗?
其实离婚是改变生活的一种办法。只能说明你并没有充分估计量给你的前夫孩子的生活带来的变化。一切看你愿意给带给他们怎样的生活了。你走进了她的生活,把她带到这个世界上,或者反过来说她走进了你的生活,注定你们两个人是有缘的,生活就是生活。婚姻只是生活的组成要素之一而已。他和孩子都需要重新
-
夫妻过年回家,第二天早上第一顿饭应该父母做还是自己做?为何?
如果自己有心一点,我还是觉得自己做一顿特别一点的早餐。让父母感觉到孩子们回到身边那种的温暖以及天伦之乐的感觉。因为我觉得你不管做什么父母都会很幸福很开心。毕竟平时也很少在家里面所以我觉得可以给父母做做饭刷刷碗陪父母聊聊天这是一种一家人在一起什么事情都无法代替的天伦之乐一定要珍惜毕
-
一个女的跟别的男人结婚了,她的儿子会害她吗?
我觉得首先要跟别人结婚的时候需要跟孩子沟通好,把思想工作做好,然后让这个孩子跟他的未来老公多相处一段时间,看他们在一起能不能开心,以及各方面都相处的好不好,这个非常重要。毕竟你生了他,你也要负起责任,不能只想到自己开心幸福不管孩子的情绪。只要这些工作都做好了,孩子不会反对的,更不
-
遇到一个不想结婚却还和你订婚的人怎么办?
那首先你和她相处的时候,肯定是抱着结婚的目的去的。再者你和他订婚肯定要了解清楚,或者要知道他内心是怎么想的。毕竟订婚也不是小事情会让很多亲戚朋友都会知道你们是奔着结婚才会订婚的。沟通好了,如果他愿意结婚才和你订婚的,那你才和他订婚,如果他不是抱着结婚只是订一下婚,这也是一种不负责
-
结婚的时候自认为最要好的朋友不来,我该怎么处理和他的关系?
理由是,他当初没有参加你的婚礼,朋友间结婚是大事,有请竟然人不到、礼不到!有违情义。作为朋友,除非有身不由己的理由(例如因病住院、家有白事、身在外地等等),但也会告之不能参加,所以这样的朋友可以慢慢的疏远,因为他不会祝福你,你的事情跟他没有半毛关系,所以你们之间的情谊也就太一帮帮
-
夫妻离婚你愿意净身出户吗?男方女方都可以?
这个要看情况的。有一些人他实在不想和对方过日子了。哪怕净身出户,他也要把这个婚给离了。财产和自由对他来说自由比什么都重要,因为和自己不喜欢的人在一起是一种折磨。但是如果因为地方三方走的岔路,我相信谁都不愿意净身出户,那样子的话自己真的太冤了。所以我觉得是否愿意净身出户还是要看情况
-
到了结婚的年龄,你会听父母的安排,还是问自己的内心?
有的人说:爱情吗,可以先结婚,然后慢慢找感觉嘛!我只想说:爱情是婚姻的前提!没有爱情就结婚,我情愿单身一辈子!虽然婚姻中 爱情慢慢地会被磨灭 更多地以亲情的方式维系 但是起初就没有爱情 想想也觉得难过 婚礼上伴着主持人的旁白 “你是否无论痛苦欢乐都与他一生相伴…爱他永远” 。他拿
-
还没结婚就提离婚,这个婚到底结不结?心里特别堵?
“结婚可以,房子你买,房产写我的名字,离婚后财产一人一半!”这句话相信很多人耳熟能详了吧?既然换没结婚那为什么却想着离婚呢?如果结婚怕受到伤害,那当初为什么又要谈恋爱结婚呢?这不是给自己找不自在受吗?婚姻是两个人的,不是一个人的。咋滴?你是担心结婚后不让你住?还是就把你丢在一边不
-
已经结婚两年,可是不习惯管对方叫老公,这样会不会不好?
我觉得如果不习惯可能你比较内向,然后感觉心里面没有那么放得开。这个可能跟其他人不一样吧。还有一点你不要介意啊,可能你心里面没有那么爱你的老公。所以感觉叫起来特别的别扭。顺其自然吧,不要逼自己做不喜欢做的事情。叫不叫老公,他都是你的老公。只要两个人相爱幸福就可以了,我觉得叫什么并不
-
结婚了,父亲对着女婿说,你不爱了,把女儿送给我。这句话好吗?
我觉得说这句话有点怪怪的。应该说你如果对我女儿不爱啦,把女儿还给我。可能表达上面不是特别理想,但是这是父亲对女儿的爱。哪怕女儿在外面受了再多的委屈。父亲永远都是最疼爱女儿的。永远也不会嫌弃受伤的理由回到家里面。
-
老公对老婆好,老婆老感觉不到,为什么?
那可能你们之间不是特别的爱对方,所以你对他再好他都感觉不到,觉得都是应该的,正常的。要不然我觉得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不会感受不到对方对自己的关心和爱护。
-
这个时代结婚还以年龄讨论吗?
专家说26岁是最佳结婚年龄,可也不是到这个年龄就一定要结婚,要看缘分,人生结婚这件事情没办法将就 。因为你要的不是一张证书,你要的是结婚后的一种生活。从结婚到老,你有足足几十年的人生。哪一天,都没办法面对一个将就的人 。所以,人生就是,宁可孤独,也不违心。宁可抱憾,也不将就。不存
-
如果遇到必须买房才能结婚的对象,好多年的感情又放不下,该怎么办?
结婚年纪推迟了一点,对大部分适婚年龄的人来说买房的负担也还是太大了一点吧?人一生的前途,感情,择偶都被绑在房子上了,感觉很可悲。不过再后来将近一个月的斗争之中我也是选择了妥协,随着天天枕边风的灌输,我终于改变了自己的认知。对于女人来说有套房子才有安全感撒,不是说一定要有多好的房子
-
七十五老两扣口常年打仗,离婚还是过下去?
夫妻吵架爱是很正常的 ,有时候还可以是粘合剂,但是打架就不太好了,会伤感情的,你们应该坐下来心平气和的谈谈,把中间的误会消除,这样才不至于吵架打架。能走进婚姻殿堂的人是幸福的,不要动不动就说要不要继续,夫妻之间也需要磨合的。希望你们幸福!
-
因家暴离婚,带个男孩两岁,还有机会找到另一半嘛,想弥补娃儿对父亲的空缺?
我觉得你现在不要急着再去找男人。还是自己先独立起来?用自己全部的爱给予孩子。并不是非要给孩子找个吧才能弥补的。太急切了,万一又找一个渣男,你不是让孩子受第二次伤害吗?顺其自然吧,先把自己强大起来才能让孩子得到爱。
-
分居这段时间我能否回家,该和老公沟通还是和婆家父母沟通?
我觉得这是你们夫妻的事情,应该和你老公沟通。两个人有什么事情商量着解决?父母没有多少权力能干涉你们之间的事情。
-
想想结婚后就会觉让大家都活得很累,一场婚姻加楼房会透支全家好多年的经济,怎么办?
那就顺其自然,靠自己努力吧。不要自己的事情把全家人都拖累进去,让全家人的生活质量全部下降,这样子我觉得即使你过的好了也不会幸福。
-
交往一年的29岁男友准备按揭买房,却不告诉自己,正常吗?
首先你的男朋友不知道是怀着什么样的心去买这样的房子。我有自己的猜想哈,你别介意。可能你男朋友想婚前买一套房子,然后名字写自己的,万一你们两个人不好的时候,房子就他一个人得了。如果告诉你你们两个人共同买的话,以后哪怕是分手以后房子也是一人一半对他没有很多的好处,可能是他父母支持他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