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复联3中,黑寡妇如果有她在《超体》中的能力能打的过反派吗?
黑寡妇娜塔莎如果变身露西获得了在电影《超体》中的“超能力”,在复仇者联盟的地位足可以跻身一线实力水平,至于能否打败反派,那得看是什么情况下!其实实话实说,在《复仇者联盟3》里面,作为反派角色出现的灭霸根本就没有发挥他应有的实力,与漫画相比,影版中的灭霸实力削弱得实在是“惨不忍睹”
-
漫威里的奥丁之力是什么?阿斯加德又是怎么来的?
在漫画里,奥丁之力是一种神秘的能量!其实这种能量所有的奥丁直系亲属都会有,也就是阿斯加德的皇室成员必备的一种力量,这是一种可以“继承”的力量。但有些特殊的是,这种力量会在其成为阿斯加德的王之后无限放大,具体能够达到多大的成就,这种情况根据天赋而定,奥丁是阿斯加德的王的时候叫奥丁之
-
漫威都有哪些人或者生物能举起雷神之锤?
雷神之锤算得上漫威宇宙中一个比较有“特点”的武器了!特别是其附魔属性!“凡心存正义且被认可者”皆可以使用这把武器!证明了这把武器并不是“专属武器”!只要满足条件,皆可以使用!但就是这样的看似“比较宽松”的条件,却是刷下去了一大票人选!不达标之人大有人在,不过这也并不是说这把锤子除
-
超人来到地球以后就有了超能力,如果地球人去氪星会不会也有超能力?
“超能力”这种力量只是我们人类的一种定义!并非超人在自己家乡氪星没有“超能力”,只是在氪星这个环境中,相对于其他氪星人来说,大家都是一样的!那么也就不存在这种“差异性”!但对地球来说!地球环境与氪星环境的差别!让我们误以为超人是来到了地球才有的“超能力”。其实是超人来到地球之后,
-
既然“快银”在2015年的《复联2》中死了,那么2016年《X战警:天启》中的“快银”是谁?
他依然还是快银,只不过“此快银并非彼快银”!复仇者联盟的快银虽然有着这个名字代号,但其实是有快银之名而没有快银之实!说是“高配版”快银也不为过!关于这两个不同的快银,你可以把他看着处于两个不同的平行世界下的角色,虽然有着大致相同的经历,但实际上却有颇多不同之处!其实出现两个不同的
-
金刚狼的一个BUG被找到,狼叔被枪击中后,是如何将子弹挤出的?
这并不是BUG!这只是金刚狼身体的“自主排除异物的反应”而已!而这个反应是根据金刚狼的自愈能力而产生的,强大的自愈因子在修复身体组织的时候,会把不属于金刚狼之外的“异物”推出体外!试想一下,自愈因子想要恢复被破坏掉的“肉体组织”得需要一个自愈空间吧?而子弹并不属于人体组织,在自愈
-
雷神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结尾为什么不和星爵打架?是因为他怂了吗?
雷神怂了吗?恰恰相反!他并不惧怕星爵之流,他只是觉得没必要!恰恰是星爵怂了!星爵口气一放缓,雷神就给台阶下了!能够把阿斯加德的王位托付给女武神,放弃了堂堂正正的国王之位,会在意一个在宇宙中流浪的小团队吗?他来到银河护卫队,并不是为了与星爵争强好胜而来的。雷神本来就无心于银河护卫队
-
《复仇者联盟4》中美国队长为什么能举起雷神的锤子跟风暴战斧?
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了!美国队长能够拿起雷神之锤是因为他“心灵纯洁”!而风暴战斧并没有什么限制!只要稍微有点“力量”的人都可以拿起它!与风暴战斧相比,雷神之锤就要特殊一点,这也是在电影中被大家所津津乐道的事情,好似这雷神之锤就是索尔的专属武器,除了他之外,也只有赋予锤子灵性的奥
-
漫威美国队长的格斗技巧是和谁学的?他以前就是个病秧子,怎么突然就精通战斗了?
美队的这种情况属于“环境适应力”影响的结果!也算是“无师自通”!其实根据官方漫画基础设定,美队有几乎完美的战斗能力,这个就是属于“天才”设定了!在这种情况下!学习格斗技巧就很简单了!对于天才来说,一看就会,一学就会没有什么难度。美国队长有过人天赋,学习这些格斗能力并不算难!可能会
-
漫威阿斯加德为何只有奥丁、雷神、海拉三人实力超凡?
漫威阿斯加德的创作灵感来源于北欧神话故事背景!奥丁是众神之父,雷神与海拉在漫威影版都是奥丁的子女!阿斯加德人也有实力强弱之分!并不是每一个阿斯加德人都有超然的实力! 奥丁是阿斯加德的皇族,而雷神与海拉是奥丁的子女,虽然大家都同属于阿萨神族!但奥丁是这个种族的最强者!有血脉上的优势
-
漫威为什么要让浩克和班纳合体?
班纳博士与浩克融合为一体并不是“突如其来”的,这是两者之间意识发展的必然结果!在《复仇者联盟4》之前,班纳博士与浩克已经有了相互影响的征兆!而《复仇者联盟3》里面浩克不愿意出现!浩克对地球已经有了“抵触”情绪!这只是为了加速两者融合的一个“理由”!为了以后的发展,也就是“剧情需要
-
《复仇者联盟3》中,为什么灭霸不在飞船上把雷神杀死呢?
“斩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灭霸应该不懂得这句话的意思!不过就算懂得,灭霸也不是很在意,这源于灭霸的自信!就是因为这“自信”导致了灭霸这一个“疏忽”!也小看了雷神,让雷神成为漏网之鱼,灭霸并非想要放过雷神,在雷神动弹不得,如同一个废物一般的时候,灭霸并不想自己动手,只是想要解决雷神
-
漫威电影中的奥丁已经年老体弱了,为什么还有很多人说他实力强大?
奥丁虽然“年老”但并不体弱!他依然还是九界中的最强者!奥丁在电影中并没有完全展现出他的实力,但我们完全可以从各种细节来探知奥丁的实力到底有多强!所谓管中窥豹就是如此!凭冰山一角就可以了解到奥丁的实力到底有几何!在电影《雷神1》中奥丁就多次展现出自己的实力,虽然并不完全,但就是这些
-
漫威中,为什么说黑矮星是灭霸手下最弱的大将?
灭霸下属黑耀五将中!黑矮星的确是最弱的一个,这些都是源于他的战绩与其他几位相比,实在是有些上不了台面!甚至灭霸因为黑矮星极差的表现,把他逐出黑暗教团!黑矮星与其他四位相比,能力上的确是要弱得多!主要攻击手段以力量为主!力大无穷,皮糙肉厚就是黑矮星的特点,其他的并无亮点之处!说起来
-
DC电影《海王》看起来很强,他能打得过超人吗?
两者根本就不是一个“量级”的!海王亚瑟就算得到了亚特兰蒂斯的传承尼普顿三叉戟!对比超人来说!并不是一把武器就能够弥补两者之间这巨大的差距的!《海王》的时间线发生在《正义联盟》之后!两者之间的时间差并没有多久,以海王在正义联盟中的表现!与超人交手还真的没有什么希望!在此之前海王与超
-
漫威复联4中奇异博士为什么感觉一直在治水?
在《复仇者联盟4》堪称“水神”的奇异博士应该算得上是全场最佳“划水位”保持者了。惊奇队长虽然姗姗来迟,但她至少与灭霸正面怼上了,但奇异博士确因为“需要治水”而完美的避开了灭霸。奇异博士为什么不参加与灭霸的争夺战?其实在当时的情况下,奇异博士是不能够出手的,因为他会影响到整体实力的
-
《复联4》中特工卡特口中的“”不拉多克”小队是谁?他们遇到了什么?
如果卡特特工的话是真实情况,那这个应该是《复仇者联盟4》的一个小伏笔,漫威漫画角色中有这个姓氏的有两个,这个“布拉多克”最大的可能性就是英国队长。关于这个场景,还是美国队长与钢铁侠去到了1970的新泽西发生的,美国队长在皮姆博士的实验室里拿到了皮姆粒子,为了躲避“认识他的人”进入
-
漫威《复联4》删减片段中,古一说出她不对付灭霸的原因,对此你怎么看?
因为古一法师知道!无论如何做,该发生的依旧还会发生,甚至还会因此牵扯到更多的事情,过去的事情不能干预,否则未来的事情会更加糟糕!一般电影拍摄的时候,根据剧本大纲需要,往往会拍摄很多片段,在剪辑的时候以提供选择,根据剧情的“合理性”进行安排,近日漫威放出来的一段“未采用”片段,不仅
-
在《复仇者联盟》中,为何钢铁侠直到最后都没有使用伊迪丝?
“伊迪丝”这个系统钢铁侠是使用过的,只不过没有在《复仇者联盟4》里面使用,至于是什么情况导致钢铁侠到最后都没有使用“伊迪丝”,这其实是有原因的。“伊迪丝”与钢铁侠的战甲人工智能星期五是两个不同的人工智能,分属于不同的领域,星期五主控钢铁侠的战甲,以及各种常用数据分析,帮助钢铁侠负
-
漫威《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奇异博士为何说就这么点人?
其实我认为奇异博士说这句话有些“突兀”,结合当时的情况,似乎还有些不合理。从《复仇者联盟3》我们知道,奇异博士通过时间宝石看到了未来与灭霸对战的140000605种结局,但自始至终,只有唯一的一次机会是走向胜利的,其他的,无论是什么情况,都走向毁灭了!但这“唯一”的一次机会奇异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