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和单反拍摄的照片,画质差距有多大?
这个差距我告诉你有多大,简单可理解的距离是:不小于拿圆珠笔在纸上写字和在沙滩上写字的精细度差异。
-
电视可以放单反相机的照片、视频吗?
晕,一点不好学的问答呀!这样的动手能力不建议玩单反!将相机视频输出口与电视视频输入口用相应的线连接。。。。。
-
微单会不会取代单反?
世上本没有微单,相机厂实在是太想赚钱了,于是便有了微单,如果要我给一个答案,我想说的是:微单会很快消失。
-
手机拍照时用相机将物品放大,和拍好之后将照片放大,区别很大吗?
提问有问题,没有“用相机将物品放大”一说。也就是你这句话理解有歧义。如果你非这样问,答案是:没区别,因为都是数码放大!
-
尼康d7200照的照片放最大后变模糊为什么?
无图无真相,还有人回答一身劲。如果所有的照片都能”放大后“不模糊,所有拍照设备 没必要把多少像素作为卖点宣传了。如果一定要个答案,那就是:换个人拍。
-
佳能全画幅单反都不设内闪是什么原因?
见过刘国梁得了世界冠军之后,还在水泥台子上练球么?这就是答案。
-
第一次拍静物,有哪些静物摄影技术可以分享?
1,必备要素:最低ISO+三脚架+突出主要特点的布光+RAW格式。2,可灵活掌握要素:光圈,背景,构图
-
想搞个静物拍摄工作室,需要什么器材?
晕,你得告诉我,平时拍的主要都是什么,我就经常拍静物。最大的尺寸2米8,最小的2厘米……😞所以,首先,如果一定要是工作室,你得有个至少层高5米的大房子。
-
单反相机M档下为什么没有曝光补偿功能?为什么说这么问是个笑话?
手动挡开车2档上坡之后再下坡,如何让速度跑到80?
-
打算开始学摄影,单反买6d2还是5d4?
如果钱不是问题,就5D4吧;如果钱还不是问题,就1dX。如果钱还还不是问题,再配固定光圈的镜头吧——定焦、变焦都可以。如果钱还还还不是问题,现在航拍器是风景和新闻必备了,当然要选好的买,不然陀不动一地叉的。如果钱还还还还不是问题,各种镜头从鱼眼到打炮,全配上,那就嗨了!玩什么都齐
-
我有一个5D2,24--105mm f4.5L,有必要在配镜头吗?
如果你只是照照相,够了。如果你要让别人认为你是在搞摄影,至少再准备不低于5万块钱去配镜头——不然,别人还是不觉得你有多牛,所以:有没有必要:看你干啥、在意啥。。。
-
eos 200d连镜头套装是什么意思?
就是你娶老婆的时候,除了为买个老婆花钱之外,还得支付一笔“老婆必须搭配“的一些配套费用,你总不能只娶个裸体新娘回家就完事了吧——比如服装费、酒席钱、彩礼费等。至于酒席是选择五星级酒店包场,还是野外空地露天餐,以及彩礼是5000万的存折还是2箩筐的黄金还是9999元的红包,那是可以
-
手机摄影可以媲美单反摄影吗?
首先,你得有个针对对象!!!你说的“媲美”,到底是在什么状况下有要求去拿手机片与单反片P美呢?如果泛泛而言,我告诉你,可以!(比如我在你单反片子里随机选择一张图,然后我用手机去拍类似风格的来比较)如果严格到任意选择的程度,我告诉你:痴心妄想!(比如你用手机拍一个非洲大草原狮子在迁
-
小米6夜拍为什么不好?
因为你外行!!!这么简单的答案为什么那些人搞那么复杂。
-
全画幅单反,只用定焦镜头不用变焦镜头是什么体验?
所有撇开拍摄环境(前提)谈什么镜头的文字都是耍流氓,单纯回答提问的最准确、通用、标准答案是【跑断你的腿】😣
-
15-85镜头换算成35mm后变成24-136,这个是照片的焦段吗?
把话说清楚,什么是照片的焦段?照片只有颜色,哪有焦段。。。。。
-
80D有必要配24105红圈吗?
如果你说有必要,我能找十个理由证明没必要,如果你说没必要,我能找11个理由去反驳你。。。相机你自己用,不用问别人。
-
想学单反,需要从哪块开始学起?
晕了,这样的问题也叫问题?这个问题,我还是那个态度,谁回答谁就错!——因为,不知道你为什么而学~~~。对了,我就搞不懂了,楼主为何要学单反?你学学摄影不好么?如果你要学单反,至少你必须在模具工艺、化学、机械制造、电子技术、硬件编程、光学原理、材料学、经济学、人体力学等方面具备顶级
-
大佬求解!本人学生党预算不超过1000有什么办法让我的古董电脑性能提升?
从省钱的角度,给你提2种办法,可综合参考:1、去网吧,找老板拉朋友网吧的电脑性能不用多说了吧,学生肯定比我更了解。网吧的电脑缺点是使用频率太高——但这只是在键盘鼠标等易损件上面,机箱内的元器件,除了硬盘(可能有坏道),基本只要能工作,性能是不受影响的。并且网吧电脑还有个特点是:只
-
雷军说:“希望大家能像支持华为一样支持小米。”你会支持么?为什么这样说?
为什么不支持呢?只要是国内生产质量优质的各种产品,有志于向全世界进军的高科技产品,我们都应该支持。但是雷军想多了。看看华为付出多少代价,任正非受到多少磨难?自然就会有国内多少支持。而小米一路顺顺当当,雷军也是名利双收,那怎么可能向支持华为一样支持小米呢。其实小米和华为,在国内的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