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什么孙亚芳是华为董事长,但所有人都觉得华为是任正非的?
在华为除了任正非之外,剩下的所有人的头衔只是一个称呼而已,随时可以更换。这一点所有人都应该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华为是任正非创立的,任正非就是华为的灵魂和最高决策者,同时任正非还没有退休,那么任正非到目前为止仍然是华为的老大。其他华为所有的人都是他的助手或者说被领导者,而不是他的合作
-
手机是不是越贵越好?
否定与肯定,时代在进步,科学在发展,一分钱一分货。但是对老人来说能通话,视频,拍照就基本上满足了,大多的智能化不会操作,在大哥大年代,BB机年代一去不复返。道听途说有一种卫星智能手机那是高智商。
-
为什么感觉小米手机的质量很差?
我从2s到4到note到5s,没觉得哪一部质量差,2s,米4都是公认的神机。小米有六个机型销量过千万。怎么可能是很差?
-
新出锤子坚果pro续航感觉不错,软件很新颖。就是下巴太长了,这个价位值得买吗?
谢邀,个人觉得不值得。首先处理器在这个价位可以上821或者820;其次,外形致敬多年前索尼,在当前强调手感和屏占比的潮流下吐槽声一片,今天的评测很多人说到了,屏占比还没人说;拍照样张显示暗光噪点大。总之,不卖产品卖情怀个人不看好。
-
黑小米的是不是刷存在感?
不可否认,小米在前几年高速增长后,在1516年有下挫,但17起开始上扬,小米供应链主要受制于处理器和屏幕,所以mix和note2以及米6都背负饥饿的恶名,但小米生态布局的日趋完善,自主处理器的研发,决定了小米的与众不同。有趣的是不管小米走高走低,很多手机圈的帖子、言论都言必称小米
-
荣耀7x发布会上为什么要致敬夏普这个不入流的手机厂商?
两个问题:1.如果夏普是首创,为何发售之后反应平平,无人跟随;mix发布之后三星苹果也要出全面屏?2.胸怀有多大,格局就有多大,个人如此,公司也是如此;因为你是我的对手我就一边打死不承认,一边出鸡,这是典型的嘴上不承认,身体很诚实啊啊啊!
-
你用什么牌子、什么型号的手机?
小米5s,从2s到米4到note,现在5s,2s确实是一代神机,米4wifi偶尔断流,颜值最高的是note,目前的5s整体流畅均衡,拍照彪悍,深空灰黑边不明显,手感不错。
-
小米最新款手机摄像头要取代单反,可能吗?
题主是来带节奏的吧?小米什么时候?是谁说过要取代单反?手机摄像头的优势是便捷,专业的自然交给单反。这问题要么无脑要么就是黑,鉴定完毕。
-
闲鱼买手机靠谱吗?
闲鱼上卖过两部手机,小米note和小米5s,都是成色不错的,note1159第三方入手,绝对正品,用了一年,500转出,5s官网1799入手,大半年800转出,特别是5s,确实是小米最强,暗光和大光圈虚化不错,迷信华为p神话,先后转入p10p和mate10,p说10p1850入手
-
华为p10是否值得购买?有什么优缺点?
问题关键,什么价位买?目前这个价位p10和同价位的我友商同档机型有没有优势?如果是我,必须华为的话,我选p10p,至少人家摄像头有优势,p10真的没有亮点。
-
你为什么喜欢上华为手机?华为手机有什么优势和特点吗?
拍照,质量可靠,系统不如miui,但也不差,所以入手p20p,
-
搭载麒麟970处理器的华为手机,现在还值得入手吗?为什么?
不玩游戏,爱拍照,转转入手2100入手的p20pro极光色表示系统流畅完全不卡顿。,自己换了后盖。大爱转转!!!
-
小米mix2s和华为nove3哪个值得购买?
2s手感太不友好,太宽太重,推荐美腿20 。
-
想入手小米8,不过本人非常重视拍摄人像效果,小米8可以做得到吗,你怎么看?
我是从2s换到p20pro的,原因一是2s太沉,主要就是拍照。如果你主推拍照,那么,推荐p20p。
-
小米“价格屠夫”的名头要在小米9身上丢了,米粉还会买账吗?
8+128深空灰今天入手,屏比华为p20 pro好了很多,说实话,那个暗光太伤眼,电池也不弱,充电还快,37 万多的跑分确实快。
-
现在的小米手机还像几年前那样用久了发热和卡顿严重吗?
米9入手半月,未见发热,操作顺滑,手感很好。
-
想买新手机,小米9(标准版) iqoo(标准版) 华为mate20(64G版)哪个好?
p20pro转小米9,没有别的原因,20pro拍照确实强大,但晚上刷不了多久眼球莫名涨涩,米9拍照没有那么强大,但手感舒适,屏幕顺滑,全面屏手势一用就难忘,我也曾尝试过p20pro全面屏手势,可那是前置实体指纹啊,手势随时刷到指纹解锁的感觉不要太酸爽!!!还有p20pro的熄屏显
-
小米手机的优、缺点是什么?
优点,配置高,系统流畅稳定,缺点,品牌溢价低,本人mix2s6+128亮黑版2950入手,用两个月2000出手,血亏。愤而入手入手华为p20pro,用了三个月,舍不得米柚系统及云服务的图片再次入手米9,图片出自米9。
-
想入手华为mate20x,屏幕颗粒感严重不?
上一个就是,屏幕真心好,没有颗粒,问题是手小了,吼不住。换成pro,真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