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拍照时用相机将物品放大,和拍好之后将照片放大,区别很大吗?
提问有问题,没有“用相机将物品放大”一说。也就是你这句话理解有歧义。如果你非这样问,答案是:没区别,因为都是数码放大!
-
尼康d7200照的照片放最大后变模糊为什么?
无图无真相,还有人回答一身劲。如果所有的照片都能”放大后“不模糊,所有拍照设备 没必要把多少像素作为卖点宣传了。如果一定要个答案,那就是:换个人拍。
-
佳能全画幅单反都不设内闪是什么原因?
见过刘国梁得了世界冠军之后,还在水泥台子上练球么?这就是答案。
-
我是佳能5d相机,拍摄人物时总是不太清𥇦,如果是相机问题如何判断?请指教?
你的意思是“不拍人物的时候能够拍清楚”。那这个问题不就太简单了?简单到我都懒得打字去解释,如果你连这个怎么判断是否相机问题的办法都想不到,那还是别玩单反了。
-
单反相机M档下为什么没有曝光补偿功能?为什么说这么问是个笑话?
手动挡开车2档上坡之后再下坡,如何让速度跑到80?
-
打算开始学摄影,单反买6d2还是5d4?
如果钱不是问题,就5D4吧;如果钱还不是问题,就1dX。如果钱还还不是问题,再配固定光圈的镜头吧——定焦、变焦都可以。如果钱还还还不是问题,现在航拍器是风景和新闻必备了,当然要选好的买,不然陀不动一地叉的。如果钱还还还还不是问题,各种镜头从鱼眼到打炮,全配上,那就嗨了!玩什么都齐
-
eos 200d连镜头套装是什么意思?
就是你娶老婆的时候,除了为买个老婆花钱之外,还得支付一笔“老婆必须搭配“的一些配套费用,你总不能只娶个裸体新娘回家就完事了吧——比如服装费、酒席钱、彩礼费等。至于酒席是选择五星级酒店包场,还是野外空地露天餐,以及彩礼是5000万的存折还是2箩筐的黄金还是9999元的红包,那是可以
-
手机摄影可以媲美单反摄影吗?
首先,你得有个针对对象!!!你说的“媲美”,到底是在什么状况下有要求去拿手机片与单反片P美呢?如果泛泛而言,我告诉你,可以!(比如我在你单反片子里随机选择一张图,然后我用手机去拍类似风格的来比较)如果严格到任意选择的程度,我告诉你:痴心妄想!(比如你用手机拍一个非洲大草原狮子在迁
-
全画幅单反,只用定焦镜头不用变焦镜头是什么体验?
所有撇开拍摄环境(前提)谈什么镜头的文字都是耍流氓,单纯回答提问的最准确、通用、标准答案是【跑断你的腿】😣
-
80D有必要配24105红圈吗?
如果你说有必要,我能找十个理由证明没必要,如果你说没必要,我能找11个理由去反驳你。。。相机你自己用,不用问别人。
-
想学单反,需要从哪块开始学起?
晕了,这样的问题也叫问题?这个问题,我还是那个态度,谁回答谁就错!——因为,不知道你为什么而学~~~。对了,我就搞不懂了,楼主为何要学单反?你学学摄影不好么?如果你要学单反,至少你必须在模具工艺、化学、机械制造、电子技术、硬件编程、光学原理、材料学、经济学、人体力学等方面具备顶级
-
尼康70-200与80-400哪款更实用?为什么?
1、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打架的人,80-400更实用。2、如果你是一个娇滴滴的美女,70-200更实用,但是终归不如整个相机换成卡片机。3、如果你是用相机挣钱的人,或者搞摄影艺术,或者假装搞摄影的人,2种一样实用。4、如果你是卖相机的人,参照1~3之后,再根据客户情况具体决定哪个最实
-
为什么感觉单反拍照没有手机拍的好看?
感觉你这发问很唐突,为何不带图提问。感觉你之所以有此“感觉”,大概率的原因是:拍摄者对单反的使用还不是很熟。说得残忍一点,就是,还不会使用单反。说得详细一点,就是,对单反各个参数的作用不是很熟悉。所以才会出现,“感觉“+“单反拍出来的没有手机拍的好看”的情况。感觉,很多时候是骗人
-
为什么感觉小米手机的质量很差?
我从2s到4到note到5s,没觉得哪一部质量差,2s,米4都是公认的神机。小米有六个机型销量过千万。怎么可能是很差?
-
小米最新款手机摄像头要取代单反,可能吗?
题主是来带节奏的吧?小米什么时候?是谁说过要取代单反?手机摄像头的优势是便捷,专业的自然交给单反。这问题要么无脑要么就是黑,鉴定完毕。
-
现在出去玩都喜欢拿起手机、相机拍拍拍,晒出你春天出去玩拍的最中意的照片?
华为p20pro旧作。
-
喜欢拍摄风景,记录生活,要不要买相机?
要拍出优秀的摄影作品,还是需要购买相机。虽然手机现在的像素也已经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平。但由于手机体积的限制,拍照很多方面与相机还是无法相提并论。当然相机也有它的缺点,相机相比手机一般体积比较大,稍微重一些,而且需要相应的配件,比如镜头、三脚架等等。而手机小巧玲珑,携带方便,而且现在
-
你知道失去相机是一种什么感受吗?
我也有过一次类似的经历,一次回母校玩,刚刚下了火车站,随手拍了几张,将相机放在相机包里,没有拉拉链,打电话的功夫,相机就被人摸走了,这让我十分的佩服某地的小偷,盗艺高超吧。说到相机, 我也是一个摄影爱好者,为了买一个单反,也是费了老鼻子劲了。本来我的手里有一个小卡片机,没事的时候
-
索尼,尼康,佳能各有所长,是谁把你拉进坑的?
摄影发烧油,没有人挖坑,这个坑是自己的一种美好的愿望,就是想把照片拍好。要把照片拍好,最先想到的是一种满满的自信,认为人家能把照片拍得那么好,自己为什么不行呢?觉得自己的技术与人家比也不差,想来想去只好怪机器了,人家出了好照片用的是什么样机器,我想办法也要搞一台来。这种自信和想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