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年美国总统特朗普邀请七国集团首脑到美国开会,会有人去吗?
就目前来看,美国的七国峰会可能仅仅是一个噱头而已,至于最终的发展走向是什么,我们依然不得而知。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今年邀请七国集团首脑来到美国开会,但是我们不难发现,这其中有一些人已经表现出来了犹豫的姿态。而这其中表现犹豫姿态最为明显的就是德国,德国在整个欧洲的分量不言自喻,如果德
-
美国空气香甜的杨舒平现在做啥?
呵呵,可笑!美国的空气还香甜吗?似乎一切不言而喻。关于这一点看法的话,个人除了对这个女子表达深切的鄙夷和唾弃之外,好像再也没有其他的语言词汇能够表明我现在的状态了。一、完整的事件回顾及复盘。如果大家有印象,或者大家在早期的时候曾经关注过国际新闻的话,就不难发现,在2017年的时候
-
美国和俄罗斯为何都支持印度入常,难道不担心养虎为患?
我们不得不讲一个真实的事情,这件事情可能会让印度万分苦恼。原因很简单,不妨假想一下,一个桌子上如果有5个人,这5个人共同吃一块蛋糕,会发生什么事情呢?这5个人肯定会有一些人认为:某个人吃的多了,认为某个人吃的少了,然后相互之间有争斗对不对,那么争斗的最主要根源是什么?是不是每一个
-
是什么原因巴西要追随美国第二个退出世卫组织?
特朗普退出世卫组织了,巴西也要挟着退出世卫组织,从什么时候开始,退出世卫组织,竟然成为一阵潮流了?其实这件事情倒也怪不得巴西,因为我们仔细研究就不难发现:巴西也是有自己的苦衷的呀。宝宝心里苦,但是宝宝不说。一、一个比肩世界第一的存在。首先大家没有看错,巴西就目前来看的确是一个比肩
-
美国32个洲黑人和白人民兵组织上街,美总统会怎样破局?
其实就目前来看,最纠结的是包括特朗普在内的绝大多数美国政客。毕竟在之前一段时间里面,特朗普的录音曝光,然后特朗普在录音里面就曾经说过这件事情,非常的丢人。其实这件事情也很容易理解的,毕竟对于一个尤其是某些理念超前,并且当下时间阶段之下,在国际上拥有较高呼吁的国家而言,突然之间爆发
-
美国已经“崩溃”了,为何股市还能创历史新高?
对啊,肯定会有很多人会说:美国现在的状态几乎是处在一个水深火热的状态,别的就不说了,美国现在的黑人冲突和白人冲突几乎成为了美国现在的核心战争。更要命的是为了这个所谓的美国黑人冲突和白人冲突事件已经耗费了如此的精力和心血,为什么美国现在的股市还能创新高呢?可是我们仔细想一下美国华尔
-
美国为什么不把原子弹投在东京?
我是萨沙,我来回答。日本投原子弹的目的是压迫日本投降,而不是将日本摧毁。美国总统罗斯福是个高瞻远瞩的人,他认为日本投降是必然的,只是时间问题。因苏军远离日本,日本投降以后肯定是被美国控制。随着二战结束,世界主要的敌人将会是美苏。那么,现在日本是敌人,但战后日本就会成为美国对抗苏联
-
为什么美国和以色列不对巴沙尔来个斩首行动?
我是萨沙,我来回答。巴沙尔不是萨达姆,巴沙尔只是他那个团体的代言人而已,代表一个利益阶层。之前巴沙尔曾经在国家大乱之前试图改革,因为团体的反对而被迫停止,最终导致国家陷入战乱。他既然连改革的权力都没有,自然不是那种一个人可以决定战争的人。再说通俗点,你把巴沙尔斩首了,马上就会有一
-
伊拉克战争,美国到底是输了还是赢了?
我是萨沙,我来回答。毫无疑问,美国是赢了。虽然过程很艰苦,但结果很辉煌。美国不费吹灰之力打垮萨达姆政权以后,面临的是无人能够主导伊拉克的混乱场面。一时间,各路牛鬼蛇神齐出,极端分子甚至建立了伊斯兰国和美国对抗,还有诸如萨德尔之流,基地组织也趁机兴起。美国为了防止伊拉克崩溃,被迫长
-
美国侵略阿富汗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我是萨沙,我来回答。第一,美国没有入侵阿富汗。美军进入阿富汗时,阿富汗根本就没有合法政府,是军阀割据混战的局面。美军受到阿富汗反对派的支持,对抗塔利班政权,顶多算助战而已。美军也没有占领阿富汗任何一块地盘。只要阿富汗人说我不需要美军了,美军立即就会撤走,美国大兵早就不愿意在这里了
-
为什么美国迟迟不对伊朗动手呢?
我是萨沙,我来回答。首先要确定的是,美国打垮伊朗没有什么难度。就空军来说,伊朗的防空网络大体是上一代的,至今还是使用霍克导弹和萨姆6,空军F14是主力,还是70年代巴列维王朝时代购买的。大体伊朗的军事实力也就比海湾战争时期的萨达姆强一截,还不如96年的解放军。自然,伊朗绝对不是美
-
二战期间,美国造了155艘航母,现在为何造一艘航母都费力?
我是萨沙,我来回答。二战美国参战后虽然建造了100多艘航母,但是大部分都是商船性质的护航航母,大约建造了113艘,另外还有轻型航母10艘,而重型航母只建造了20多艘。当然这个速度也十分惊人了,土豪的世界我们真的不懂。不过二战所谓的重型航母就是埃塞克斯级和中途岛级(未赶上二战),其
-
美国在越南20年为何害怕越南女兵?
我是萨沙,我来回答。美军怕的不是越军女兵,而是以平民身份作为掩护的北越袭击者。美军并不怕北越正规军,也不惧怕在南越活动的游击队。出于政治原因,以往我们对美越战争大肆宣传,似乎越军战无不胜,以一当十,其实恰恰相反。越南战争中,美军死亡5万8000人,但北越军人死亡高达110万人,是
-
为什么伊朗不怕美国?
我是萨沙,我来回答。伊朗最怕的就是美国。2015年伊朗和美国达成协议,伊朗宣布正式放弃核武器研究和生产。相比朝鲜金三咄咄逼人,显然伊朗就是服软了。这说明伊朗高层还是清醒的,明白伊朗和美国的国力军力差距非常大。军力差距巨大仅仅就军力一项,今天伊朗的军队无论海陆空三军绝非美军对手。尤
-
为什么俄罗斯没有钱也敢跟美国硬磕?
我是萨沙,我来回答。俄罗斯不是和美国死磕,而是一种政治上的博弈。普京1999年底出任俄罗斯总统,他吹牛:给我20年,还你一个强大的俄罗斯。但20年一晃就过去了,俄罗斯并没有相像中的强大。就经济上来说,整个俄罗斯经济总量仅仅相当于中国广东省。俄罗斯的经济结构有严重问题,最有竞争力的
-
越南战争中,美国打越南为什么那么艰难?
我是萨沙,我来回答。美国之所以累,在于定位错误。美国一开始的定位支持扶持南越政权,完全是一种被动挨打的战略。事实证明,任何一个军队单纯防御,最终都是会失败的。美军开始只是清缴南越境内的越共,随后发现根本就剿不干净,正面战场还不断被北约正规军攻击,这才转为大举轰炸北越。但那个时代轰
-
如何看待美国加州华裔老兵返美劫杀三人?
我是萨沙,我来回答。拜托你们学个怪,也不要到处复制了。这叫做战争创伤后应激障碍,是全世界所有军人共同的问题,绝不是美国人特有的。根据整体医学研究,发生率从百分之十四到百分之九十四不等。这种障碍可能是几个月就大体恢复,也可能持续很多年,甚至终生。我手上有一份对解放军老干部的研究资料
-
美国卖潜艇吗?为什么?
我是萨沙,我来回答。不卖是因为没法卖,原因如下。第一,美国没有常规潜艇。美国目前全部是核潜艇,几十年不造常规潜艇了。目前世界上出口的,基本是清一色的常规潜艇,极少有出售核潜艇的情况,美国自然也不例外。第二,核潜艇是美国最高科技也许大家不知道,美国核潜艇技术的更新换代,绝对不亚于战
-
凤姐去美国十年混成渣, 美国是有钱人的天堂,还是穷人的地狱?
凤姐是一类中国人的典型,就是做人无底线,一切都为混的好。无道德、无羞耻心、无荣誉感,为了钱什么都可以干。之前故意恶心人赚钱就不说了,这是出卖自己,是她的自由。用旅游签证到美国以后,立即黑下来,这就属于不上道了。其实拿到美国绿卡完全可以投资,也不过只需要50万美元。以凤姐之前捞到的
-
如果俄罗斯入侵波罗的海三国,你认为美国和北约会如何回应?
我是萨沙,我来回答。俄国人绝对没有胆量入侵波罗的海三国第一,军事实力完全不是对手今天的俄国已经不是当年的苏联了。苏联解体以后,俄国的军事一落千丈。这里先不谈俄国更弱的海军和陆军,就说说空军空军,这么多年始终无法正式批量隐形战斗机,一旦遇到F22或者F35就成靶子了。在美国国内的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