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什么有人说“穷人玩股票一般都会赔”?
穷人玩股票不一定会赔钱,但大部分穷人玩股票赔钱,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那为什么穷人玩股票一般都会赔呢?我觉得这里面主要有几个方面的原因。第一、信息不对称。炒股票并不是说你开个账户,然后随便买就可以赚钱,股票其实是你跟庄家斗智斗勇的一个过程。但是在双方博弈的过程当中,庄家在信息方面拥
-
50万买银行股票,每年拿分红够一个人生活吗?
我刚看了很多人的回答,大多数人都说50万购买银行股票,光靠分红不够一个人生活,其实这些人都是不考虑实际情况的。我们先来看看50万购买银行股票,每年能够获得多少分红。至于50万购买银行股票,每年能够获得多少分红,关键要看你购买是哪家银行的股票。我们以工商银行为例,当前工商银行的股价
-
买建行股票放上10年能比银行利率高吗?
买建设银行股票,放个10年收益能否比存款利率高?针对这个问题关键要看你在什么时点买,假如你在建行股票比较高的时段买,那当然不划算,但如果你在建行股票比较低的时候买入,那肯定比存款利率高。我们先来看下把钱放在银行存个10年能够获得多少收益。我们就假设一个人有10万块钱,为了使收益最
-
为什么有人说资金5万以下的人玩股票一般都会赔?
按理来说炒股跟你拥有多少资金貌似没有多大的关系,只跟你的策略和技术有关系。但从现实来看,那些拥有5万资金以上的人能够赚钱的机会确实会比那些资金低5万块钱以下的人更大。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这里面主要跟一些优质股票的股价有很大的关系。从现实来看,那些优质的股票一般股价都比较高,低
-
在小孩很小的时候让他学习一些股票投资的知识合适吗?
恕我直言。你这样做就是把孩子从小就往钱眼里钻。孩子从小受这样的勲淘,长大了除了钱,别的什么都没有了。我看对孩子不利。孩子的教育应该是全面发展,德是第一位的,不要把孩子带歪了。
-
股票小白,谁能告诉我,主力,机构,庄家,游资,有什么区别?
小白别碰股票。
-
五月一日开始取消芯片磁条复合卡,还要去银行换卡啊?
我就一张农商行工资卡,反正不遇到节假日和星期天,单位一般10号工资到帐,11号就将卡中工资取出来,卡上余额钱也不多,所以银行只要不摧我换卡,我就不会主动去换卡的……
-
村镇银行和信用社什么关系?
村镇银行与信用社什么关系老百姓也不需要清楚明白,反正就认中行、建行、农行、工行四家国字号的大银行。听电视讲:银行也有风险也会破产倒闭,个人存款超过50万就可能打水漂……
-
就业邮储银行和农业银行选哪个好?
我有位姨侄子在邮储银行,每月都摊储存和办卡任务,家人各显神通,忙着找熟人托亲友拉储蓄办贷卡,真可谓:一人在银行全家跟着忙。有时超额完成任务有奖励,姨侄子最多一次得奖金一万多块钱,还请我们下馆子大吃一顿呢?至于每月工资有多少我未问过,反正觉得姨侄子整天忙乎乎好累。哪家银行的情况都差
-
存款又不见了: 2.93亿说没就没, 银行还靠谱吗?
2.93亿存银行款说没就没,这事发生并不单纯,都是听信中介鬼话,跑外地存款想得好处,被人欺骗了,被耍了,事情来拢去脉尽管与银行内鬼脱不了关系,但还是客户自己未把握住自己。银行缕缕背黑锅也挺不容易的。凭心而论你只要直奔柜面存款,结外生枝之事就不会发生,怕就怕在银行营业厅里遇到和听信
-
这个问题还有多少人关心:2017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
这个问题即银行现行存款利率是多少,还真的没有留意关心过,现在家中没有余钱要去银行存款。想当年,每月厂里5号发工资从仅有的32半钱当中取出10元钱存入银行,好象叫定活两便,聚存满100元在转存定期存款,以备将来娶媳妇之用。每月的工资自己留5块钱零花钱,剃头洗澡和看看电影,存10块钱
-
为啥银行没有一款高存款利率?
我就知道银行是商业银行,做生意就要有钱赚的,它有宠大的研究机构,整天精打细算、想方设法要获取收益最大化,所以存贷款利率是有综合考量,最终才确定的……
-
31岁拥有价值150万的房产,40万的银行理财,10万的股票,怎么活着才有意义?
而立之年,能拥有如此财富,如此成就,确实不一般也不简单,在众多青年中实属佼佼者。要知道在这年龄段的年轻人,虽成家拿些死工资,但不思进取,安于现状的人大有人在,也有不少小青年在做啃老族。所以,这位友友未来适应用心在商海中滾爬磨打,发挥自己的智商和聪明才华,闯出一片更广阔的天地,金钱
-
如果发生了战争,居民的存款、理财、股票是不是会血本无归?
每个人都不希望发生战争,但是,很多地区,很多时候战争又不可避免,所以,普通百姓总是担心,如果发生了战争,百姓的存款、理财和股票会不会血本无归?其实,百姓的担心并非没有道理,战争,不确定因素太多了,如果真的发生了大规模战争,那么,百姓的存款、包括理财和股票,还真有可能血本无归。大规
-
有没有一辈子只炒一只股票反复做T的人吗?
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我是一个有6年炒股经验的小股民。最多操作过2000万资金。目前户里有29万。股市里赚钱我认为分三类人。1,大资金坐庄,可能有几亿资金。有专业的分析师,专门的操盘手。2,长线价值投资,买了不动装死的。我属于这种,我目前持仓的都是优质白马股:腾讯,小米,海尔。二月
-
为什么那些经常炒股的人,总是劝想要炒股的人别炒股?
本人94年,6年炒股经验。劝一句新人不要进来,挣钱太难了。我大四的时候,家里给了两万开了个户,断断续续六年,算是不挣不赔。最好的成绩,今年过年20万挣了6万多,现在6万多赔完了,本钱还亏两万。天天就想着看账户了,工作也不专业,每天被批。
-
买股亏损就死扛不卖出的人是什么心态?
借了50万开的港股通,重仓腾讯,美团,新东方,恒大,现在还剩10万。没办法扛着吧!我自己在互联网行业工作,去年有接触了港股。就拿老婆的彩礼钱20万,家里借了20万,朋友借了10万,凑了50万开了港股通!赶上去年年底的行情,年前那一个月挣了10几万,户里最多的时候65万。这几支股票
-
股票买卖费用怎么算?
大头是印花税,卖出时千分之一,其他都可以忽略不计的
-
1000股5块钱的股票和500股10块钱的股票有什么本质区别?
没区别,股票看市值,不是股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