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潮汕人经商有什么秘诀?
主要有以下几点:1、一个“快”字,正是潮汕人经商的独门绝技。潮汕人经商讲究眼明手快,脑子要转得快,发现商机要快,要敢为天下先。当其它地方的商人,还在墨守成规地从事某一种行业、按部就班地从事某一项工作的时候,潮汕商人已经在寻觅着新的商机,并且快速地抢占新的商业领地了。潮汕人经商讲究
-
华为怎么解释忽悠消费者?
三星戈蓝已经说过,ufs2.0和2.1是同价钱,内存测试却是相差200分。也就是说,手机上的性能从事这个行业的人可能不重视,没人会认为性能高的东西可以卖更高的价钱。最多就是,国内厂商缺乏精品的观念。
-
小米为什么不上市?
上市相当于要分钱给股民,而且小米销量大,资金需求肯定也大,要是某天被某个股神恶意做空就难发展,毕竟股票价格很多是真功夫少,主力偏多。仅为个人观点。
-
一件商品是如何做到全国统一零售价的?
一般都有很多级别负责销售,比如最下面的三个级,最大是经销商,第二是代理。经销商不般不零售,包括宣传广告方案都是由经销商提供给代理。代理有做零售,有同行拿货会便宜给他们。代理的赚钱很少,量大才有奖励。零售是按代理商的广告标示的价格销售,一般零售可讲价,代理如果做零售则不能讲价,最多
-
如何看待OPPO请来大半个娱乐圈搞电视直播,只为了发布一台手机?
有句成语叫“文如其人”,意思是说什么样的人做什么样的事。比如Miui的前身小米是金山公司的员工,是搞软件的。所以现在的系统现在就都是Adui,卖软件的习性被发挥到了手机系统上。而华为系统虽然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搞Adui,至少坚持到现在。这也就很好地解释为什么OPPO搞了很多广告,这
-
手头有5万大学学费,如果小米上市了,我是选择买5万小米股票还是选择去上大学?
十年后很难说,即使苹果也可能像诺基亚。而且国内股市比较阴暗,上市多是为了圈钱。
-
雷军说小米手机成本价卖给消费者,正在考虑收会员费、服务费,这样做合理吗?用户会不会买账?
如果一个月5元去广告还是可以接受的吧
-
oppo是不是在营销上投入的费用高于研发?
可能不全是。按每年好像是20亿用于广告,然而每年销量不止2000万,平摊下来每部广告费只有100元,对动就2000元的手机只是很少的一部分。
-
为什么公司倒闭后,有的老板要跑路?
因为还有民间借贷,民间借贷一般是由会头发起,全民参与。一旦公司倒闭,会头也要跟着跑路,也有自杀的。
-
网商银行定期一年,存款利率为多少?
利率3.8%,银行好像更高,银行利息是和存款成正比,同样3年,存2万3%以上,4万4.8%,6万5%
-
银行的各种理财产品安全吗?
银行理财有自营和代销,自营产品一般会有一个以大写字母“C”开头的14位或15位编码,在中国理财网可以查到,如果查不到就不是银行自营产品。自营产品风险比较小但收益也比较低,非自营不太清楚,一般也是没风险,只是偶尔有新闻报道过亏损的,利息比较高。一般理财如果年化低于或大概5%就没必要
-
国内手机各大品牌需要做什么才能在市场寒冬里走的更远?
个人观点,国产品牌要做大做强,必需专心做产品,远离与手机无关的,比如生态、Adui。比如有些厂家本来有实力,但是因为生态做不好,就会落后,要么手机价格比别人高,要么就是配置差。毕竟广告好做,手机满屏贴图就可以了。生态就不是那么容易了,比如贷款之类的,可能要与银行合作。还有餐饮业、
-
格力十一年来首次不分红,开盘逼近跌停,一次不分红代价就这么大吗?
有一种错误观点认为,国内分红和没有一样,因为分红后股价会降下来,这样想是错误的,因为一家公司有能力分红,说明它有这个经营的能力,所以股价在下次分红前,股价一般会在回归原位。所以,分红对投资者有意义,特别是被套的投资者也能看到股票成本已经降低了。所以不分红会让投资者失去信心,并且让
-
货基T+0快速赎回提现业务限额会有什么影响?为什么要这么做?
提现限额并不是只对互联网金融,连银行也要遵守。可能是为了减少风险,超过1万元提现要隔天才能到账,遇到节假日还要顺延。对于普通用户,急用资金要谨慎规避节假日(特别是长假)可能无法提现的风险。
-
有人说年轻人更喜欢荣耀手机,为什么?
个人感觉,年轻人中,有结婚型和不结婚型,有技术型和非技术型。非技术型平时不玩手机,Miui经常更新系统,而且不能关掉提醒。经常有朋友跑过来问我,怎么会提示更新,可不可以更新,很容易使他们担心。而结婚型希望手机没有广告比较好。而技术型现在也越来越不喜欢Miui,比如截图中在电脑上安
-
董明珠称与雷军五年10亿元赌约已胜出,你觉得这场赌局究竟谁胜谁负?
我觉得应该是格力赢了。因为小米是以系统赚钱、硬件亏本,其实就是将电脑软件开发作为赢得模式、硬件亏损,使在这方面不具备基础的手机厂家没有办法招架。但是也破坏硬件销售的平衡,使原本应该是在硬件竞争(包括同配置谁能给用户的价格更低)、变成了软件功能的竞争(谁植入的生态多,谁就是赢家,经
-
随着苹果股价的下跌,巴菲特还会继续加仓苹果吗?
巴菲特的策略可能是想股票放着,管它涨还是贴。拿分红当工资混日子。所以不在乎股票涨还是跌。苹果股票下跌的价格一般也会比巴菲特持仓成本更高,因为巴菲特可能很早就已经买入苹果股份,所以在下跌时,巴菲特可能不会去做差价,这不是他的风格。
-
微信零钱通和支付宝对比怎么样?你会选择哪个?
都有在用,本地超市自动付款机只支持支付宝、赠送周卡,售价3元,每天送2元,送7天,需每天支付一次。购买一次周卡只要支付两次就够本了。而且还可以用来增加花呗额度,且支持离线支付,在这方面比微信更有优势。。
-
网传有些P2P公司正在转型,你觉得P2P还值得投资吗?为什么?
p2p风险比较大,因为大多数平台只审核借钱人的信用,却不审核日常生活,比如有无欠银行贷款等。
-
在董明珠与雷军的10亿赌约中,董明珠赢了,为啥生态化的小米干不过只卖空调的格力?
可能是小米的用户屌丝党占比太大,屌丝党一般只需要买些小东西,比如路由器或者手表之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