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铁表示对待国足应该少一些批判多一些鼓励,你怎么看?
铁子,你在巴西的时候,我就关注你,如今,你都当教练了。你最清楚,你当队员的时候,是什么待遇。如今是什么待遇。如果没有这些球迷看你们这臭球,你们会有今天的房,今天的车,今天的脾气,今天的牛逼吗?作为你们的衣食父母说你们几句,就说重了,又怎么样?这几十年来,看看你们的成绩,你还好意思
-
亚运会小组赛条件艰苦,国足球员6天3战还不能住五星级酒店,你是怎么看的?
这样的破水平队伍,给予这样的待遇,应该是很优待了。
-
身为国人不应该支持国足么,为什么有些人要侮辱国足?
爱之愈深,恨之愈切。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看中国足球30多年,只看到踉踉跄跄出线一次,如今在亚洲都遍送温暖。不骂国足,何以解忧。
-
不想放弃学习,又热爱足球,怎么办?
不想放弃学习,那就不要放弃。因为学习好了,一生受益。热爱足球,可以抽空看看球赛足矣。因为在中国,99%踢足球的是没有获得什么利益的。就算踢球,也就热闹几年而已。所以,踢足球不如好好学习更“划算”。
-
你认为现今国足男队中,谁是你心中技术最全面、发挥最稳定的球员?
有这样的人吗?
-
足球运动员体能越来越差,国足成绩日渐式微,有必要恢复体测吗?
无需搞什么体测。谁喜欢看谁看去,反正我早就不看他们了。下次比赛,来个险胜柬埔寨。再次比赛,来个憾负帕劳。。。。。。。嗯,限薪500万,不够花的,踢球当然挺难。
-
国足球员为什么基本功差?
都有很好的退路。所以,无所谓。
-
说实话,你觉得国足10年内,能超越日韩足球水平吗?
你说的一年,是土星上的一年吗?若是,那么,30个土星年以后再看。
-
假如给国足一个亿的奖励,能否激发国足潜能打进世界杯?
中国男足,给钱越多,脾气越大,水平越臭。。。。。。不过,有个办法可以试试,球场边放个老虎笼子,输了球,就把牠们通通扔老虎笼子里。
-
中国足球有存在的必要吗?你还会支持国足吗?
这个问题应该专指中国“男足”。中国男足的比赛,米卢卸任后没几年,我就不看,也不关注男足比赛了。原因就一个,男足已经没有存在的意义了。
-
你觉得国足上什么阵容才能顺利打进世界杯?
上什么阵容无所谓,只用我的“绝招”,不管什么比赛,肯定得冠军!我想的这一“绝招”有好多年了,一直没有舍得拿出来。希望能祝男足一臂之力!在谈我的“绝招”之前,先说一下足球的一个规则。“足球比赛,当一队少于7人(被罚下4人以上)则比赛自动结束,比分按3:0记,人多一方自动获胜”。就根
-
著名足球评论张路可以当中国足协主席吗?
回答这样的问题之前先问问你,昨天喝了多少?
-
在冬天重建,中国足球能不能迎来春天?
你这个问题很幽默啊!虽然冬天已经来了,可是不会有春天――因为,这里是南极!
-
大家支持解散中国男足吗?为什么?
支持。中国男足是国人的耻辱。不要急功近利,多修球场。普及足球。提高足球人口。一切问题迎刃而解。黄西说的有道理。
-
业余足球,你最喜欢什么位置?现在经常踢什么位置?
#足球#我最喜欢踢后腰,一直就踢这个位置,很有趣。嗯,我喜欢的球星是野猪戴维斯,这个位置上在别人眼里看起来就是一个挑大粪的活,又脏又累,我的这个位置上踢的是有一定体会的,我觉得很有趣,它需要一定的提前的预判力,也需要相当好的体力,她的对手往往都是对方的前腰突破能力很强的人,跟对手
-
对于目前中国足球界三位少壮派将帅李宵鹏、李铁和孙继海你更力挺哪一位,为什么呢?
三位足球教练选一个你最喜欢的出来,先足以把他们三个分析一下。先说李霄鹏,山东人,执教水平很好,职教的成绩是最好的一位。他没有当选国足教练很意外,能力强,人也很沉稳,应该是有大将风范的人,这个人能成大器。有独立思考的能力,领导上不一定好掌控。再说一下孙继海,孙继海是有足球天赋的人,
-
为何女足赢了比赛,球迷依然不放过贾秀全?
不放过他的原因是:贾X全在两次不合时宜的时间发表了两次不合时宜的讲话。王霜刚回来的时候,大家都希望王霜有上好的表现,能够帮助中国女足取得一个非常好的成绩。也很希望贾秀Q教练充分的利用她的个人能力,制定科学合理的战术,把中国女足的实际水平体现出来。把王霜个人的能力发挥到极致,让中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