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败给叙利亚,里皮宣布辞职,杜子建提议解散国足,你觉得国足的未来该何去何从?
叙利亚战乱8年啦,还有机会训练踢球吗?央央大国竞输给了叙利亚!前几天,看网上有外国人说,中国踢足球⚽️的都是富人子弟,不差钱,就没有斗志,所以,踢球时不拼命!看来中国足协是定位错了,想用钱💰堆出个足球⚽️冠军是不行的,国家花钱不少,真是"袁大头“。何去何从?反正中国有钱,堆不出冠
-
实话实说,中国男足能踢赢中国女足吗?
实话实说吧,你这样的思维模式,不是一个正常人的思维模式。为什么?听我告诉你。中国古俗话说得好,好男不和女斗,你让男足去斗女足,你本身可能就有思维模式上的问题,但我又不好明说。明说怕你受不了。我只能告诉你,你的这种说法不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