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魅族也要在Flyme中加广告了,国产手机盲目追求廉价是不是本末倒置?
楼下几个说得虽然有道理,但是手机要考虑有绝大部分人是小白,据调查,这类用户可能占手机用户高达70%。手机用户其实只要给他们提供简单功能就好了,比如音乐,可以播放本地音乐就可以了。用户需要什么功能再让他自行安装,这样比较好
-
为什么很多应用的国外版比国内版“更良心”?
可能是国内的广告对外国人没有意义,起码外国人看不懂中文。而国外一些软件到国内有广告,有一部分是被人恶意破解加入的。但是外国的apk是有广告的,有的游戏还是视频广告,玩之前先看个视频。不过我觉得这种广告比较好,至少在玩游戏时不会有些广告影响界面的整洁性。
-
安卓7.0是个划时代的系统,国外公认流畅性不输IOS,为什么果粉死不承认?
因为安卓是解释型代码,速度只有机器码的三分之一。为什么还会流畅,这是因为一个程序的代码量通常是很少的,比如机器一秒钟可以运行十几万条指令,如果让你开发一个程序要写十几万行代码,想想看,你要写多久。但是如果是递归型程序,比如象棋游戏,通常需要成千上万次重复运行一些代码,运行速度就会
-
你们日常花在手机应用的时间是多少?你觉得哪些应用需要改进?
每天看股票,最长一天用5小时左右,偶尔看视频(头条)。手机需要改进的地方:一,模块化手机,可以先支持简单的部件,比如摄像头。二,由于手机越做越大携带不方便,可以发展外接替代品。比如手环支持接电话,直接在手环上和对方聊天。三,应用程序可以像windows一样拥有自己的系统文件dll
-
有强迫症的人,学习软件开发,会有多大的影响?
强迫症有两种,一种被称为“完美型”的人,是正常人,另一种则可能是疾病。患者会对明知已做好的事情不放心,反复检查,如担心程序交工后是否出现问题,反复核对已写好的代码、运行结果等。
-
你最常用的手机软件是什么?
手机只安装微信,qq轻聊版、qq浏览器、moboplayer、q小棋圣和一个炒股软件,平时不玩手机。,只是最近半个月内又安装了腾讯的在龙八部,因为身边有人玩。
-
为什么那么多人吐槽MIUI加广告,却没人吐槽flyme加广告?
主要是flyme的用户少,而且做adui比较晚。我也是最近才用上有adui的。
-
安卓游戏破解软件?
这种要通过软件跟踪找到代码运行到哪里才可以改,比较简单的是通过对比两个存档差异修改
-
安卓有什么软件能把应用程序和数据传到另外手机上?
用刷机精灵备份比较好用,不同安卓版本的兼容性好,我一直用这个
-
为什么我的悟空问答在安卓手机客户端打开时延迟比较长?
卡顿原因比较多,一种可能是因为安卓是压缩包,和wm6.5不一样,运行时需要什么数据都要先解压。另一种可能是内存不足,安卓的缓存机制决定当内存不足时会自动清理无用的程序同,这个清理过程也会拖慢速度。如果是这一条,要尽可能的保留应用,比如miui好像是下拉可以保护应用不被清理,这样使
-
路特仕80平台车载导航,不更新软件,不支持安卓7.0手机,怎么办?
因为专利问题,安卓7已经不是用java,改成了openjdk,可能出现兼容问题,谷歌建议软件开发者重新编译。
-
为什么我win10装不了3D MAX2014?提示某些产品无法安装,求大神帮忙?
win10系统有兼容性问题的软件在主程序上按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兼容性疑难解答”
-
OPPO安装不了root?
root包,是在reovery安装。建议百度搜索相关机型的root教程
-
手机容易点到广告自己下载软件,有什么软件可以禁止下载这些广告软件?
用360流量助手试试
-
有哪些好用但不出名的手机app?
禁用服
-
三星和魅族关系那么好,如果三星手机国行版用上Flyme系统,那会怎样?
这样可能不好。因为一来国产系统都是进行深度定制,而三星一般都会及时推出谷歌最新系统,魅族可能会来不及做系统。二来本来国产系统就拥肿功能多甚至推送广告占用内存大,改用flyme即要加入flyme的全家桶,还要加入三星的全家桶(比如应用商店),这样系统可用资源会更少。
-
安卓手机被人用软件或其他手段实时监听了,怎么处理?
只要手机没有被root,一般不会有这样的问题,可以在手机自带的安全软件里面禁止应用程序获取权限。尽量不要安装第三方系统,可以下载官方最新系统。如果不清楚系统有什么问题,可以安装一些对安全性要求比较高的软件,比如银行软件。一般如果这类软件没有提醒,则说明系统很大可能性是安全的。
-
有什么软件可以禁止安卓系统的手机玩游戏或安装游戏?
Miui安装风筝守护即可,不过要每月付费,不然广告推荐的软件游戏还是可以安装和运行。Emui直接开启学生模式即可。微信小程序的游戏,据说将身份证设置为儿童的,就可以禁止。
-
备用手机成广告机,怎么办?
用电脑版的一键root试试就可以精简系统。如果是小米,有卸载限制,只能刷第三方。如果担心有病毒,可以在recovery下用adb命令将所有系统文件导出来,再对比官方包,看看大神改动了哪些,最后用adb命令尽可能的替换为官方。比如:adb pull /system d:syste
-
为什么有的手机出厂会自带APP而且百分之九十都用不上?
因为时代不同了。以前预装软件都有严格规定不能在后台,而且预装不能卸载的大多是三大运营商的软件,比如天翼空间。即便用数据使用这些软件都不会扣钱,因为运营商有考虑到,每月都赠送定向流量,确保不偷用户流量。现在厂商预装的基本上都是自研软件,为商之道就是“偷、骗、抢”,毕竟你不做,就只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