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多地少。是确权好,还是不确权好呢?

确权与否不是你个人说了算的!

这是国家的农业大政方针。

人多地少。是确权好,还是不确权好呢?

土地确权不是哪个人随意想确权就确权的事,总体都按国家部门政策法规执行。

人多地少。是确权好,还是不确权好呢?

回答,人多地少,土地必须确权到农户,农民的生活来源靠土地,他是社会上人们的命根子,祖祖辈辈孙孙子子靠土地生活,为什么要把土地确权,因为国家出台新的政策,更有新的规定,土地三十年不动,让农民安心管理和使用,只有使用权,没有买卖权力,更不允许私人成交做买卖,我国十四亿人口,十八亿六千万亩土地,不许任何人突破土地的红线,更不允许突破这个口,谁违反了土地法规定,哪么就会犯罪,对于国有土地,建设用地,非耕地,荒山,沟圹路坝,以及湿地都要逐步进行规范化的管理,不让土地流失,一寸黄土一寸金,寸土难买寸光阴,土地是万物生长,小麦,水稻,大豆玉米杂粮,年年五谷丰登,不但保持十四亿人的生活,而且还要保持备战备荒,人们靠土地生存,用勤劳的双手在大地上绘出了蓝图,绣上了多彩多色花朵,用宝贵的土地锦绣了大地中华。若土地不确权,公私不分明,贪张三一亩,绘上草图,丈量尺寸,标上试制,明确的发放确权证书,在三十年之内起到证实,没有任何人敢浸占,土地确权是最好,免得以后土地纠纷。

人多地少。是确权好,还是不确权好呢?

这是原则问题,人多人少,确权是一码事。

人多地少。是确权好,还是不确权好呢?

应该是确权好。确权后为以后土地分争不留后患。我地方一般都系确水田,不经常种的旱田不确权。

人多地少。是确权好,还是不确权好呢?

全国土地人均悬距很大,有每人几十亩的,有每人几分地的。一刀彻的做法太简单。过多收税,少则增补。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