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重庆的你被大风吹醒没?

昨天晚上可谓是风雨雷电交加,倒不影响我睡大觉,关键是,今天早上一早起床,要洗漱,上厕所,没电,没水,没气。

可以不洗脸不刷牙,但唯独厕所必须上啊,而且还急,还好我反应快,赶紧跑附近公共厕所救急。

楼下的黄葛树叶子,一夜之间全被大风给刮下来了,地上铺了厚厚一层,小区的清洁人员,加大力度使劲扫。

附近的店铺都没有电,基本都在营业,要么黑黢黢的,要么有备用充电好的灯,还有一家店点着几根久违的蜡烛。

快速走到公共厕所,发现还有大人带着孩子来洗漱的,顿时间,平时从来不打挤的公共厕所也热闹了起来。

加快速度解决完问题,赶紧把位置让出来,回到小区仍然没有电,电梯处,一工人使劲按电梯按钮,本能提醒一句,停电了,电梯不能运转。

快速爬楼梯回家,庆幸自己住的五楼。

直到中午才来电,来水,来气,赶紧热饭菜吃,抓紧时间洗衣服,哪知道,碗洗到一半又停水了。

不由得感慨,肯定是哪里坏了,在维修,还是很人性化,让大家吃上了中午饭。

直到下午4点多钟,水电气都来了,恢复正常生活,第一时间洗脸,刷牙。

下次再来暴风雨,我一定要将家里能装水的容器,全部接满,储蓄起来。

希望人人平安!保护好自己的生命安全。

昨夜,重庆的你被大风吹醒没?

吹风的时候是十二点左右,我还没有睡着。听见外面吹风了,赶紧起来收了阳台上的所有衣服,又把阳台边的其它东西往里边挪了挪,以免被雨水淋湿。那时候风太大了,只能关紧门窗。偶尔一声巨响,电闪雷鸣,于是把手机放得老远,继续睡觉。

昨夜,重庆的你被大风吹醒没?

没有,因为前天接外孙后一直陪他在外面玩,加上天气有点热,回家后感觉很累,吃完饭后,很早就睡了。睡醒后次日上午九点多钟了。听送外孙上学回来的我先生说“昨晚狂风暴雨,把公路边的柳树吹断了,

把小区的塔柏吹倒了。

我家嵌在墙壁里的壁橱也被吹翻了,伟岸的女婿把它推回去了。晚上我去看,壁橱下方和墙之间还有一厘米的缝隙。

我听先生说后,出去拍了实况照片。路上的断枝落叶都被清洁工打扫干净装袋收集成堆了。

被吹翻的大树躺在地上。

通过现场实地考察,对自然力心生敬畏,人们抗击自然力的意志很坚强乐观。暴风雨后,收拾好心情又开始了愉快幸福的生活。

人类就是如此在于自然界斗争中不断前进的。

昨夜,重庆的你被大风吹醒没?

我在主城市区,大风就几十秒钟,毫无感觉!实际上风是很小的!

昨夜,重庆的你被大风吹醒没?

昨晚刚躺下,突然就来了狂风暴雨。我阳台门没关,结果狂风一下吹进来了,卧室门就咣咣噹噹响起来了,那时老公还睡,我第一时间就是起来拼命地跑到老公房间,都吓😭啦,感觉从来没有那么拼命跑过,而且一晚上跑了三趟,后来后知后觉地把厨房门关上,才好了,那门响的真叫一个嘿人哟,今早起来一看,我滴个乖乖耶,我们楼层楼梯间天花板都被风过吹下来了哟,而且还不止一层,我们楼上起码有六个楼层的天花板被吹烂了[捂脸][捂脸][捂脸]

昨夜,重庆的你被大风吹醒没?

昨晚的风吹得真的很大,我是今天早上出去上班时才发现的。因为我看到小区里面有不少被大风折断的树枝,还有被风刮倒下的大树(小夜榕树)呢。

街道的人行道上也有这种状况,感觉是一片狼藉。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