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30岁,女人就真得开始“贬值”了吗?
过了30岁,女性就真的开始贬值了吗?
我觉得过了30岁,女性并不会贬值。
衡量女性的价值,不该再简单粗暴地用年龄来界定。
30岁并不是什么分水岭,如果用这样的方式来划分,只会让女性感到恐慌。
年龄只是一个数字,她不能代表你的价值。
女性的价值应该通过这几个方面来体现:
(1)是否有自己热爱的事业。
有时候女人的萎靡,恰恰是因为她这辈子都没有什么追求,她没有自己热爱的事业,她浑浑噩噩过日子,所以年龄就成了她最大的阻碍。年龄越大越恐慌。
(2)是否有对生活的热情。
观察我们的周围,你会发现有些女人就算已经40多岁了,她依然浑身上下充满魅力。
她的人生并没有因为年龄的增长而贬值,她一直对生活饱含热情。对生活的热情才是最好的美容药。
对生活有热情的女人,永远都不会贬值。
(3)是否一直保持学习力。
女人这一生最大的价值并不是貌美如花,容颜总会老去的,女人这一生最大的价值是是否一直保持学习力,一直拥有学习力的女人,就像拥有了永远在思想上保持年轻的钥匙。学习力才能永垂不朽的。
结束语:这个时代再也不会简单粗暴地用年龄的大小来衡量一个女人的价值,女人的价值是从她对生活的态度,是否有学习力,有自己热爱的事业等各方面去界定的。
我是黄小骨,情感领域创作者,与你一起剖析婚姻和爱情,谢谢你的留言关注和转发。
过了30岁,女人就真得开始“贬值”了吗?
是的,如果以婚姻择偶为前提,这点毫无疑问,毋庸置疑。(后附女性各年龄段竞争力综合)
其实这和婚姻的出现是息息相关。
母系末期,男人四处啪啪,女人怀孕独自扶养孩子,男人一个人吃饱了不饿,有母无父社会生产力低下。
而女人除了自己采集食物,男人来啪啪的时候会留下一些,但年龄大些,或相貌普通,更严重的怀孕生育,及生病等情况,男人不来啪啪,没有食物。
于是女人们找伏羲氏来解决这个问题,伏羲氏说,你们可以用贞操拴住男人的鼻子,让男人一辈子做牛做马。
于是女人用贞洁换取了男人对女人和孩子的一生责任,就如我们明了的:
“我给了你,这辈子你要为我负责”婚姻从此出现,家庭因此产生。
男人为了自己的女人和孩子,不能再懒惰,社会生产力飞速发展,进入父系。
女人的年龄大了对男人吸引力变弱,而婚姻里女性贞洁对应的男性责任,解决了这个问题。
女性在择偶中,自身有三大硬核竞争力。
第一,就是年龄。
对于女性总是向上找远高于自己经济能力的男性而言,男性总是向下找小于自己年龄的女性。
对于男性婚恋择偶来说,觉得女性过了25就年龄稍大,过了30就称剩女。但对于婚前性婚外情的性玩伴选择来说,对女性年龄的宽容度高。
18到24岁是女性婚恋最具竞争力的年龄段,没有之一。生育与婚姻直接挂钩,婚恋择偶女性年龄是名副其实的第一。
第二,贞洁。
婚姻因女性贞洁而产生,是婚姻唯二(女贞男责)的核心之一,妻子没有贞洁意味着一生爱情婚姻的变质,真正的丈夫是无法容忍妻子无贞洁的。
但在婚姻早已因婚前性泛滥,女性大量失贞,变成连孩子亲生都保证不了的接盘交易的今天,以夫妻之名而实质买卖的合伙人,各为私利少付出多索取纷争不断。
但除去贞洁之外,有头胎,没同过居,没性病艾滋,婚前性性伴侣数量少,婚前性发生次数少,是否与之前性伴侣断掉关系,能否无贞洁也能做到婚姻忠诚等,依旧是考量的重点。
毕竟除了先父遗传,还有孩子健康,不能打胎不孕,及喜当爹等问题,重中之重,第二名副其实。
第三,相貌身材。
是能够吸引男性感兴趣的第一步骤,可以创造肉欲激情享乐但无法持久,是婚前性婚外情性玩伴选择标准的第一,婚恋择偶的第三。
而其他诸如女人所认为的优秀,如学历高收入可以之类,那都是往后排的。
这些女人自认的优秀,有时可以锦上添花,更多只是拖累。
如,自认优秀月入过万的女博士,年龄35,相貌身材中等,最重要有多次恋爱经历,同过居打过胎。
同样,月入四千的本科女,年龄22,身材相貌中上,最重要贞洁自爱拒绝婚前性,有一生爱情信仰品质。
对于婚恋择偶而言,男性的选择根本就不用多说。
三大核心,就是这个理,婚恋择偶竞争力女性年龄位居第一。
﹌﹌﹌﹌﹌﹌﹌﹌﹌﹌
女性年龄竞争力综合:
(18~25~30~35~*)
婚前性婚外情性玩伴选择竞争力:
(强~强~强~较强~较弱)
婚恋择偶竞争力:
(极强~强~较弱~弱~极弱)
*注1:贞洁女性,婚前性婚外情性玩伴选择的竞争力为零。
*注2:很多女性把非婚性性玩伴的竞争力,误判成了自己的婚恋择偶竞争力,这致使很多女性成了剩女,并让她们误判自己的婚恋择偶竞争力,非婚性与婚姻从本质就是天差之别,对应的选择标准也是完全不同。
过了30岁,女人就真得开始“贬值”了吗?
当然是这样,我的表姐就是这样,已经41岁了挑来挑去,在我所在的城市里是没人愿意娶她的。她始终认为自己很牛X的样子,被网上心灵鸡汤毒害了,还经常强词夺理。她老了,没有老伴没有孩子,我是不会照顾这个老处女的。
我们男人的一句话:“你不嫁,我们娶其他女人。中国女人都不嫁,我们出国娶外国女人。”
你永远无法限制我们男人娶老婆的。
过了30岁,女人就真得开始“贬值”了吗?
女人越到后面越要爱惜自己,多做保养。多在自己身上下点本钱。
我也快到30了,但是我觉得那都不是事。人家都说男人30一枝花。我觉得女人一样可以做到。
愿天下女人永远漂亮~~~。
过了30岁,女人就真得开始“贬值”了吗?
单单从年龄上来说肯定是贬值的,但是一个女人的自身价值,并不单单是年龄的生育价值的,还有性格品性,学历学识,家境能力等等综合条件的,其他方面优秀也可以补齐年龄增长的短板的,年龄不是唯一,但是其他方面也要差不多,不论男女谁都不会希望自己的对象一无是处的,优秀自己才是硬道理
过了30岁,女人就真得开始“贬值”了吗?
婚前没谈过恋爱,一直忙着赚钱,这玩玩,那玩玩,过的独立,自由又快乐,经历了:从27岁开始相亲,结婚,怀孕,生孩子,全职家庭主妇……,跟孩子分房间,到今年8年终于结束了8年的陪睡生涯,我终于又成功恢复了单身🐶状态,我们家仨人仨房间,感觉我的人生可以再一次快乐的起航了~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