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不让你玩手机你能受得了吗?

测试过,可以做到。佛教《圆觉经》“知欲可厌,复现天人”,中国古代有句话“无欲则刚”,好像是说,人没有欲望,就能做到心志坚强,不为邪恶(比如贿赂)所诱惑。不怕暴风狂雨、挺立世间、永不摧折。这或许就是《道德经》所讲的“德”,具有高尚的品质。

《道德经》“孰能无余以奉天下,唯有道者”,谁能够毫无保留奉献自己,就必需具备道德的品质。

一个月不让你玩手机你能受得了吗?

哪要看什么情况下。如果是为了工作或某项事情需要你的话,可以一个月不玩手机,这是没问题的,完全可以做到。毕竟手机不能当饭吃,饭一顿不吃不行,手机一月不玩绝对可以。

一个月不让你玩手机你能受得了吗?

这是一个很有趣的问题!

一个月不玩手机?相信现在很大一部分人都做不到吧,现在手机不单单只是一个通讯工具了,它功能太多了!完全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可能对某些人来说!一天不玩手机都受不了,何况一个月,那不是要把人逼疯了?

现在无论走在大街上,还是公交车,地铁里,谁不是都在低头玩手机,吃饭玩手机,睡觉玩手机,上厕所玩手机!几乎好想只有睡着了不玩手机,其他时间只要有空都在玩手机!

还真没有尝试过一个月不玩手机!要是我的话,估计几天可以接受,要是一个月不玩手机,那应该很难做到!除非能有其他的娱乐方式代替!不如给我一台电脑,那估计一个月不碰手机应该可以做到!

如果有哪个电视台采纳你的问题,做一期这样的节目应该挺有意思的!

其实,话说回来,真的建议大家尽量少玩手机。你们有没有发现,自从智能手机出现以后,人们之间的互动就变得很少了,大家都在低头玩手机!少了很多交流!自然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也就淡薄了!

还有就是,因为手机引发的交通事故越来越多,走路玩手机,开车玩手机,这样实在太危险了!有多少血淋淋的教训!

所以,希望大家尽量少玩手机!

一个月不让你玩手机你能受得了吗?

给我100万,我二个月不玩手机,给我500万,我一年不动手机……

一个月不让你玩手机你能受得了吗?

若是实际使用肯定是离不开手机的,不用说是一个月,可能一天半天都不行。因为现在手机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相互连接沟通的基本的工具,如果能与手机离开,那人与人之间的连接就会断开,会严重影响正常的生活与工作。

不管是作为普通大众的消费者,还是经商的老板,都离不开手机;我们消费者每天都需要消费,而现在的消费方式大多数都是以移动支付为主,如果离开手机的话,会有很多的不便,因为我们身上不可能随时携带太多的现金。而作为经商者也是一样,他们随时随地要与客户沟通联系,又随时进行互动,很显然,他们也同样是离不开手机的。

如果是说玩手机,纯属娱乐的话,有相当一部分人是可以离开手机的,因为有很多人是对游戏不怎么感兴趣,者可以玩,也可以不玩,因为这一部分人来说,手机上娱乐的东西对他们的生活影响不大。就我个人而言,也是如此,因为我这个人就没有游戏细胞。

还有一个特殊的人群就是,他们的工作特别忙的,就像政府工作人员一样,这些人群是整天忙碌于工作,对手机娱乐的东西,既没有兴趣,也没有时间,因为他们正常的工作已经占据了他们的全部,也恰恰是因为工作的原因,手机上的娱乐项目已经与他们毫无关系。

其实呢,手机并不是说不可以玩,只是我们在玩的时候,要懂得控制自己,尤其是游戏方面。我发现我们身边很多的朋友,表面上是在玩游戏,而实际上,他们是在被游戏玩弄,有很多玩游戏的人,在他沉迷之后,他自己本人感觉不到被游戏玩弄,因为游戏娱乐的东西很容易让一个人不知不觉的陷入其中,也很容易控制一个人的心智,一旦着迷,将无法自拔!

所以,我在这里温馨提示大家:手机并不是不可以玩,而是我们在玩的时候要有所节制;我们不要玩的太频繁,尽量不玩手机,而影响我们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对于一些玩游戏的朋友而言,如果你能控制自己玩游戏的时间、频率,而且又不让他影响你的学习、工作、生活,不管你在游戏中玩的再不好,你都是赢家!但是如果你控制不住,他严重影响你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不管你在游戏中赢N多次,始终都是输家!

我真心希望,新时代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新生事物的诞生,帮助我们提高生活与工作效率,通过我们人类智慧的发展,把人类的未来建设得更美好!

一个月不让你玩手机你能受得了吗?

现在这科技发达的时代 没有手机怎么可能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