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的菜必须是双数吗?

这些只是个别地方的风俗,风俗这种东西不用太介意,最主要是全家人都同意就可以。比如北方人除夕要守夜,但目前南方人大多都不遵守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年轻人开始成为主导,这也使得老一辈的风俗正在逐步流失,未来人的约束也会越来越少。

大年三十的菜必须是双数吗?

开心最重要,吃好为原则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