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手机都造大屏忽略小屏?

人们现在称5寸都是小屏机,那我的se算小小屏吗?个人觉的现在手机都很大,单手用的不舒服,问为什么都忽略小屏机呢?

1、配置方便

手机厂商们习惯按照屏幕尺寸来制定的高、中、低档分类策略。很多小屏手机不是内存缩水,就是摄像头、屏幕分辨率不给力。即使你喜欢小屏机,迫于无奈也只能选择配置相对更高的大屏机。

2、更有面子

中国人向来有种理念“大的就是好的”,几个朋友一起吃饭,将手机往桌子上面一放,感觉手机大就有面子,瞬间变成高帅富,这也是大屏幕受欢迎的重要原因。

3、体验更好

今天的手机已经不只是打打电话,发发短信了。就像早期的电脑屏幕白色很纯正,而现在多少有些偏黄。因为以前电脑主要是用于文字处理,而现在大多是为了视频。偏黄屏可以得到更好的视频表现,比如电视机也是偏黄屏。

4、更显脸小

看到韩剧里面的女主角用大屏手机打电话,显得脸很小很美,这对女生很有杀伤力,因此越来越多的女生也开始用大屏手机了。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