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第一次用手机是哪一年,有哪些风靡一时的手机现在已经看不到了?

还记得我爸第一个手机俗称大哥大,花了几百块钱买的,结果没用两天,跟我妈吵架给摔坏了,心疼了好几天。你还记得第一次用手机是哪一年吗,有哪些曾经风靡一时的手机,现在已经看不到了?

谢谢邀请,第一部手机是什么型不记得了,应该是图片中的普天scp-550,这个在当时是高端机,售价2000-3000元,是我离开学校步入社会时家人给我配备,据说买了900多元。里面有两个久玩不厌的游戏,一个是飞机大战,另一个是乌龟游戏。

这部手机用多久也忘了,有一次生病发烧了躺在床上要喝水不小心手机进水了,但我还是坚持使用,因为我觉得买新手机也是一样,用不了几天就旧了。由于外观也因为在长期使用的摩擦下掉漆严重,在家人的劝说下换了华为c5600。

你第一次用手机是哪一年,有哪些风靡一时的手机现在已经看不到了?

那是一个手机就是手机的时代。

2002年,我在上高中的复习班。

那时候数码类不像现在这么发达,手机很少很少,甚至连BB机也并不多,我用压岁钱买了我的第一台BB机用了三年,但到了02年的时候,该高考了,也该毕业了,那时候的愿望就是买一台自己的手机。

穷学生没有钱怎么办呢?不要紧,朋友多,直接朋友们给我凑了一部手机钱,现在想起来还是挺感动的。

直奔营业厅的时候,对手机还没有什么概念,只知道,肯定不会买那些砖头一样的手机,至于很小很小的如998之类的,也买不起,于是眼光就盯上了这部看起来像个刮胡刀的阿尔卡特OT310

这部手机在当时算是很小巧了,和我之前拿着老爸的大砖头摩托罗拉简直不是一个概念的,随机还附送两个正面面板,真觉得是物美价廉,随即就千元拿下。(那时候一碗烩面也不过才3块钱呢)

那时候的话费还很贵,堪称是买了手机打不起电话的类型,而该死的是这手机又没什么游戏可玩,于是就拿着用来发短信,相信很多人有过和我一样的经历吧,那时候的手机没有现在那么多的功能,可对我们来说似乎比现在的感情更深。

有了手机我就不用再冒着风雪雷雨到寝室楼下打大眼电话了。

随后就开始了我一发不可收拾的数码综合症的过程,具我自己统计,到现在为止,我换过用过的手机大概有90-100部左右。

品牌从阿尔卡特,南方高科,海信,LG,三星,摩托罗拉到诺基亚,多普达,苹果,小米,魅族等等应有尽有。

我记得比较风靡一时的手机肯定少不了这个吧?摩托罗拉V3,那超薄俊朗的外形,一看就是给男人准备的,当时买的是V3I 比V3还要升级了一下,具体升级了什么已经记不得了。

还有E680I 这是我用过第一部智能机,那时候看电子书,听MP3爽的不要不要的

后来记得是街机的还有诺基亚N73,我是见别人都用的诺基亚,也就跟风买了一部,确实也是经典呢。

还想起来我买的第一部能听MP3的手机,摩托罗拉E398,当时也算是街机吧?

你第一次用手机是哪一年,有哪些风靡一时的手机现在已经看不到了?

话说还是上个世纪末,来到陌生的大城市求学,第一次拥有了呼机,还是数字的!当年有摩托罗拉的大汉显,超拉风的!记得是02吧!大概是那时,有了第一部手机爱立信T 29,小翻盖!当时也是被金城武的广告吸引住了,男人的选择!绿屏幕,鲨鱼天线!当年3600多吧!价格不菲!后来用了三年换了诺基亚,再后来用苹果4s !后来三星,再后来有小米一直用小米!价格不贵,一年换一个都合适!

你第一次用手机是哪一年,有哪些风靡一时的手机现在已经看不到了?

2000年摩托罗拉328c

你第一次用手机是哪一年,有哪些风靡一时的手机现在已经看不到了?

第一次用手机是1999年底的平安夜那天,自己的工资买了一部摩托罗拉V2088,¥3000元(包括300元卡费,300元入网费)……岁月如梭,如今已经是智能手机的时代,自己手上的苹果6s已经征战3年多了,看来还要继续~😂😂😂

你第一次用手机是哪一年,有哪些风靡一时的手机现在已经看不到了?

2000年三星600,当时花了1200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