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人不喜欢用支付宝?

比如我认识的一个同学也是学Java开发的,但是一点都不会用支付宝,还要我教他。

不用支付宝是因为我希望手机安装的软件少一些,这样系统更流畅。所以我只用微信支付,因为微信是必需的软件

为什么有些人不喜欢用支付宝?

随着移动支付时代的到来有人坚决不使用支付宝我想其中的原因应该是:

  1. 对于移动支付的抗拒或者不熟悉这些都是以老年人居多。
  2. 害怕个人信息泄露,害怕绑定的银行卡的资金被盗造成损失。
  3. 找到可替代产品,例如微信支付、Apple Pay、Mipay、huaweipay、银联支付等。
  4. 手机硬件不支持或者已经被纳入征信黑名单的人无法使用。
  5. 喜欢带现金,现金为王,我想这种人应该不多吧。

网络时代移动支付时代要跟上脚步才不被时代抛弃。

为什么有些人不喜欢用支付宝?

支付宝现在越来玩的越花哨,各种程序繁琐的要命,当初用支付宝一个原因是因为淘宝,后来是因为转账方便!现在我想直接卸载支付宝,要不是有些东西得从淘宝买用支付宝,我肯定卸载,越来越垃圾!如果以后淘宝不好用的话,我肯定会直接把这两个软件都卸载了……

为什么有些人不喜欢用支付宝?

用户习惯的问题,用惯了微信支付也是一样的。

为什么有些人不喜欢用支付宝?

感觉没有银行保险吧

为什么有些人不喜欢用支付宝?

有些人只是到目前为止还不相信网络,而且在这个网络高速发展的时代,经常爆出网络诈骗等问题,个种软件都有可能出现问题,更别说专门用来支付的软件,因为有的人觉得钱放在银行的不管怎么说都是安全的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