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足球队是国家出钱养的吗?

国足世预赛又一次失败了,又是输越南,又是输阿曼,活该被各种骂,但是有一些人平时根本不看足球,也不关注足球,这个时候出来BALBALA,问一些可笑的问题。

有的人说:

“我就不明白了,全国人民要求给男足降工资,给女足涨工资,怎么就不行,到底卡在哪个部门?卡在谁那了?”

关于国足到底是不是国家养的我给各位科普一下:

国足队员的工资不是国家发的,也不是足协发的,是各自的俱乐部发的,也就是他们的老板给发工资,简单说就是球员在给他们老板打工。人家老板愿意给发多少就发多少。球员们平时都是在各自的俱乐部训练,比赛,就跟你平时上班一样。

只不过是有一些球员实力强,被国家队选中,到了有国家队比赛的时候被抽调到国家队参加比赛。

国家是不给他们发工资的,也就是在抽调到国家队比赛的期间,会给一些补助和奖金。

我不是替国足说话,而是对这些最基本的常识都不懂就来带节奏的人普及一下1+1=2。

至于最近很火的该不该降薪水的问题,足协已经下发了规定,相信各位也已经看到了,这种规定符不符合足球市场化的发展规律我不知道,但是各俱乐部的老板反正是乐开了花,恒大率先做出了表率,封顶60万的年薪,如果没有背后的工资,那摆明了就是要撵走目前队内的高薪球员。然后顺理成章的用他们足校自己培养的球员踢比赛。

可以预见的是,接下来就是球队降级,随后恒大再慢慢退出足球,毕竟在目前恒大的状态下马上退出足球脸面上过不去。

再给大家科普一下,别看男女总输球,成绩不咋地。但是男足其实是给足协挣钱的,足协挣了钱也可以给女足发奖金。

国家足球队是国家出钱养的吗?

这个问题比较幼稚,他像是在误导什么。把话题引领到为钱踢球上,神不知鬼不觉的把国足踢开为国争光的主题,变成为钱踢球。离开主题,国足也就不成立了!“国足”踢的再烂也就不必声讨了!

国足踢的是国家级最高球技水平,代表的是国家精神,踢出的是振奋人心,是国威!

我们国家历来有不少运动员不为名不为利为了祖国荣誉做出不朽的成绩和奉献。他们何曾为了钱?为什么引进俱乐部制,踢球悄悄变成了挣钱?名义上是为国家分担,实际是把足球资本主义化!用世界最高的薪资,踢出最低级的球!我们已经没有男国足!谈谁出钱还有意义吗?

现足协必须砸烂重组,现裹足解散,宁可没有,也不要给中国摸黑的白斩鸡!

国家足球队是国家出钱养的吗?

谁拿钱不当紧,别再丢"中国人",足球界应规则,胜负利益怎么分……[爱慕][加油][加油]

国家足球队是国家出钱养的吗?

进国家队球员,以后让球迷投票多才能进入。

国家足球队是国家出钱养的吗?

我们的国家、我们的人民从1949年十月一日开始站起来了,而几十年后我们的足球却成了东亚病夫!足球运动作为世界第一运动,其实就是和平时期在竞技场上没有硝烟的博弈!然而先烈们倒下是为了国家和人民,国足倒下却是为了金钱、美女和利益,中国足球在世界上又成了东亚病夫……!

国家足球队是国家出钱养的吗?

是国家出钱养的,更是全国人民出钱养的。然而他们的成绩既对不起国家,更有负于人民。他们连最起码的要对得起手里的工资都没有做到。天天研究如何摸鱼混日子,关键还不让作为老板的全国人民监督,天底下哪有这样的事情,真是可笑至极。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