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国足该不该降低薪水有什么看法?
国足是输越南了,活该被各种骂,但是有一些人平时根本不看足球,也不关注足球,这个时候出来BALBALA,问一些可笑的问题,比如:
“我就不明白了,全国人民要求给男足降工资,给女足涨工资,怎么就不行,到底卡在哪个部门?卡在谁那了?”
我给各位科普一下:
球员的工资不是足协发的,是各自的俱乐部发的,也就是他们的老板给发工资,简单说就是球员在给他们老板打工。人家老板愿意给发多少就发多少。
我不是替国足说话,而是对这些最基本的常识都不懂就来带节奏的人普及一下1+1=2。
至于该不该降薪水足协已经下发了规定,相信各位也已经看到了,这种规定符不符合足球市场化的发展规律我不知道,但是各俱乐部的老板反正是乐开了花,恒大率先做出了表率,封顶60万的年薪,如果没有背后的工资,那摆明了就是要撵走目前队内的高薪球员。然后顺理成章的用他们足校自己培养的球员踢比赛。
可以预见的是,接下来就是球队降级,随后恒大再慢慢退出足球,毕竟在目前恒大的状态下马上退出足球脸面上过不去。
再给大家科普一下,别看男女总输球,成绩不咋地。但是男足其实是给足协挣钱的,足协挣了钱也可以给女足发奖金。

你对国足该不该降低薪水有什么看法?
不只降薪还的罚款解散
你对国足该不该降低薪水有什么看法?
必须降!而且要大幅降!
你对国足该不该降低薪水有什么看法?
不能降薪,应该直接解散男足。
你对国足该不该降低薪水有什么看法?
给基本工资。凭拿奖档次发相应档次奖金!体现多劳多得!
你对国足该不该降低薪水有什么看法?
太应该了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