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岁才考上乡镇公务员,还有机会调动到县级以上单位吗?
现在的遴选考试大多限制年龄在32岁以下,或者35岁以下。29岁才考上,5年后都34岁了,还有机会调动到县级以上单位吗?
你的服务期加试用期应该是五年吧?
如果这样的话,基本没有啥机会遴选了,并且遴选一般都是市一级才有的。你想要回县级以上部门,基本上没有可能会通过考试达成愿望了。
并且,现在公务员也不可以报考参加公务员考试了,除非你报考事业编,目前有的地区还不限制公务员报考事业编。
但放弃行政编制需要下决心。
说来说去,目前最靠谱的也只剩下商调了。
调动这个事怎么说呢?
有些人就很容易,一步一步按照计划来。有些人则非常困难,一辈子可能没有一个机会。
我恰巧就是这样,工作7年多,好不容易盼到了一个机会。
但是过程坎坎坷坷,去年启动调动以来,至今仍为成行,从我自身的感受来说,真的非常非常难。
我也时常劝身边的人,千万不要报考离家远的地方,如果你没有成家还好,成家的人千万别跳这个坑。
进坑之后,后悔也来不及,再跳出来?一般人没有那个勇气和实力。

29岁才考上乡镇公务员,还有机会调动到县级以上单位吗?
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参加遴选是机会,调任是机会。唯一是抓住机会,表现自已。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