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被别人打,我反手就把那人打伤了,请问我要负责吗?

2019年7月15日晚,张鹏(石鼓公安分局黄沙湾派出所副所长)、龚琳雅(市女子看守所所长,张鹏妻子)与好友唐某两家带小孩(一男一女,均为7岁)及肖某蓓(女)在大不同酒店吃晚饭。

聚餐结束时小孩龚某告诉肖某蓓,有陌生男子亲唐某(女孩)脸,两个孩子指认,当晚同在大不同酒店就餐的贺国伟(湖南森邦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处于大量饮酒状态)是亲吻唐某的男子。

龚琳雅知道情况后,质问贺国伟,贺国伟突然将毫无防备的龚琳雅踹倒在地,后又将肖某蓓打倒在地,后继续追打龚琳雅,将龚琳雅打倒并骑在她身上,击打其头部。

接到求救电话从二楼包厢赶到现场的张鹏,先打了贺国伟的朋友彭某几拳。接着抓住贺国伟将其打倒在地,并骑在贺国伟身上对其进行击打,在将贺打倒在地后,又对其踢了几脚,致其倒地不起。随后,张鹏转身找到彭某,再次打了他几拳。

根据调查情况和联合调查组的意见,相关部门对“7.15”事件相关责任人员分别依法依规作出了处理。

贺国伟酒后失态,行为不当,是整个事件的起因,并殴打龚琳雅、肖某蓓等人,华兴派出所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3条第二款第(三)项之规定,对贺国伟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一千元。

张鹏得知妻子龚琳雅被打,对贺国伟进行制止,但在贺国伟倒地后再次脚踢贺国伟,属于制止过当。

这起案例已经很明显的回答了你的问题。

总而言之,挨打还手,要看超没超过必要限度,如果只是制止对方施暴,制服对方后立即停止行为,则完全没有责任,如果制服对方以后仍然实施暴力行为,则非常有可能会承担责任。

至于承担什么责任,要看对方受到的伤害程度,达到轻伤以上就要负刑事责任,反之则要负违反治安管理的责任。

老婆被别人打,我反手就把那人打伤了,请问我要负责吗?

两人都进医院看谁的伤严重,轻的赔重的,没话说![耶][耶][耶][泪奔][泪奔][泪奔][得意][得意][得意]

老婆被别人打,我反手就把那人打伤了,请问我要负责吗?

按我国现在的法律判无论什么原因打人就是违法,肯定是要负责的!但自己老婆被打你能为保护自己老婆而战能看出你是个爷们!是条汉子!可是不知对方是男是女,假如是女的那你就有些过了,如果是男的违法拘留咱认了!就为一口气!虽然我的观点不是正能量,但我还是为你点赞!人活着不能像条虫!能自己解决的事尽量不麻烦警察!

老婆被别人打,我反手就把那人打伤了,请问我要负责吗?

一从道理上讲,打你老婆的人是女的,而你打她,你会让人瞧不起;打你老婆的人是个男的,你出手会被人称道:打的好。二从法律的角度讲,主要看事件引起的原因、过程、和伤势。伤势轻处理简单,伤势重就复杂,但无论伤势轻和重,你肯定是要负责的;相信执法部门会依法办事。

老婆被别人打,我反手就把那人打伤了,请问我要负责吗?

去派出所解决问题吧。

老婆被别人打,我反手就把那人打伤了,请问我要负责吗?

给的条件过于简单,不好判断。建议说清楚点再问。因为:打人有没有达到轻伤(你没说),反手打对方是什么时候(你也没说)都影响着“要不要负责”这个结论。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