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上班被人打了,我要打回去吗?
成年人要有成年人的选择,成年人要看利弊!
不妨来分析一下打回去或者报警会有什么后果。
打回去在这个选项下,你可以找到打你老婆的人,质问对方为什么打你老婆,找准机会,打回去,但是,要注意下手不要太重,将他人打成轻伤以上是要负刑事责任的,要坐牢,那可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到时候你在里面,可真就帮不上你老婆了。打的不那么狠也得进拘留所呆几天,哦,对了无论打的轻重还得再加上基础套餐赔医药费。
打的重了,留下案底,以后孩子考公务员,当兵等等政审是不会通过的。
报警聪明人的选择就是报警,现在是法治社会,你打回去又能得到什么呢?只能得到一时的痛快。不知道你老婆受了什么伤,无论受到什么伤害,对方一定逃避不了法律的制裁,对方可能会因此被警方拘留,面临着牢狱之灾,同时,还要赔偿你方的损失。你既给自己找回了补偿,又让对方受到了惩罚。
总之,暴力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合理利用规则与法律是维护自身利益与安全的最佳选择!
对于打架的成本,引用几张图片可以看的一清二楚。

老婆上班被人打了,我要打回去吗?
这个时候最大的原则是利益至上,把你们的利益最大化
老婆上班被人打了,我要打回去吗?
这不能打回去,可以报警处理,找单位领导解决。
老婆上班被人打了,我要打回去吗?
千万不能鲁莽行事,首先要弄清情况,老婆为什么被打;其次是报警,用法律的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也让打人者受到相应的法律惩处;第三是向老婆工作单位领导如实反映老婆被打情况,让单位参与协调处理此事。
老婆上班被人打了,我要打回去吗?
以暴制暴不可取,毕竟是法制社会对吧?但是作为大男人自己的媳妇被人打了,一定得为媳妇讨个说法,上班被人打了,那是被她的同事打的?那就找她单位的领导出面解决,如果打的严重可以直接报警。主要是她是因为什么被打的?这点很重要,具体情况具体对待。
老婆上班被人打了,我要打回去吗?
既然你能问出来这个问题,就说明不想打回去。所以还是法律维权和平解决吧!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