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在党政机关做临聘工作半年了,各种不适应,该不该辞职?

必须马上辞职!

你这种情况不辞职还等啥呢?难道等着能转为行政编制吗?况且年龄也不小了,已经36。

先不说你不适应,就算适应,也不能干这个工作,你是临聘人员,劳务合同是跟第三方劳务派遣公司签订的,工资也是劳务派遣公司给你发,说白了,你就是在这干活。其实和党政机关一点关系也没有。

36岁应该已经成家了,临聘的工作工资待遇一定不会高的,养家糊口肯定会成问题。当初根本就不能选择去这个地方。

首先,临聘人员是根本不可能转为正式在编人员,逢进必考。况且你36了,已经过了35岁的年龄限制。在这个单位耗下去没有意义。

其次,在这种单位的工作经验,不会应用到外面私营企业上去的。私营企业需要有专业知识或技能的人,而你在党政机关负责跑腿,有什么含金量吗?试想一下,临聘人员随时都有可能辞退,46岁的时候,单位不聘用你了,你到社会上能干什么?这10年,你大好的时间都浪费了。

36岁在党政机关做临聘工作半年了,各种不适应,该不该辞职?

说几点意见:

一、党政机关的工作与体制外单位的工作,有很大的区别。因此,在什么单位就要适应什么单位的工作,作为一名党政机关的编外聘用人员,你只能适应那里的工作,否则只有辞职了。

二、什么工作都有一个适应的过程,你做了半年了,还各种不适应,说明你的适应能力不强,或者说在党政机关的工作能力还有不足。你可以找有经验的同志取经,借鉴他人的经验,努力适应那里的工作,使自己有一份稳定的工作。

三、你36岁了才聘用到党政机关工作,成为一名编外聘用人员,应当是不太容易的。因为,现在招聘人员基本上都是要求“35周岁以下的”。你能在这个年龄招聘到党政机关工作,应当还是比较幸运的,应当要珍惜这样的机会。你一旦辞职,再想进来,仅仅是年龄这一因素就使你再度被聘用变得相当困难。在辞职问题上应当要慎重考虑,否则,你就会失去这个得来不容易的工作机会。

四、你已36岁了,辞职后,到体制外找工作,年龄已不占优势,工作会找得到,但想找好一点的、稳定的工作,估计有点难度。如果能在现有岗位工作,一般来说还是稳定的,只是其待遇肯定比不上编内人员的,收入一般化,但工作还是相对较稳定的。你应当根据你的情况,到体制外的就业市场去看一看,有哪些岗位你可以去竞聘,哪些岗位更适合你。在这样的年龄,辞职不要太冲动,要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后,再做决定。

总之,作为36岁的你,找工作已到了困难的年纪了,对现有的工作应当要珍惜,要努力想办法去适应现有的工作,将工作稳定一下来,不要因为一时的冲动而辞职,使自己面临失业的危机。

当然,如果经过多方努力了,仍然不适应党政机关的工作,那还是要辞职寻找另外的工作的。因为以后的工作时间 还有24年左右(延迟退休的话,还不止24年),总是在一个不适应的环境中工作是受不了的。但是,要在找到了新的工作后,再提出辞职比较好。

以上是个人的见解,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36岁在党政机关做临聘工作半年了,各种不适应,该不该辞职?

这才到哪里?半年就受不了了?

是承认机关工作压力远超简单的卖货搬砖的体力劳动?

宁愿在恶劣环境中抬两块通子石,也不干反复协调的事?

兄弟,前台只是动动嘴做个解释工作呀?

千万莫退出,否则社会上所说的“安逸",你就享受不到啦。

问一句:到底你干不干得了这事儿?

36岁在党政机关做临聘工作半年了,各种不适应,该不该辞职?

一个临聘还这么多内心戏。永远不知道解聘和明天谁先来。

36岁在党政机关做临聘工作半年了,各种不适应,该不该辞职?

我觉得,有志气的中青年不应该去干这类工作。

36岁在党政机关做临聘工作半年了,各种不适应,该不该辞职?

先审视自己能力,以你的能力学历经历,是否有更好的发展。再拷问自己内心,对物质生活是否一箪食,一瓢饮足矣。如果二者皆否,那就安心做一只温水里的青蛙吧。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