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名字是自己取的多吗?
我孩子的名字是我自己取的。她出生那天刚好是10月25日,是志愿军打响抗美援朝第一枪的日子,所以我就给她取名抗美。
本来还想再生个援朝的,但没办法,当时的政策是一对夫妻一个孩。后来国家放开政策了,可以生二胎了,可我们年纪又大了。我可不想媳妇当高龄产妇,更不想看到两个孩子年龄相差十八九岁。到时候,知道的,说他们是姐弟/姐妹;不知道的,说他们是母子/母女就惨了。太尴尬了。

孩子的名字是自己取的多吗?
是的,我家孙子孙女,外孙等,都是我起的名字。别人家有了孩子也找我起名。
孩子的名字是自己取的多吗?
我家女儿名字也是自己取的。
没生之前我们想了好多名字,谁知生女儿时那天刚好下雪,又是三月份了,自然就想到了“瑞雪兆丰年”,寓意好又好听。
孩子的名字是自己取的多吗?
女儿名字是我取的,楚妍,楚为湖北,妍是花开美好的样子。因为我和她爸爸是湖北人,一起奔赴千里之外的海南,他戍守边疆,我救死扶伤,女儿健康成长。
孩子的名字是自己取的多吗?
我小孩的名字就是自己取的,我身边很多朋友也都是父母给孩子起的名字。
社会在发展时代在进步,随着文化素养的提升,家长给小孩取名已成为主流。
孩子的名字是自己取的多吗?
大部份都家长取,也有从起名社或公司取的。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