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把马云告了,背后原因是什么?
一是抢钱。美国现在通货膨胀达到10%了,财政赤字又飙升,他不想方设法的找借口抢钱啊?
二是打压中国企业。技术上领先美国的,给我打!抢了美国饭碗的,给我打!
三是敲山震虎,告诉其他国家的公司,你们要么接受美国的资本控制,要么夹着尾巴做人,别想着超过美国。一超过了老子就敲你脑袋!

华尔街把马云告了,背后原因是什么?
第一,帮助马云和淘宝树立与美为敌在中国消费者心中的正面形象。
第二,利用司法诉讼,趁机获得更多的财富。
第三,以此鞭策其它美帝扶持的买办企业。
华尔街把马云告了,背后原因是什么?
晕
华尔街把马云告了,背后原因是什么?
就像美国打压华为似的,美国对中国企业的一贯做法。你提问题好好说,别像701水军似的带有贬低阿里的意思。
华尔街把马云告了,背后原因是什么?
中国没有将大数据流到美国佬。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