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0万,俄罗斯想对标ASML,研发超过EUV的光刻机?你信么?
我还真不信!不是我瞧不起俄罗斯,而是俄罗斯实在是没有这个能力。
荷兰ASML的EUV光刻机,那是集几十个国家的顶尖技术大成者,比方说它的控制代码是美国的,光源是德国的,轴承是瑞典的……。一台EUV光刻机,各种大大小小的零部件加起来有十多万个,俄罗斯在软件控制方面差,工业体系又不完整,它怎么能弄得出超越ASML的EUV光刻机来呢?
而且,它的投入才5400万,即便是美元,也完全不够啊!想要研制一台超越ASML的EUV光刻机,不投入十几二十亿美元恐怕不行。
所以,俄罗斯说要投入5400万,研制超越ASML的EUV光刻机,纯属瞎搞。

5400万,俄罗斯想对标ASML,研发超过EUV的光刻机?你信么?
有数学家,完全有可能,俄罗斯人很聪明的
5400万,俄罗斯想对标ASML,研发超过EUV的光刻机?你信么?
国家力量,能不信吗?
5400万,俄罗斯想对标ASML,研发超过EUV的光刻机?你信么?
不信,在俄罗斯干啥也不如挖矿来钱。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