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不动就被一窝端,乌克兰战场上的雇佣兵只能当炮灰吗?

现在去乌克兰的雇佣兵都只有轻武器,没重武器,在正规军面前被一窝端也很正常。何况有些雇佣兵是奔着出名而来的,到了乌克兰不是备战,而是先摆POSS,拍照片,拍视频,放到脸书、推特上炫耀,求点赞,求转发,求关注。有这样的猪队友,想不被一窝端走都难。

当然了,即便给雇佣兵重武器,他们会不会用也是个问题。比方说人家给你辆坦克,你会开吗?即便会开,一个坦克车组起码也要三个人啊。另外,坦克那么费油,像咱们的99A,每百公里耗油量是375升,他们有没有这么多钱给坦克加油也是个问题。坦克上的炮弹也不便宜,一发钨芯脱壳穿甲弹就要4万元。还有,坦克发动机是以小时算的,一般四五十个摩托小时就要维修一次,两百多个摩托小时就要大修一次。如果是在沙漠里跑,两百多个摩托小时发动机就报废了,要更换了。所以,即便给重武器他们也用不起。

退一万步来说,即便这些重武器全由乌克兰提供,但是这些雇佣兵来自天南地北,不同国家,不同地区,语言不通,它们也没办法形成合力。面对俄军的体系作战,他们也发挥不出该有的战斗力。

动不动就被一窝端,乌克兰战场上的雇佣兵只能当炮灰吗?

因为乌克兰战场上的雇佣兵选错了对手,面对的是世界笫二大军事强国俄罗斯。

俄罗斯不仅仅科技发达,武器先进,而且军人素质高,个个彪悍,骁勇善战,加上有高科技武器做后盾,那真是如虎添翼。

雇佣兵在武器悬殊过大的情况下,只有被动挨打当炮灰的份,动不动就一窝端,一枪没放就魂归天堂,见玉皇大帝去了。

出现这种情况,也是俄罗斯痛恨雇佣兵有关,为什么痛恨,因为这些雇佣兵都是欧美退伍军人组成,有一定巷战经验,不哑于正规军。

而且这些雇佣兵曾经在多个国家打过仗,没有吃过大亏,所以才不把俄军放在眼里,以为俄军和其他国家军人一样,轻而易举都可以打败,拿到高额雇佣金。

有点自我膨胀高傲自大,哪知踏上乌领土时,并没有他们想象那样简单,对手不一样,结果也是不一样的。

这也是俄罗斯非常重视欧美雇佣兵的结果,才用毁灭性高精度导弹打雇佣兵,都是一锅端,斩草除根。

俄罗斯重视得好,若是不重视的话,势必雇佣兵给俄军带来麻烦,难免不遭受重大损失,不如趁他们立足未稳,先发制人,趁早一锅端,这样省事得多。

俄罗斯也是这么做的,当掌握了雇佣兵落脚的营地后,直接用精确制导弹袭击,导弹从天而降时,雇佣兵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就直接报销了。

不得不说俄高精度导弹的厉害性,雇佣兵在高精度导弹面前,就是有天大的本事,也象一只蚂蚁微不足道,难逃一劫,实事求是的讲是这样。

为什么俄罗斯要下狠手针对雇佣兵,就是杀鸡儆猴给欧美和雇佣兵看,让欧美不要插手乌克兰的事,不然俄罗斯是不会手下留情的,这就是下场。

俄罗斯却是这样做起到了震撼的效果,当时把没炸死的雇佣兵吓得魂飞魄散,哭的哭,逃的逃,来时有好嚣张,逃跑时就有好狼狈。

这是俄罗斯聪明之处,用精确制导弹把雇佣军一锅端了,间接打击了欧美和雇佣军的嚣张气焰。

好多雇佣兵跑回了国,剩下没跑的雇佣兵最后只能当炮灰,根本抵抗不了俄罗斯的强大火力屠戮。

因为现在玩的是高科技,

乌克兰战场上的雇佣军最多配置冲锋枪和手雷,连火箭筒都没有。

更别说坦克,无人机,火炮之类的东西,雇佣兵没有。

这种配置只适合近距离作战,巷战这些,有一定杀伤力,只要俄军不正面和雇佣军作战,发挥不了作用,对俄军构不成什么威胁。

在俄军远程高精度导弹打击下,雇佣兵连反手之力都没有,除了等死,什么也做不了,白白当乌克兰的炮灰。

动不动就被一窝端,乌克兰战场上的雇佣兵只能当炮灰吗?

假如美国或者乌克兰给雇佣兵坦克,武装直升机,中长程导弹的话,雇佣兵就不是炮灰了。如果只给步枪、手榴弹,那就是炮灰。

正面战场和占领区维持秩序是两回事。现在要雇佣军去正面战场,那就是让他们去送死。

[捂脸]

动不动就被一窝端,乌克兰战场上的雇佣兵只能当炮灰吗?

你要知道这次雇佣兵过去基本没有什么高端武器,而俄罗斯已经运了大批的世界顶级武器。

很多雇佣兵可能就像我们国内网上网民开玩笑的那种,过去就是为了挣点高额的“工资”,可能他们出发前就已经想过了自己回来的希望不大,不过还是选择了赌一赌。

在现在的武器装备下,很多人和建筑就是活靶子,人家只要想打随时可以打掉,雇佣兵小规模战争还可以,在这种大规模的战争环境下,几乎没有什么优势可言。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外国的政党怕那些所谓的雇佣兵在自己国内时不时闹事,就用支援乌克兰为名把他们派遣到战争前端,借俄罗斯的手干掉他们,既让雇佣兵组织和俄罗斯结仇也给自己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总之,这些雇佣兵过去生还的几率很低,不过能侥幸活下来那得到的回报也必将很高。

动不动就被一窝端,乌克兰战场上的雇佣兵只能当炮灰吗?

雇佣兵就是为钱而来。他们到乌克兰的目的,就是想既要保住自己的命,还能把钱挣到手。这些雇佣兵到了乌克兰,就只能听天由命了,因为既然是去打仗,那自己的生死自己也说了不算。

动不动就被一窝端,乌克兰战场上的雇佣兵只能当炮灰吗?

在乌克兰战场上,最惨的最不受人待见的恐怕是那些西方雇佣军了。

因为雇佣军不受国际战俘条约的保护,打了白打,死了白死。

俄乌战事开启,西方有些国家就鼓动雇佣军进入乌克兰,参与乌克兰战事。先后有2万多雇佣军要到乌克兰参战。

让这些雇佣军没有想到的是刚刚进入乌克兰,还在科沃夫集结训练时,就遭到了俄军远程导弹的无情打击,一顿揍就死伤近200多人。炮火之猛烈,使这些曾经在中东游历多年的雇佣军都傻了眼,所以逃跑逃出乌克兰成了雇佣军的最好选择。再说了,被打死的雇佣军也领不到赏钱啊,这活真是没法干。

在乌东地区的“亚速营”,也被顿巴斯当地民间武装、车臣武装、俄军整的非常惨,除了死的就是被俘投降的。

西方雇佣军在乌克兰真成了炮灰和过眼烟云。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