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强盗逻辑和理由,谁人能接受?

说实在的,面对美国的强盗逻辑和理由,谁都不想接受。但可惜的是,这个世界并不是“有理走遍天下,无理寸步难行”。俄罗斯有句话:“没有实力的咆哮,就是别人眼里的笑话”。你要想不接受美国的强盗逻辑和理由,你就必需要具备对美国说No的实力。如果你没有这个实力,你的一切努力都是白劳,顶多就像是被宰的鸡那样,死前来个挣扎而已。

就拿最近美国要台积电、三星、英特尔等芯片制造厂商在45天内交出库存、销售订单、客户信息等资料这事来说,绝对是强盗逻辑。可台积电、三星能拒绝吗?英特尔就不说了,它是美国的企业,把这些交给美国政府,就是从左手交到右手而已。韩国刚刚表示一下异议,美国的商务部长雷蒙多就说了,我们有很多方法让他交,但我不希望走到那一步。听听,多么赤裸裸的威胁啊!

面对美国赤裸裸的威胁,韩国好歹放了个屁,而台湾省的伪政权则连屁都不敢放一个。没办法啊,他们严重依赖美国,得罪不起啊!喏,在我回答这问题的时候,台积电已经表态了,会遵从美国的要求,在11月8日前将库存、客户信息等资料交出去。

再回过头来看,为什么没见美国政府叫中芯国际交出库存、客户等资料,因为中芯国际背后站着的是中国。我们拥有对美国说No的实力。

美国的强盗逻辑和理由,谁人能接受?

美国的强盗逻辑和理由,弱国只能接受。没有足够强大的经济,军事和科技力量与美国抗衡,不接受只能是山河破碎,百姓生灵涂炭。

美国的强盗逻辑和理由,谁人能接受?

美国的强盗逻辑,是从来不讲道理的,只用武力来维糸。不管你接受还是不接受,强权压制,迫使接受。因此,只有当自己强大了,到达能够抗衡的时候,才可以说决不接受。

美国的强盗逻辑和理由,谁人能接受?

能跟着美国的逻辑吃肉喝汤的人就很喜欢接受啊。世人熙熙皆为利来,世人攘攘皆为利往。国家也一样。

美国的强盗逻辑和理由,谁人能接受?

不买敌人的贫果手机,棺材钉车,奈克,淋啃,鳖克,阿敌打死,血复来,宝洁旗下潘婷海飞丝飘柔钛汁,

美国的强盗逻辑和理由,谁人能接受?

能接受的,也只是少数即得利益者们,他们不顾民族大益,只顾自己的小益!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