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为莆田事件的孩子来捐款?

莆田事件以嫌疑人自杀告一段落,但因被砍伤孩子的家人在网上募捐又掀起波澜?网络大V也各抒己见,争论不休,到底该不该捐款?

目前这孩子的家里还没有到山穷水尽的地步。比方说他家的房子可以卖了,他家的车子可以卖了,他家的山林耕地可以卖了,他家的亲朋好友可以支助。等将这一切都做完了,实在是没有东西可以变卖换钱了,我们再捐也不迟。

要不要为莆田事件的孩子来捐款?

我胡锡进老胡首先来捐款。@胡锡进

要不要为莆田事件的孩子来捐款?

中国讲究的是因果报应,如果这样给他捐款的话,就是保护霸权主义,雪崩之下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

要不要为莆田事件的孩子来捐款?

邻居不签字,无法捐款。

要不要为莆田事件的孩子来捐款?

我看现在还没必要为莆田事件的始作俑者的孩子受伤而捐款!因为他家境富裕,如果对他家捐款就是对正义的污辱!试问当他们把一家逼到绝境时,他们是如何做的?如真有困难这时可以找另外两家盟友呀,他们在这起事件中可是毫发未损啊!此时找他们要钱看病,他们两家不会不答应,也不敢不答应的!

要不要为莆田事件的孩子来捐款?

不捐,不值,不必。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