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送你一部华为p50,你会怎么办?

把手机还回去?还是折现呢?

正所谓无功不受禄,别人送我华为P50,我首先要问一下我自己,我何德何能,有什么资格收受这么贵重的礼物?另外,TA送我华为P50有什么目的?毕竟华为P50价值超过5000元,真收了的话,是构成受贿罪的,弄不好得坐牢的。为了一部P50去踹牢房,这实在太不值得了。

当然,要是这部手机来得合法合理,我还是愿意收下的。比方说,我工作积极,成绩斐然,领导送我一部P50做奖励,那我欣然接受;又或者,我参加某单位、商场组织的抽奖活动,奖品是一部P50,结果我幸运的中奖了,我也欣然接受;又或者,头条上有人搞抽奖活动,只要关注加转发,就有可能获得P50一部,结果我中奖了,我也会欣然接受;又或者,我爱人、我父母将它作为生日礼物、结婚礼物送给我,我也会接受。

总之一句话,只要P50是送得合理合法,我会欣然接受;如果是送得不明不白不清不楚的,我不敢要。毕竟我搞不懂TA为什么要送我P50,万一这是个陷阱呢?我岂不是中招了?

如果有人送你一部华为p50,你会怎么办?

要看谁送,爱的人送,自然是放入怀中温暖,厂家送当仁不让,无亲无故的人送,拒收,天上不会掉下免费的面包的。

如果有人送你一部华为p50,你会怎么办?

有手机用,不管谁送的,都不要,浪费钱,不是没有手机用,不是沾亲带故的不会给你送,沾亲带故也不用送,钱多啊

如果有人送你一部华为p50,你会怎么办?

朋友送给我那就正好用么,省的自己去买了

如果有人送你一部华为p50,你会怎么办?

还回去?还是折现呢?

如果有人送你一部华为p50,你会怎么办?

P50是一部优秀的手机。如果有人送,要看谁送好。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