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男子在苹果店外喊话:支持国产,支持华为,你觉得对吗?
虽然我是花粉,用的是华为手机,但我不支持这种行为。
用什么手机是个人的事。任总早就说过了,华为的产品就是个商品,你觉得好就买,觉得不好就不买,不要给它贴上产品以外的标签,不要煽动民族主义。咱们不能说买华为就爱国,买苹果就卖国,这样做是不对的。
支持国产,支持华为很重要,但支持它们并不等于一定要买它们。任总曾经过,对华为最好的支持就是大家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多为国家为社会做贡献,哪怕是多种一个土豆都是好的。至于说买不买华为产品,那是个人的事情,咱们不能强求。
国人喜欢苹果手机(包括其他产品),那是因为苹果手机质量好。我们应该向苹果学习,做出质量更好的手机,让国人以购买国产手机为荣。我们要通过更好的质量和更好的服务来打败苹果,而不是用抵制的方式,更不是像美国那样,采用断供、制裁、绑架这些下三滥的手段。
最后,祝贺苹果手机在中国越卖越好,也祝愿所有的国产品牌手机加倍努力,将手机质量和服务质量提升上去,早日打败苹果。

杭州男子在苹果店外喊话:支持国产,支持华为,你觉得对吗?
支持国货是正确的。
杭州男子在苹果店外喊话:支持国产,支持华为,你觉得对吗?
对此行为不做评论!只陈述我的观点!
外国货不是不能用,如果非用不可无可替代,不用你就完不成工作,生活!那该用还是用!
可国产该支持还是尽量支持!只要同样产品,同样功能,能满族你的需要,能选国产就尽量选国产!
非我族类其心必异!关键时刻,还是我们自己的企业顶上去!而外国企业,就是你再悲惨,也顶多假惺惺留下几滴眼泪,给与不了实际的支持!甚至幸灾乐祸落井下石!
甚至你在那一边追捧人家还一边抽你耳光!
就如某外资企业国外辱华广告,参与制裁新疆棉花!当初你追捧人家品牌,人家反手抽你耳光!这就叫一个字——贱!
雷神山,火神山,方仓医院,谁去构架通讯节点,保证仪器设备的通讯传输!上网课没信号谁去架设基站?汶川地震,谁的通讯保障团队最先进入灾区?
都是中国企业啊!你们追捧的外国品牌可曾为你动一根手指头?
别有事的时候指望我们自己的企业!消费的时候却追捧洋品牌啊!
你非用不可,离了不行,无可替代,你选择外国品牌没毛病!可在相差无几,无关痛痒,甚至我们产品还优秀的情况下还选择别国品牌!
我只能说,那是你的自由我不反对!但是当有事的时候你怎么不指望你追捧的外国品牌救你?
杭州男子在苹果店外喊话:支持国产,支持华为,你觉得对吗?
支持民族品牌,要靠国人的团结努力,不管效果如何,做出了自己的努力,我们应该为这位朋友鼓掌
杭州男子在苹果店外喊话:支持国产,支持华为,你觉得对吗?
如果强国靠喊、我们早就是世界第一了。
杭州男子在苹果店外喊话:支持国产,支持华为,你觉得对吗?
不用那么极端,马路上跑的车七成以上都是外国品牌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