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想问一下,我们家是独生女,如果以后孩子结婚了,可以要求女儿和女婿给我们养老吗?
不用要求,他们就有义务给你们养老啊。我国的法律有规定啊,儿女有赡养父母的义务啊。你们家是独生女,结婚以后,你们当然有权利要求女儿女婿给你们养老了。女儿给你们养老是义务是必须的,女婿有协助义务。那在他们的婚姻存续期间,你不用要求女婿给你们养老,他协助你女儿就行了。女儿女婿虽然有义务
-
为什么穷人离婚少而高收入人离婚的多?
为什么穷人离婚少,而高收入人离婚的多?这都是钱惹的祸。有句俗语说得好:男人有钱就变坏。男人手里有了钱,他就会出去沾花惹草,寻找新鲜感,寻找刺激,满足他喜欢多个异性的需求,有钱就能实现这些,在实现这些的同时,也会给婚姻带来危机的。有的男人因为沾花惹草,遇上了他喜欢的小美女,有的有钱
-
和初恋联系上了,但是我有家了,还是很爱她,该怎么办?
自己成家20多年了。你已经四五十岁的人了,到了不或的年龄,应该做人的道理都懂了。可你还想着初恋,你对得起与你风雨同舟,一起打拼20多年的老婆吗,你太不忠诚家庭和婚姻了,你老婆若是知道。她的心里是多么痛苦啊。你结婚20多年,孩子应该很大了,也很爱自己的老婆,那全家人好好过日子,一定
-
婚姻里,是找一个爱你的还是你爱的?
婚姻里,是找一个爱你的人还是你爱的人?婚姻是两个人长久地在一起,不是两个人一起旅游,看电影的浪漫,而是锅碗瓢盆,油盐酱醋茶的生活。找一个你爱的人,在长期的生活中,就要你照顾他,迁就他,尊重他。他自己就会有一种优越感,知道你爱他,他就不会重视你,我行我素干他想干的。知道你爱他,他就
-
为什么刚刚结婚的男女,不到一个月就离婚了。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这种社会现象?
刚刚结婚的男女,不到一个月就离婚了。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这种社会现象?结婚不到一个月就离婚的男女,肯定不是物质上的原因,也不是三观啊,什么性格不合的原因,这些可以慢慢磨合的。结婚不到一个月就离婚的男女,肯定是婚前没有在一起,有各种深层次的矛盾和原因,并且是不可调和的没有发现,婚后发现
-
父母在县城买了房子给我结婚用,女朋友要求加她名字,应该加吗?
不应该加女方名字。 你说父母在县城给你买了房子,看来你家是农村的,那就更不应该加女方名字了,为什么呢?因为农村的父母挣钱攒钱太不容易了,父母给你买的房,是他们一辈子的血汗钱,你要保住你父母的血汗钱啊。说实话,现在有些女孩子,结婚不是奔着和男方,同甘共苦,相濡以沫一辈子,而是十分物
-
离婚后,女孩子跟着父亲安全,还是跟着母亲安全?
我认为,女孩子跟着父亲安全。我的楼上张姐的儿子就是离婚的,离婚时女儿六岁刚上一年级呢。离婚时张姐的儿子坚决要求留下女儿,他怕女儿跟着她妈受委屈。这样女儿就留在了爸爸身边。张姐夫妇身体很好,她俩抢着天天接送孙女上学,孙女喜欢什么她们就给她买什么,把孙女含在嘴里怕化了,放在手心怕冻着
-
“婚姻中,你和老公吵架了,你最好不要找异性谈心”你怎么看?
“婚姻中,你和老公吵架了,你最好不要找异性谈心”你怎么看?我认为是这样的。因为你和老公吵架,这时候本身就互相生对方的气,认为对方对自己不够好,不够尊重。这时,你去找异性谈心,让你对象知道了,那不是火上浇油吗?让他她对你的怀疑产生实锤和证据吗?结了婚的人,本身就不应该找异性谈心,两
-
80后夫妻很多都是分床睡,80前们竟然不信?你们是不是呢?
我也是80后。结婚9年,孩子8岁,但是我和我老公还是甜蜜如初。我觉得我们还能再在一起睡30年,立帖为证。80后,最老的已经42岁,最小的已经33岁。正值人生的青壮年,上有老下有小。很多人都面临这样的问题:父母不理解,孩子不懂事,夫妻不和睦。也有很多夫妻感情变淡,也许是经济原因,赚
-
在农村,有很多人新婚后就外出打工,留下新婚妻子在家是一种什么感受?
既然是新婚夫妇,应该还没有孩子吧,那为什么夫妻两人不能一起出去打工呢?作为老公,单留新婚妻子一个人在家,就不怕被村里别的男人惦记吗?毕竟现在农村的单身汉还是挺多的。况且新婚妻子一个人在家也会感到孤独,渴望有人陪伴也是正常的,万一有另一个人对她甜言蜜语献殷勤怎么办?作为老婆,你的老
-
老公的弟弟妹妹结婚我该去吗?
我没有过你老公的经历,所以咋一看题目觉的好奇,甚至不可思议!但我身边真有这种情况。让人大跌眼镜。邻居一个小伙七岁父母离异,小伙从小跟着奶奶,妈妈走后一直没回来,后来听说改嫁又生了一个儿子,改嫁后离儿子家四十公里,竟然能做到儿子三十岁从来不见,真是奇葩,今年这个小伙结婚,亲戚就想借
-
你家亲戚里有几对离婚的?
我仔细想了一下,亲戚离婚的还真不多,只有我侄女,在当下离婚率越来越高的大环境下,我的亲戚还算不错,责任担当战胜任性浮躁!侄女从小就没有妈妈,她的记忆里没有妈妈的模样,奶奶把她带大,后来又有了后妈,侄女学习成绩很好,却在读初二时因奶奶去世而绰学了,父亲和后妈整日赌钱,从小到大一直没
-
结婚是找一个自己喜欢的还是喜欢自己的?
找一个自己喜欢的生活中会过的很累,找一个喜欢自己的人过的会轻松!所以从自私角度来看还是找一个喜欢自己的结婚!再自私一点,找个喜欢自己的人结婚,找个自己喜欢的做知己[笑哭]以上是指恋爱或婚姻生活处于七年之痒阶段,不适用于老夫老妻,因为不管当初谁爱谁多一点,都不影响十几二十年后左手右
-
你对白天夫妻,晚上邻居的婚姻现状怎样看?
首先我不太能读懂白天夫妻,晚上邻居这句话,潜台词就是白天一起吃饭,逛街,走亲访友,出席活动,外人面前两个人配合默契,幸福美满呗,那么晚上邻居又怎么理解,就是到了家里关起门来多说一句话都不愿意,比陌生人还冷漠呗!这种比喻我觉的不恰当,夫妻就是夫妻,怎么也活不成邻居的模式:试问一下中
-
朋友的儿子结婚,去时发现红包金额都是登记透明的,我该如何给?
正常吧,不知道你们那里风俗习惯是怎么样的,我们这红事都是在酒席入门处摆一张桌上,并排坐着三个人,桌上摆着记账本,一个人负责记账,一个负责收礼钱,一个负责发喜糖盒子,来的客人先报上名字,再给礼钱,大部分都是拿出现金,直接记数,也有一小部分人将礼金放在红包🧧里,红包外写上自己的名字,
-
离婚一个人会过的更好吗?
其实以我的性格,我会劝你离婚,但是回过头来想想,如果你离婚了,说句最实际的话,你能不能养活了自己,你的孩子可能正读书,对孩子有没有影响?真的是解脱了吗,真的会开心吗,我觉的你不会开心,你也独立不了,如果你能做到,就不会在明知道他出轨而且光明正大公然同居情况下,还去求他,还接受了他
-
如果碰到身边有人出轨会不会外传?
肯定不会外传,损人不利己的事为什么要去做,现在人人都很忙,没有时间也没有闲心去操别人家闲事。我曾亲眼看见女友老公出轨。几年前邻居家大姐约我去交暖气费,我们俩走着去的,边走边聊天,因为精神不集中,提前一个路口走下去,走到头觉得不对劲,抬头一看前面是南山公园。正在我俩哈哈大笑自嘲走错
-
“女人要懂:夫妻之间的矛盾,不要和外人讲”你怎么看?
最最重要不要跟异性朋友谈论夫妻矛盾。那是乱上加乱!有矛盾内部解决!
-
潮汕媳妇很难当吗?
外地的女性嫁给潮汕男人会适应不了。我朋友就是潮汕人,生意做的不错,有自己的工厂,还有出口公司,谈过一个东北女孩,就因为受不了大男子主义分开了,他36岁才结婚,算是晚婚。他太太也是本地人,俩人认识半年就结婚了。第一胎是儿子,二胎是女儿,算是儿女双全。他就是明确太太做家庭主妇,这些年
-
上联:千里姻缘一线牵,下联怎么对?
和美夫妻定百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