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妻结婚了,该怎么办,是选择装着不知道,还是假惺惺的祝福?
坚信这种祝福的都是假的,你真心的去了,一定不能得到真心的理解,反而会是去添乱。这个世界上,爱和钱自私的象血液,没有遗传是很难匹配的。
-
老公生意失败欠了银行400多万,我跟他离婚,还用帮他还债吗?
感觉好象是诈骗银行,400万普通人一生很难挣到,这样做值得,名为离婚,实可保持婚姻。∵
-
如果能废除彩礼,结婚费用由男女双方共同承担,你支持吗?
不支持,除人之外的动物都不要彩礼,也不用花钱办酒席,这样的思想是站错了位,排错了队。
-
一个经济学问题:男女结婚成家,男人和女人到底谁更需要谁?
这不是经济学问题,应该是生态学问题,题主是不想出彩礼,只有单着,如果个人想改变社会,只有被历史的车轮碾碎。
-
夫妻间没有性生活婚姻还能继续吗?
完全可以呀!七十岁以上基本都没有了,按照题主的逻辑思维,他们都应该离婚吗?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些金婚,钻石婚怎么办?
-
什么时候女人结婚会不要彩礼钱?
七十年代的女人结婚不要彩礼,不要嫁装,不要车接车送,自己步行,有的甚至带着生产,劳动工具到男方家去。七十岁的人都知道,因为好多都是这样过来的!这是农村人。城市人也一样,两个人结婚叫几个朋友,买一包糖果,泡几杯茶水,在一起热闹一下就算结婚了。这两种人那时候的结婚都有满足感和幸福感,
-
女朋友提出必须在城里买一套新房才肯结婚怎么办?
应该的,没有新房怎么结婚呀?我都买了几套房子了,也没有女的肯嫁给我。看你多幸运呀?中国有几千万男人找不到女朋友,成了世界一大奇迹(剩男),你不但有了自己的女朋友,还愿意和你结婚成家过日子,你太了不起了,不要忧郁,抓紧在北,上,广,深的黄金地段买一套大房子,在她没有后悔之前和她把婚
-
朋友结婚,我随礼2000。晚上收到短信说以后不要再联系了,2000少吗?
你肯定收了他不止2000元的贺礼!你还回去了2000元,对方认为你这个人太有点过份,所以才发短信说以后不要再联系了。如果是这样,你才是赢家,因为你已经赚钱了。我敢肯定的说,你和他如果没有极特殊的关系(当然了,这种关系你是不敢示人的),你也绝对不会拿出来2000元钱作为贺礼?总感觉
-
夫妻之间最担心的是什么?
最担心的是互相之间没有了信任感!
-
前男友要和我和好,我没同意,一个月之后他结婚了,谁能给我解释一下原因。前男友什么意思?
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
当你有资格结婚了,你会怎么做?
坚决结,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
为什么出轨的人越来越多了?
因为现在轨道太多太乱,而且轨距又是不统一,五花八门,所以才有了不少的人到处乱窜,窜来窜去岀轨了。
-
老公打了我,该原谅吗?
打是亲,骂是爱,不打不骂烂白菜。两口子过日子打打闹闹才有意思。至于该不该原谅?给你讲个俗语你就知道了。这个俗语是,天上下雨地上流,小两囗打架不记仇,白天吃的一个锅里面的饭,晚上睡觉忱一个忱头。你自己说,该不该原谅你老公!
-
离婚后户口没迁出,正好遇上拆迁,这样有权利分拆迁款吗?
有没有拆迁补偿款,很难说,这是因为你已经离婚(户口仍在)农村人的拆迁补偿有些地方不是按户口补偿的,是按承包地的人口补偿的。你如果有承包地,完全可以有补偿,你如果没有承包地,这个补偿就很难有你的。至于房屋和宅基地补偿有没有你的,这完全取决于这个家庭,这一块的补偿是对一个家庭而不是对
-
假如:一个女性50岁,存款500万,会选择结婚?还是选择交往不结婚?
你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不行吗?干么还要在这里问别人,
-
为什么我听到一些人说,如果你不结婚的话,你挣了钱都没用?
这样也好,不结婚的人都不要去挣钱,看看都吃什么,喝什么,穿什么,用什么?
-
今天回家,见男朋友爸妈,马上结婚了,我和他父母说彩礼合适吗?
典型的插草标自卖自身。
-
之前向娘家借钱给小叔子买房子了,现在离婚,男方不愿意还这笔钱,女方该怎么办?
有证据吗?如果有这钱好要!
-
农村户口,已婚,想分户,但是村里已经不批宅基地,怎么弄?
已经晚了,现在黄瓜菜都凉了,十年前要求分户都不分,现在固定一户一宅哩!才想起来分户,分户已经没有宅基地了,再分户还有啥意义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