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什么没有结婚之前女人很温柔,结婚后像变了一个人?
不全面是女人变了,男人变的也不少,人在生活中难得糊涂,却在生活中常常会糊涂。人性的缺点就是,得到了不懂得道珍惜,失去了才知道可贵。就是人人都会后悔怕原因!说女人婚后变成另外一个人,不如说婚前男人都会被爱麻木了,因为麻木男人会把女人的缺点看优点。而婚后,男人会淘醉于爱情,因淘醉而变
-
爱上40岁的女人,她也喜欢我,比她小十岁,结婚合不合适?为什么?
这种女大于男十岁的姐弟婚姻,在中国应是很小的人群,没有多少经验可借签和吸取。人!人性无定论,人格无规范,人品无统同!所以人生无断定,无模式,无方程!因此和谁结婚,组合家庭,走过人生路,别人意见只做参考,不可全听全信,生活是自己的,要自己负责;性格是天生,不易改善,要自己把握;情绪
-
结婚可以问男方要一千万彩礼么?不然不想嫁人?
强盗出身,没人敢接彩,绣球被狗刁走吧!
-
我和老公结婚十年了,如今我打牌输了二十万,现在不敢和他说,怎么办?
一个女人能输掉20万元,且老公还不知道,说明你家很有钱,而且还是闲钱。这样的家庭,20万可能是毛毛雨啦!我的家乡很穷,女人都有良好传统,从没有女人参于玩牌,打麻将。她们农忙时干地里活,非常勤劳,不怕脏不怕累,不怕日晒雨淋。农闲时,年轻的外出打工,在饭店洗碗刷碟,做后厨;有在大城市
-
如果你是石春梅,婚姻中,遇到这样的公婆,你会怎么办?还会继续下去吗?
石春梅,28岁的年轻妈妈,死了,带走两个亲生孩子,你是怎么想的?是怕地狱寂寞吗?又何必急急去也?不爱珍惜自己,可怎不爱孩子,孩子有什么错?难道跟着妈妈去了,就是幸福吗?在农村,有媳妇和公婆打架的,也有经常吵嘴的,都是公婆认输,媳妇很金贵,去了全家后悔。生活只模式,没有法定,遇上为
-
刚结婚不到一个月男方提出离婚,给女方的20万彩礼怎么索回?
钱是没有契约的合同。你交了彩礼,就是同意结婚,娶她为妻。结婚一个月想离婚,是拿钱赌命,愿赌服输。没有理由索赔彩礼,只有凭心返还,或多或少,都在情理。
-
跟男朋友准备结婚,妈妈说要80万彩礼,男朋友不同意,我是不是应该跟他分手?
80万彩礼,己天价彩礼!太多。这样的彩礼己变味,变质,实属讹人。男友若是我,会知难而退。人生何处无芳草,必有适合的人选,只不过晚结婚两年。人是死的,可条件是活的,可做适当调整,人生调整方向或方式,是解决残局的最理想方法,若不急时改变自己,将会伤心伤感伤情!若女方妈妈硬要80万彩礼
-
男方买不起房子且不愿出女方提的10万彩礼,现在还催着结婚,女方不同意,怎么办?
没钱,拿什么维持爱情?没钱,拿什么给女友证明?没钱,拿什么让女友爸妈放心?没钱,有那个女孩愿嫁你?钱钱钱,真难人,钱钱钱,挣来的,就会叫彩礼高,十万彩礼高吗?小伙子年轻,没挣多少,爸妈干啥?懒得,两个人在工地干一年,少说也挣5万元,四年能把媳妇娶进家。3亿农民工,都交不起十万彩礼
-
离婚三次有两个孩子,再婚要多少彩礼比较好?
不是要多少彩礼了,离三次,两个孩,那个后爸养得起啊?还有个常常离婚看看的女人,可靠,吊心吊胆,过一两年又鸡飞蛋打!离婚三次,不是男人不好,应该是你有问题,要么养不起,要么坏脾气,改改吧!否则养两个孩子,真不容易。
-
我女朋友让以后结婚房子写上她的名字,我父母全款买的,我说偷偷地给她加上她不同意,怎么办?
都是两口子了,房产证上就把两人名全写上也没有什么不合理的。只不过附注条件写清,若女方提出离婚,就尽身出户,若男方提出离婚,产权对半分。这样也可牵治男方,因为婚房多数是男方买的,个别有钱男方,会因好多理由提出离婚,伤害女方,也算是对女方一种赔偿。若女方提出婚姻,就尽身出户,也可防止
-
是不是所有男人都喜欢美女,那为什么有些人结婚选的老婆不怎么漂亮?
目前已有光棍30O0万人,若都选漂亮美女了,怕光棍要达到10亿了,漂亮只是外在美,就象现在的礼盒,十元礼品六元包装盒,四元实惠,六元垃圾,老婆漂亮与否,别人只是评论,自己才有体会,漂亮的脸蛋,占全身比例很小,内在美,才最重要,不答复是提问,答复实属谬论,目地几何?几何目地?
-
婚后婆婆一直贴补我们,每年大概给20万吧,但她给的每一笔钱都记账,她这样做对吗?
钱对人来说,都有吝啬的一面,人对钱来说,都有舍不得之说,婆婆每年给20万,确实不少,也够舍得,记个账本,实属正常,无可非议,最其马是,叫你们记住,父母倾心,叫你们明白,给是大爱,不给无错对,误必多心。人世冷薄,没人会你钱,只有父母,才心干情愿,只有爸妈,是无怨无悔,所以才说,孝顺
-
我离婚了带着两个女儿,最近新交了一个男友,我妈让他先拿出20万彩礼,彩礼该要吗?
两个孩子养育不易,彩礼尽量少要点吧!
-
我们都提倡男女平等,女人能顶半边天,那为什么结婚时必须男方有房?
男方没有房子,娶媳妇有啥用,有谁愿意嫁给你,租房等于借宿,总不能风餐露宿吧。男人要娶媳妇,是从女方家娶到自己家,家的概念是什么?家就是人住进房子里,有房子没有人,叫空巢,有人没房子,叫野生。我给自己娶了媳妇,八十年代,彩礼6一8百元,给儿子娶了十六万彩礼的媳妇,市区交首付,装修,
-
我准备二婚,我带了男孩,女朋友带的女孩,我要求结婚后她女儿跟我姓,可以吗?
我的观点是折中,和女友婚后孩子改你姓,可以商量着看,但不要固执或强逼,因为这个没有多大实际意义!继父这个词,在个别人的思想中,存在着一些贬意,可实际生活中,继父继母都是很难做好的!因为,亲情血缘,总是在人的脑子里,有些隔阂和逆反。所以在生活中,有太多意外之事,突发情况,使人难以想
-
我今年61岁,是再婚,过得很不幸福,想离又怕找不到如意的,我该怎么办?
61岁,对婚姻而言,己是高龄,经不起折腾了。幸福常用指数表明,指数越高,想法就越无穷无尽,这是折磨爱情的水磨,到最后,白面被早早吃了,享用了,剩下的只是麦皮,去喂猪了。中国式传统婚姻是磨合,传统式生活是维持,61岁,对婚姻说不幸福,那是对老公的否认和灭视。还想要什么样的老公呢?象
-
丈母娘说领证不算结婚,要办了婚礼才算,不让住一起,怎么办?
领了结婚证,只是得到了法律允许,而办了婚礼,却是得到了社认可,爸妈们都是传统观念很强的人,最好按照老人的意思去做,否则就是不良婚姻表现,改开后很多习俗己变,年轻人就与时俱进,丢弃了传统美德,爱情急不得啊,热饭吃不得,耐心等待,美人笑!
-
“很多女人离婚后,因不用伺候男人和婆家人,感觉很好”你怎么看?
离婚不离家吗?离婚后的女人还有丈夫和公婆吗?
-
六零后的我们,夫妻关系不好,甚至苦不堪言,也不愿离婚,为什么?
离了吧!牙为什么老咬自己舌头呢,就是因为离的太近,太亲密了,牙永远咬不到耳朵。吵吵闹闹很正常,说明是夫妻,你能和别人的老公或老婆吵吗?能和别人的老公或老婆关系好吗?在好给你钱花吗?在好给你做饭吃吗?忍忍吧,包容一下吧,都一把岁数了,离了单过一年,都会后悔的,因为距离产生美,大别胜
-
请问花10万娶个离婚带个男孩的二婚女人值不值?
看你有选择困难症。值不值得?你是主观因素,让别人邦你做主婚姻大事,有些滑稽。远的就不说了,刚过完年,去年冬天,我有两个邻居男孩,一个30岁个子一米七六,一个27岁个子一米六,他们都娶了二婚媳妇,都带有一个小女孩,彩礼比你的10万高出两倍,20万一上。他们都在过年期,手拉手在村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