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离婚不离家,为什么反而争吵少了?
长期在一起哪有不吵的,忍气又不是一天两天。轻可以忍一下重的其实气受多了也要发泄的
-
我撞见办公室里的二个已婚同事搞外遇,情况很尴尬,我该怎么办?
真你要相信一句话,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这事虽然颠覆了你的三观,但是,和你无关。
-
看着身边的熟人搞婚外恋,我们应该用什么样的态度对待?
我第一家单位的老总,和我们单位的财务经理,两人因为工作,发展到一起。老总是个女的,财务经理是个男的。我们这个老总非常有能力,心气特别高,原来是体制内人员,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辞职不干了,下海创办了一家工程器械公司,她牢牢的抓着公司的业务线,因为她出色的业务能力,我入职第一年,单位的
-
有一个极度内向的媳妇是什么体验?
我是女的,我没有性格极度内向的媳妇,我还是说说别人家内向的媳妇吧,比如我亲二嫂,此人虽然内向,但是内心不是一般的强悍!一、不愿意过多的接触外界,以家为重。我二嫂下了班就回家做饭看孩子写作业,我二哥有时候想带她晚上去应酬一下,我二嫂会十分的抗拒,我哥硬拉着去,什么话也不说,就是拧巴
-
七夕节想给老婆惊喜,男子错给一面之缘的女网友转8888元,结果要不回,对此你怎么看?
这个问题还用商讨?老婆直接把你毙了也应该。因为你没有大脑,每个人的头像不同,微信名也不同,没长眼睛的人,如同瞎子,老婆嫁给你她也没长眼睛,你还网友?是想出轨吧?人一定要有定力,不能朝三暮四,网友的微信你也加?人家不退这下看你怎么办?还在这里提问题,看看警察管不管?如果不管,自己想
-
你新婚后的第一天是怎么度过的?
感觉自己已经到了一个新家,可以和他在一起过日子了,…切都很陌生,不会做饭,总遭人白眼,我在想他也是个孩子啊?因为我二十二岁,他二+四岁,是不是小孩过家家啊?
-
情感领域创作者使用什么样的头条号用户名(昵称)比较好呢?
谢谢邀请:微信名字,代表着你的性格和追求,我是知足常乐,体现的是我的性格,从来不贪心。它表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用成语很好记,没有什么,只要你自己喜欢就可以了。
-
妻贤夫祸少,子孝父心宽!认同吗?
妻贤夫祸少,子孝父宽心两口子过日子,男人在外面打拚,女人在家里守家,养育儿女,孝敬老人,邻里合睦,与人为善,勤俭持家,是最幸福的家庭。有的女人,遇到事情不怕事大,胡搅蛮缠,让人生气,甚至还会吵嘴打架,让男人在外面也不安心。如果一个家庭的教育好,孩子会非常孝顺,时时想着父母,问寒问
-
女方家人想让我们结婚,我的钱被前妻骗走了,我该怎么办?朋友一个比一个穷?
人家看中你了,你可以直接摊牌,多好的机遇,别犹豫了,就坡下驴吧。
-
和老公结婚2年,今天他生气的时候特别凶地拿枕头使劲砸了我,这算家暴吗?
哈哈哈😄,就一个枕头也算家暴?你去看看被家暴的人,是啥样子?两年只一次,你知足吧。况且人家还给你道歉了,那些家暴的人,会道歉吗?别以为你丈夫不爱你,都结婚了,还能像恋爱的时候,甜甜蜜蜜?两口子过日子,就是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现在不需要柴草了,都改成电气了,生活中的锁事永远
-
妈妈很早就去世了,心里总是想着妈妈?结婚以后喊婆婆妈妈喊不出口怎么办?
其实这种情况并不是你失去妈妈以后,不愿意叫婆婆的理由,刚开始谁也叫不出口,你喊出来就好了。因为婆妈是你丈夫的妈,是生他养他的母亲,难道你的丈夫你不爱吗?很多事别看只是一个形势,但人家很舒服,也许你们并不在一起住,但这种礼貌,对你今后的生活会有很大的帮助,因为你的甜嘴,会换来家庭的
-
有些女人说“不管你多优秀,只要想结婚就得有做家庭主妇的思想”,这句话有道理吗?为什么?
谢谢悟空老师邀请这句话非常正确!因为每个人都是有情感的,更有性格,并且有男欢女爱,也可以说和动物一样,需要生理上的安慰,人类的继续,继而生儿育女,完成继承和繁育,让爱的结晶生成,转而抚养和教育。就像动物一样,它们同样需要抚养孩子的,也有的不会养孩子,把孩子放弃了,但那是动物,它们
-
今天得知前妻已结婚,别人告诉我的,心里为什么这么难受?
前妻结婚是很自然的事情,是你当初自己不珍惜,为何难受?你与她已经没有感情了,如果有感情,你早去找她了。也许你只是当时在气头上,选择的那种方式,以求自由,等真正自由以后,才发现原来有人管也是一种幸福,可惜后悔已经晚了。人生一世,会遇到很多问题,婚姻是一辈子的大事,在结婚前应该选好,
-
夫妻吵架聪明的女人会怎么做?
谢谢邀请吵架是夫妻之间经常发生的事情,非常正常,不吵架的夫妻,似乎很少,无论大吵小吵都是夫妻之间,对生活认识不同而导致的。尢其是刚刚结婚的头几年,两个人处在磨合之中,三天一吵,五日一闹,让很多人以为婚姻是家庭的坟墓,再也找不到结婚前的影子了。由于出生在两个不同的家庭,双方的家庭教
-
夫妻之道,最重要的是什么?
最重要的是真诚,善良,做人有原则,有底线,对工作热心,对家庭负责,敢担重担,对自己的缺点,敢于承认,不大男子汉主义,夫妻同心,相互包容,在遇到困难时共同面对,不逃避。对于大灾大难要勇敢面对,夫妻二人同心协力,一起度过难关!
-
离婚五年了,前任问还有没有可能,要怎么回答?
如果前任问你还有没有可能?那说明他的心里还有你,现在你在这里提问题,说明你还爱他。他未婚你未嫁,五年的时光非常不容易,你们心里还有对方,这是很好的事情。原配的夫妻,没有歪心眼,当时因为年轻气盛,才做出了那样的选择,现在后悔了还来的及,让他来追吧,直到你气消为止。
-
为什么感觉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年龄都很大了,却不愿意结婚生子?
谢谢邀请这个问题在我们这里没有出现,年轻人都很正常对待婚姻家庭的,还有很多人在政策的引导下生了二胎,还有生两个儿子的。题主所说的,一定是城里人吧?也许是房贷压力太大了,让他们负担太重了,才不愿生孩子的吧?我们这里从农村到城市的年轻人,几乎都生两个,他们没压力吗?图文原创。
-
世间到底有多少夫妻是真正相爱的呢?
谢谢邀请这个问题谁也说不上来,因为很多事情看似简单,但却很复杂。就说这次疫情中,大家都在家隔离,很多的夫妻,平时不经常在一起,由于疫情而不能出门,平时两个非常恩爱的人,确离婚了,而平时吵吵闹闹的夫妻,却十分恩爱,谁敢保证什么?我认为什么山盟海誓?没用的,因为只有一起走到最后的,才
-
结婚一个月发现妻子有乙肝还隐瞒婚检结果,我现在该怎么办?
谢谢邀请遇到这样的事,也是无奈啊,你老婆不告诉你,是怕你反悔,她爱你,这应该是事实吧?相信你也很爱她,那就认可吧,以后多关心她,给她经常检查即可,有病冶病,防范为主。我不是医生,只能说这些了。
-
小时候听老人说,夫妻到50岁就应该要分床睡。为什么?
为什么非要到五十岁分床啊?可以每人一床被子,互不干扰,在一个床上睡无需分床的。分床睡对夫妻之间联络感情不好,睡觉前可以一起泡脚,互相挠痒痒,身体的触摸可以增加感情,老伴老伴,老了就是伴,没有了年轻时候的激情,所以分被窝是正常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