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消息称华为未来只生产4G手机,不再生产5G手机,是真的吗?
要说华为不再生产5G手机了那100%是假的,毕竟华为是从4G切换到5G最积极的推动者,现在又是5G盛行。但华为的现状又不得不生产一部分4G手机保持市场占有率!华为为什么在5G时代还生产4G手机?能这么问,那说明根本就不了解华为的现状,纯粹的听风就是雨,缺乏理性判断!看看现在,千元
-
中国移动亲自下场,新推的NZONE手机究竟表现如何?
很多人都说华为把畅享系列打包给中国移动了,走运营商定制路线曲线救国,但对外还是要撇清关系的。不管真与假,中国移动推出了一款5G手机NZONE S7Pro,看了这款手机,我是一言难尽!首先说说外观,采用6.6英寸FHD+居中小直径单挖孔LCD直屏,高刷新率也没落下,90Hz刷新率+
-
小米重组手机芯片团队,“二次造芯”的小米能否再次“澎湃”?
不得不说这个问题很有意思!做芯片的团队不少,但像小米这么执着,“二进宫”造芯的可真不多!二次造芯的心态不一样了!与第一次的高调入局不同,这一次小米低调了不少,甚至官方都没有一个正式的确认信息,都是通过一些招聘信息衍生出来的一些小道消息。要知道第一次造松果澎湃芯片还是雷军在发布会上
-
三千左右vivo oppo华为,买什么手机?
预算很大众,需求很普通!三千左右,平时玩玩游戏,刷刷头条和微信,想买一款性价比高的手机。并且点名要OPPO、vivo和华为这三个品牌,那看来是不考虑小米了!首先pass掉华为并不是我对华为有意见,而是3000元根本就买不到啥好的华为手机,就华为今年这情况,别说3000,就是500
-
你会把自己淘汰手机给父母用吗,怎么看这个问题?
相信绝大部分年轻人都会把自己淘汰下来还能用的手机给父母,毕竟老一辈用手机没啥高需求,且年轻人买的手机都不便宜,直接扔了怪可惜的,继续用也算是价值最大化。但这个问题我还真的纠结过,到底要不要把自己不用的手机给父母用?是买个新的,还是用旧的继续发挥余温?这样也算物尽其用!这事我经历了
-
如果喜欢自拍,买vivo哪款手机好一点?
如果喜欢自拍,那没有比vivoS9更适合的手机了!不客气的说,vivo的S系列就是为自拍而生,S9相比前几代提升也很大,几乎无短板,是个不错选择。vivoS9的外观设计相较于上一代并没有太大改变,还是兔牙屏(因为是前置双摄),但是边框换成了类似iPhone12的直角边框,7系铝合
-
5G网络时代即将到来,我们是不是都得换手机、换套餐?
对于5G,我一直持一种佛系的态度,不用抵触,也不用过于热衷,顺其自然、水到渠成就好!5G是必然趋势,理应顺应潮流很多人一说到5G就谈虎色变,总觉得手机厂家、运营商挖了一大个坑等着Ta,实际上很多人一个月的话费连100块都没超过,这反应是不是也太激烈了点?所以,你的手机要是坏了,那
-
2500以内,买什么手机比较好?
要是2500多一点,那我建议尝试一下荣耀50!这手机虽然处理器差一点,但题主不怎么玩游戏,影响倒是不大。并且这款手机采用了一亿像素主摄,拍照还算不错。屏幕也是6.57英寸的OLED曲面屏,还有10.7亿色显示,显示还是很不错的。4300毫安电池中规中举,不过这66W快充效果还不错
-
为什么不取消前置摄像头,从而方便布局全面屏以迎合市场需求?
其实不用纠结这个问题,屏下摄像头的手机已经出来了,并且今年下半年会在很多旗舰机上用起来。但目前还不知道技术怎么样,中兴量产的Axon20屏下摄像头确实很一般,摄像头部位屏幕分辨率很低不说,前置摄像头效果也不理想。那为什么不取消前置摄像头,迎合市场需求呢?第一、厂家做过尝试,无奈消
-
3000左右价位的5G手机,有什么推荐?
坦白说,3000元是一个不上不下的价格。稍微好一点的旗舰机都要小4K了。而极致性价比的手机又只要2K+,所以这个预算就显得有点鸡肋,只能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一些综合体验相对好一点的手机。第一款、小米10s看名字就知道这是一个小改款,但一想到去年的小米10都3999元了,今年的小米
-
如何劝说我弟弟不买黑鲨手机?
不单单是黑鲨,是所有电竞手机都会面临这种尴尬的局面。电竞手机的面向人群就是这类大学生,或者是刚出校门不久的年轻人。这还得是“网瘾少年”才会买这种手机,这类用户对电竞手机是垂涎三尺的,那该怎样劝说呢?方法一、设计非主流、造型杀马特,显得格格不入从我个人审美来说,我是真欣赏不来黑鲨的
-
大家用什么品牌的手机比较多?
就手机这类商品来说,并没有进口和国产一说。因为苹果全部都在国内生产组装,三星的主要生产线也在国内,这可是正儿八经的“中国制造”。再说这国产手机,虽然是中国品牌,国内生产,但用的芯片和系统,却是国外产品。所以没必要纠结这个,根据自己的预算和需求,当成普通商品选择就好。用什么品牌比较
-
华为研发手机CPU耗费巨大,为什么不卖给友商平摊费用?
现在讨论这个问题已经意义不大了,因为华为麒麟芯片受困,已经没办法生产。连自己都没得用,更不要说卖给友商了。但很多人还是不能理解,华为研发麒麟不容易,为啥不对外出售,多赚点钱不更省成本吗?首先、华为的芯片并不占优不管承认与否,华为的海思麒麟芯片确实不如高通芯片稳,特别是GPU,在玩
-
3000左右买什么手机好?
为被制裁后,整个高端机市场处于真空期。除了苹果抢回一部分市场外,整个高端机都处于停摆状态,市场处于半洗牌,那谁能脱颖而出?谁能扛起中国高端手机?虽然华为今年受困,但实事求是的说,今年华为的高端手机出货量依然是国产之最。就Mate40系列,销量都超过了一千万,这个数字依然是其他厂家
-
想买块手机,1300到1600之间。有性价比高的款式推荐吗?
划重点:①预算1300-1500之间、②13岁的学生用,不玩游戏。所以除了性价比,更要兼顾一下实用性和耐用性。第一款、红米note10这款手机算是今年千元机的小爆款,还是很吃香的。采用了中置挖孔设计,相机模组有点小米10U的至尊设计味道,看上去还是很不错的。红米Note10采用天
-
手机的脸部解锁,有给你带来什么不好的体验?
说起这面部解锁,我用过最好用、最安全的,那必须是苹果的Face ID,不仅安全性高,而且识别率也不错。拿起手机,直接解锁进入桌面,一气呵成非常方便快捷。但偶尔也有一些不好的体验!一、戴口罩识别率低到想哭从去年的X冠开始,戴口罩就成为了一种常态,特别是在公共场合,苹果的面部解锁就失
-
你一部手机能用几年?
以我为例,我用过最长的一部手机应该是iPhone7,2017年元旦买的,到现在还能用,已经四年多了。不过这手机去年就吃灰了,已经跟不上我的节奏了。除此之外,我印象最深的还是我的第一部旗舰机,vivo Xplay,用了三年多才退休,要知道那是2013年,不比同时期的iPhone5S
-
为什么华为让外国人感到害怕?
与其说华为让外国害怕,倒不如说外国不想让华为打破这种平衡!华为的技术并没有达到让人害怕的地步看到这里或许有人会diss我,说我不懂华为的强大,看看华为的5G专利,各种通信设备,毕竟华为已经是全球最大的通信设备商,手机也一度做得全球第二,所以才招人嫉妒,所以才痛下杀手。华为确实有着
-
华为有没有高性价比手机?
严格意义上来说,华为并没有高性价比的手机,考虑到还是小米用户,那怎么看华为都是溢价的!华为一直没有走性价比路线,包括荣耀也比不过华为一开始做的手机虽然低端,走运营商定制路线,但低端不代表性价比就高,当时手机圈还没有这个概念。后来的事大家都知道了,华为重金投入芯片,余大嘴豪言华为要
-
为什么感觉国产手机用的三星屏幕没有三星自己手机的屏幕看得舒服呢?
不用感觉,这就是事实!虽然三星手机和国产手机都是用的三星屏幕,但三星自家用的屏幕就是比国产手机的好,看起来更舒服!三星屏幕也分三六九等,最好的三星永远是留给自己用今年小米11在宣传屏幕的时候提到,用的是三星E4柔性屏(实际上就是M10的外卖版),2K分辨率,外加120hz和10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