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都是多久换一次手机?
大家都是多久换一次手机?这个事还真没有一等,且不说是不是质量问题,即是同样牌的手机,同时买的,使用频率不同,寿命就大大的不同。我自开始上头条(主要参与问答),四年换了三个手机了,最后这个10月1日刚换的。孩子们说,不是人家手机质量太差,主要是玩的时间太长,基本我一天一天的不大停,
-
一年给你十万,叫你不用手机,你乐意接受这个条件吗?
#我的科技好物#要说一年不玩手机,给十万块钱,这个诱惑力还真不算小,打工一年才挣几万呢,得多大功夫啊!一年不玩手机也许可以做到,还能去电脑上玩呢,那倒不是很要紧的,如果,不让上头条和悟空问答,那绝对不行,非憋成神经病不可。现在基本全天在头条和悟空问答里闹腾,一天不上头条就抓心挠肝
-
离婚后,和前夫住一起,但他还在私下里和别人联系,我要怎么做?
看了题主的描述心里确实有点同情,女人永远是弱者啊!俗话说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这话确实有一定的道理。就说题主的情况吧,你就是一个即可怜又可恨、即同情怜悯你,又痛恨恼怒你!男人也好,女人也罢,做人就要有点自尊、自爱、自强的精神!这些你都不具备,一味地付出、迁就、逆来顺受,最后怎么样
-
初三了,一回家就手机不离手,完全没有中考前的紧张,该咋办呢?
首先说明中考前不能紧张,也不需要紧张,用一颗平常心去对待,在考场上超常发挥才有可能。不要妄想用暴力砸手机来套住孩子,这样必会适得其反,不信您可以试一试。我的发小为此砸坏三部手机,和儿子吵架、离家出走,没有一点成效。她儿子现在也初三,隔三差五就向我哭诉。咱们成人拿起手机也半天放不下
-
高考后想买手机,如果只买两三千块的手机去读大学会显得「掉价」吗?
如果你在清北的校园里读书,拿着老年机也不会有人嘲笑你掉价。如果你是二本三本,拿着上万的手机,你好意思吗?我孩子去年高考完,买了一个1400元左右的vivo,她们宿舍有四个学生,有一个用苹果的,另外两个是五千左右华为的。一个女生家长每月给3000块钱生活费,总是不到月半就没有了。我
-
请问各位跑步的朋友,跑步时手机放哪里好?
我刚开始跑步的时候,怕自己坚持不下去,就带着耳机听着音乐,手里拿着手机。现在跑习惯了,没有音乐跑起来还轻松自在一些。我以前在操场里跑步,那里提供存手机的小柜子,掏五毛钱开个小柜子,存在那里非常方便。后来整改,操场不让进了,改在马路上跑步,钥匙和手机就成了累赘。刚开始手机放在前裤兜
-
最近头条开通了微头条千粉就有收益,在手机上发微头条有收益吗?要注意什么?
只要开通了收益,无论手机还是电脑都一样会产生收益。前两天【微头条收益权限】的开通标准直接下降了9000粉,原本要求10000粉丝才能开通,我这两个月一直忙着涨粉,结果现在只要1000粉就能开通。不过粉丝是多多益善,因为目前平台的很多权限都降低了要求,原创、黄v、微头条收益、创作者
-
今天翻看女儿手机,发现班级男孩子发来暧昧短信(初一)怎么办?
我觉得你多心了,就凭这不能说明什么。我女儿初中的时候班上有个女生,有写日记的习惯,一开始她妈妈并未在意。后来她买了一个精美的有密码锁的日记本,天天写完作业都写一篇日记,记录这一天的心情。隔壁班有个新转过来的男生,很帅气,但也很孤僻,孩子们把这种不合群又帅的叫做高冷范儿。一次女生体
-
什么手机后台运行厉害,能一边打电话一边玩游戏?(不要苹果)?
这不是国产安卓机的标准操作吗?哪个没有?你是008年穿越来的?
-
如何把手机导航显示在汽车导航屏上?
很多配置不高的车被厂家阉割功能,有大屏却没有导航,放着一块大屏不能用来导航实在可惜,毕竟导航算是非常常用的功能,出远门都要用到。如果想把手机导航显示在汽车大屏上,其实只需要将手机屏幕投射到车机大屏即可。想要实现这个功能,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骤,一步步操作。确定车机是何种操作系统想要把
-
雷总表示骁龙660只要100多,V粉们心情如何?
谢邀!是的,看发布会的时候听到了,当时很震惊,不知道雷总这次是故意的吗?呵呵!你想,一个骁龙660的成本价才100来块钱,什么概念,就手机而言,还有哪个硬件能相比一下?有的会说是屏幕,还有的说是主板,当然,也就这个两个硬件能和cpu差不多了,贵也贵不到哪儿去,个人认为主板可能比屏
-
你的手机号码用几年了?
看到问题才知道我的这个号码用了已经十多年了,真的好长啊,继续留着不换,已经是情怀了。这么一说我的手机号是08年奥运会年换的,整整十三年了都,也没想到这个号能用这么久,在这个号码之前还是经常换号的,因为那是年轻挣钱不多,一个号码用个一年半载的就换了,那年头换个号码也方便,不用身份证
-
你用过的最好看的桌面壁纸和锁屏壁纸是什么?
好吧,又是一个很广泛的问题,说广泛也就是说每个人的使用习惯都不一样,因为壁纸这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什么方面的都有,没有说是能定住用什么类型的,各个年龄层段的人可以说是大体的基本能喜欢什么样的类型还是能分化一下的,上了年纪的老人也许会用那种具有中国古典文化特色的或是简单的水啊山啊什么
-
说一下用512GB手机的感受?
感受能有什么感受啊,只不过就是硬盘大一些,存东西多一些而已,别的也没有什么感受吧!基本和运行速度没有多大关系,不过现在手机是512gb的不多吗,就那么几款,而且价格也是高的离谱。先说一些就我知道的几款。 华为Mate RS保时捷系列,这个系列的手机是属于一款保时捷定制版的手机,每
-
您最喜欢什么手机品牌?
这个可以随便说是吧?没有什么局限性,想我这种80年的人对于手机来说是属于接触的最早的一批人了,正当的年纪也是正当一个手机品牌的崛起,不说也相信同龄人都知道是哪个品牌了。如果倒退十五六年的话几乎所有人一提到手机,都不约而同的说到诺基亚。这位芬兰手机巨人对于70、80、90后来说,不
-
你手机里面有什么冷门软件是你一直舍不得删,就算换手机也会第一时间下回来的?
我这里还真有几个,不放发出来看看吧。说到冷门的软件就是用的人少,下载的人也少,还比较不错的那种APP,我自认为是这样的,不过肯定是有共同用的,都是少数人在用,也不是说经典,只是没人知道的多而已!1、简讯是一款非常棒的轻软件,推送的消息是随机的,在碎片化的时候里丰富自己的精神生活非
-
你手机上必备的手游是什么?
想回答这个问题是因为我手机里只有一个手游,从开发上市一直玩到现在,期间换过三次手机,那都是第一时间先把这个游戏下载下来安装,这个游戏就是部落冲突:皇室战争。本人平时不怎么玩手游,像什么王者,吃鸡等这些热门游戏也就当时刚上市的时候 处于好奇下载下来玩玩试试,基本就玩个一两次就卸载了
-
从没用过三星手机,不知道三星手机有哪些技术值得肯定?
你好,回答这个问题是纯属回念曾经使用过的三星手机。为什么这么说,在诺基亚时代就开始用三星的手机,三星的手机也出过塞班系统的(Symbian),比如;i8510 i458 i8910 D728 i5210 i620 i550 i560 SGH-i400 SGH-i450 D700
-
都说安卓的系统越用越卡,为什么vivo的手机还是可以保持那么的流畅?
安卓系统用一段时间会卡这的确是通病,不管你是什么牌子的手机都会出现这种现象的。你说的vivo手机不会出现这种现象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你没说具体是vivo的哪款型号的机器,你的意思就是说所有的vivo手机都不存在这种现象?这可能吗?完全不可能的。安卓系统就是这样,无论你是哪个厂商的手
-
你手机里有哪些很冷门但是使用率很高的APP呢?
回答一下!有这个几个软件还算是比较冷门的,我自用还是不错的。说到冷门的软件就是用的人少,下载的人也少,还比较不错的那种APP,我自认为是这样的,不过肯定是有共同用的,都是少数人在用,也不是说经典,只是没人知道的多而已!1、小草影视小草影视app是功能全资源丰富的一款影视播放软件,
